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思绪停不下来了。谁来救救我。 我想睡觉~

凉如水的夜,我还没有入睡,虽然知道晚上看手机不太好,但还是百无聊赖的翻着QQ空间,突然发现班上的文字暖男再也没有频繁的更新过心灵鸡汤,大概是因为放寒假了吧啊,是啊,因为放寒假了,所以那些读书期间热闹非凡的闲聊群寂静无声。所以那些江湖路远的同学在再没有一个消息过来问过的怎么样。所以我的QQ像是失联了一样长时间的一声不吭。或许,只是我这个内向敏感的粘液质男孩是这样吧。其他人一如既往的欢腾着,不经意间又想着这些打下来的废话谁会看呢,就算到处转发自己写的残章短句也只有寥寥无几的人看过。而有的人就算是把一句“我剪头发啦”放到空间里也会有好几百个赞 然后还有大片大片的追问与回答。为什么呢?我承认我嫉妒了。刚刚还给一个不认识的简友说认真生活,转眼间就发现其实自己的生活一直无从开口乱七八糟的样子。所以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他,总是这样,安慰别人好像很在行,好像自己什么都知道是个过来人的样子,其实自己还不如他。不知道其他人的寒假是什么样的。或国内国外旅行发很多说说炫耀自己又看见了什么新奇的东西。以后也有了谈天说地的资本,同学也会想:哇,这个人家里好有钱,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或和男票女票天天煲电话粥,说这说那,将自己的情绪放大交给对方寻找刺激荷尔蒙的安慰。天天为找语言强说愁只为了能腻在一起。不得不说,这些我也嫉妒了。好像我倾尽所能也只有嫉妒,无奈与无能。妥妥一个愤青。以后就改网名叫我好像不是一个假愤青吧。我呢,寒假宅在家里冬眠开启了节能模式。因为各方面原因也只能宅在家里。不过也只想宅在家里,不过,再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思维的局限吧,就像如果你不喜欢打麻将 也就无法体会一个无麻不欢天天在麻将桌上的赌徒所理解的麻将的其乐无穷吧。啊,这句话怎么这么长 是不是有语病哦。啊,不管了,毕竟对于低价层的人来说,人生,在三十岁以前真是抱歉呢。在三十岁之后又不停煎熬。好矫情。就像今晚12点我从歌厅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个真正的乞丐在凉如水的夜穿的很少无家可归的坐在一个台阶上拿着一个纸板在上面写写画画,当然我不知道他在写什么,但我知道那一刻我心狠狠的悸了一下。可惜。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做,看见就看见了,就一如既往的走了。现在躺着暖暖的床上真是觉的过意不去啊。他现在又躺在哪儿呢?睡着了吗?如果没有又在做什么呢?对了,他晚上吃饱了吗 啊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会睡不着的,话说,我什么时候才不会这样悲天悯人呢,不过,这是个宁人难安的好习惯呢?算了,还是留着吧。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技多不压身。手不停的打字,想到什么写什么到现在还是不困呢,看来这个办法真的是一点也无助于睡眠。哎呀 好气哦。话说待会这篇什么玩意的文章,啊,呸呸呸,不能说是文章,文字好了,待会这篇文字转发过去真的会有人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吗,那还是真的难为他了呢。我是不是该给他发个红包安慰他一下。哎呀,糟糕,思绪停不下来了。怎么办。虽然这篇文字带有一些小情绪和负面感情,但还是值得一看的吧,我觉得,他大概不会骂我吧。嗯,应该吧。我觉得如果持续这个状态的话很有可能会写到天明,我自己都害怕了。2点了,不行,得睡觉啦。嗯 你说这个时候你想到了谁,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想看见谁的睡相,有点小意淫了呢。算了算了,想也没用只会白白心疼,情一动心就痛。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QQ里特别关注现实的消息日期是一七年一月一日。有十多天了耶。真是尴尬。靠,我在打些什么,果然,我是一个藏不住任何事情的大嘴巴。话说,什么时候我怎么喋喋不休了你呢,这是我吗喂,谁来翻翻日历,今天是不是鬼节,我是不是被什么附体了,待会会不会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哦,猪猪侠吗。胡说,猪猪侠怎么会附体,应该是文曲星吧。哎呀,可是文曲星怎么会文笔怎么差。应该是文曲星的影分身吧,毕竟,它老人家也是日理万机啊,很忙的。哎,突然有一点心凉,想想我大半夜了在干些什么,嗯,你觉的心冷的话就去墙角站着吧,因为那是九十度,如果还觉得冷就打开电脑吧,因为里面有百度 但电脑在客厅,要下床,算了,好冷啊。哦那就转一圈吧因为一圈三百六十度,哎呀,要离开被窝,好冷啊,算了。哦对了,那就在大街上去找她吧,因为众里寻他千百度,哎呀,现在是晚上哪有人啊。艾,不过之前打的那几句话不错哦,应该加粗,哎,算了算了,我猜都没人看的。算了,还是加粗吧,什么时候都要严谨。正好停下来,我口好干,头好像在高速运转下也有点疼,这感觉就像以前一脸懵逼的考英语一样。哎呀,我去。停!哦哦,呦西,我们继续吧,啊,算了,睡觉啦,两点半了。明天早上还想去跑步,还想练练琴什么的。嗯,如果起的来的话在中午十二点。嗯嗯,就这样吧。晚安,如果真的有看完的人,请告诉我一声哦,下次见面我请你们吃糖。。。。。突然想起《言叶之庭》的下还没写,怎么办。名字我都想好了叫别月老玩断的红线,亦或是草蛇灰线,怎么还差二两勇敢。选哪个好勒,待会粘贴个截屏,也算是为怎么多文字陪个图吧。这篇文字发出去,会不会有人以为言叶之庭下不写了,怎么办,突然觉得对不起观众老爷,对了,有观众老爷吗。好像没有哎,那说什么说,睡觉!哎呀强迫症犯了,看见打了一千八百多字,好像打拢两千,嗯,那就打拢再睡觉吧,我真是一个很计较的人呢,也很认真,连发疯都发的怎么认真。对了,那天还在群里转发了一个关于晚睡不好的ted动画视频。说自己再也不晚睡了,没想到不知不觉又熬夜了, 还好还好没有默默的发什么毒誓,我果然有很多好习惯呢。刚刚打了个喷嚏,是不是有什么人大半夜了还在默默的想我呢?哎呀 好兴奋,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爱,嗯,好吧,你这个屌丝,只是被子没盖好,把胸口露在了外面着凉了。哎呀好气哦 诶,两千字了。睡觉。晚安。嗯。如果真的有个人看完了的话,我想对她说,爱一个人就晚安过后还想说晚安。晚安,你喜欢我。不解释。哎呀,万一是个男的呢,恶心到自己了,好气哦,睡觉,事不过三,这次真的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甜小姐 01 每次听到胡夏在《那些年》里唱: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
    甜小姐V阅读 1,700评论 48 31
  • 春节期间,儿子喊我和他一起去看《大闹天竺》。看就看去呗,大过年的,放松放松也好。从前过年,我们也会去看电影,比如...
    一汪秋水阅读 205评论 0 0
  • 今天与几个闺蜜一起午餐了顿,惬意
    清爽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