2020-12-05

青博会

昨天,是我等待已久的青博会,这场青博会,我定了一个目标,这个目标不高,因为定了太高的目标达不到可能会自卑,我的目标就是卖掉一个程序,在昨天,我也学习了这本《去你的,小情绪》,要想事情最糟糕的情况,这样哪怕再糟糕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我想的这场青博会最糟糕的可能就是和别的同学发生争吵之后摊位被撤掉。

我去的有些晚,我在家里开开心心的剪开我前天打印的装有我的程序的网盘链接,哦,这可真多呢!整整打印了十六页,绝对不会卖完,也是以防万一,我这得剪到什么时候呢?我和妈妈一起剪,剪还真剪不齐,结果拿了一把水果刀割,虽然感觉这个主意不咋地,但是还真行,很快我妈妈割我收,就全弄完了,那时候都12点了,我带好电脑这些东西就去往学校。

去往学校的路是这么的长!

到了学校,我走进电梯,才到了2楼,电梯门开了,只见电梯外面是庞老师和李安,这么巧,李安的身上挂着一个包,绿色的,看来他也报名了感恩卡邮递员,既然碰见李安了,那就和他一起去送信吧,不过背着个电脑走起路来说实话的确是不方便,李安说到英语教室等我,我去放包,可是后来他也会教室了,教室里人不多,看来是都去吃饭了,我放下包,脱下大棉袄,看了看我带的玫瑰花,又拿出来了电脑,我给电脑插上硬盘,又打开了电脑,刚开机的电脑是这么卡!

中午同学们回来了,老师在大屏上写着摊主要在1点去准备摊位,说是准备摊位,其实就是摊主可以去卖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都需要做数学同步,我已经非常期待,钢笔和纸面发出沙沙声响,我已经写完了,交上同步,找老师借了一个插线板,搬着电脑,冲向了青博会的现场,我跑到电梯口,想起了我没有带玫瑰花,我就跑回去拿,接着又跑回来,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想起我没有带写有链接的纸,只是跑向学生发展中心,搬过来一个桌子,再接上图书馆的电源,插上电脑,这时,我才想起我的链接没拿,我把电脑放在这里,跑回了教室拿上链接又跑回来,准备工作完成,我打开电脑上的封面程序,可以开卖了。

哦,对了,刚才没有说我的玫瑰花是干什么的,我带的玫瑰花是想着前五名购买程序的送他一包玫瑰花用来促进生意的。哎,半天没有人来呢,这和我最初想的完全不一样,我想的是同学们都会很好奇,都过来看我的,“朱梓骏没什么可卖的,买电脑吗?”事实上就是像现在的这样,不过这是我预料之内的,我如果来参与了青博会,就算是体验失败也是一种成长,我也会给自己打100分,如果卖出了一个程序,我就可以给自己打150分。

刚刚还说没有人呢,看来是青博会现在还是准备阶段,刚刚开始所以没有人来,这不,来了一位同学,虽然是更高年级的,我也并没有紧张,开始介绍起我的程序来,没想到最后竟然选了刷屏程序,看来他喜欢恶搞同学呢,不过这个程序我做了很长时间,所以它比较贵,10块钱,它微信里也只有8块了,没关系,卖掉一个算一个,赚到8块也算赚了嘛,我们愉快的决定了,就卖8块,这时,我手机上响起了:“微信收款,8元。”这声音让我多么开心呀,这么快我的目标就达到了。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是谁呢?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张睦洋呀,他好像也想购买我的程序呢,它也跑过来,他还拿着感恩卡呢,我也给他演示了一下怎么使用,他二话不说选择了刷屏和阻止弹窗,一共二十,不过朋友就开了一个友情价,卖他十五块钱,他说没带钱,说回去再转给我,让我回去把链接发给他,可是过了一会,我微信中还是收到了15元,我问他,他说他给他妈妈说了一声,用他的手机转15元,我愉快地领了,之后又给了他一张链接……

这时,庞老师来了,我也同样给庞老师介绍了我的程序,庞老师说我的XMIND 破解版老师可能用得到,说着,老师给我的摊位拍了一个照片,发在了小学部的群里,“谢谢老师”我说道。之后,我这里来了很多老师,买了一些阻止弹窗程序和XMIND破解版,不过他们怎么这么关注售后服务呢?我马上找出了质子工作室漏洞反馈群,哦,这个质子工作室就是我创建的工作室,那里面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呢,不过就算是我解决不过来,我还会从质子工作室开发者群中调过去一些人的,我拿出了那个群号,老师们拍了一张照。

昨天的青博会,我要打200分,简直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昨天收入也超出了预期,收入80元,我希望能每年都有青博会,昨天的青博会,我太开心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刻正在去往机场的车上,此去的目的,是要办一件事情,花钱的事情。办完它,从此成为负翁。不知道是生活走向正轨,还是走...
    第一白日梦想家阅读 164评论 0 0
  • 昨日说的市树──香榧,曲高和寡,知者甚少。今日说的市花──兰花,正好与之相反,道近易从,妇孺皆知。兰花在绍兴已走进...
    wwsfmlf阅读 188评论 0 1
  • 每个人都有两种思维模式:固定型思维模式和成长型思维模式。每个人都是这两种思维的混合体,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成长型思维模...
    石姐说书阅读 271评论 0 0
  • 投射我儿情绪稳定,树立自己的高考目标,能摈弃游戏、刷视频等手机的分神,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1月省预考能考进...
    花开生两面阅读 119评论 0 0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1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