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开的火锅店好吃吗?

再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了我要吃火锅的决心。但我不甘心只吃普通的火锅店,我希望能吃上这些自带明星光环的火锅......

北方的孩子过冬,靠的是暖气。南方孩子过冬,只能靠“一身正气”。

然而对于吃货来说,过冬明明要靠火锅啊......所以那个号称“最强冷空气”一来袭,碗君拉着小伙伴一起去吃了个火锅。举着筷子,等待锅底里翻滚的羊肉卷和千层肚的“出浴”,感觉这就是冬天里最幸福的时刻了。

正当碗君大快朵颐之时,火锅店里响起了薛之谦的《认真的雪》......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

......

热辣辣的火锅店里播着如此伤感的歌曲,表面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和谐。但是作为吃货的碗君突然想起,薛之谦除了会写歌唱歌写段子,还开了薛之谦风格的火锅店呀。

想起薛之谦的火锅店,再看看自己正在坐着的火锅店,突然有点羡慕别人,吃个麻辣火锅还自带明星主题。而我吃的火锅店,只有胖胖的大叔老板。

为了让各位迷妹迷弟能在心血来潮的时候吃上明星家的火锅店,碗君在这里奉上几间明星店介绍,想追哪颗星想去哪间火锅店都由你自己决定啦!

上上谦串串香 丨 薛之谦

坐标:上海 人均:¥110

前些年,薛之谦在歌坛的发展不算顺利,于是他开了一家上上谦串串香火锅。开店时他投入了大笔积蓄,三顾茅庐到成都请厨师,亲自管装修、定菜品。如今上上谦在上海已经开了五间店了。

之所以叫“串串香”火锅,是因为店里很多菜品都是串起来的,比如牛肉、虾、肉丸等等。吃个火锅都能让你吃出在新疆撸烤串的感觉。

左手一杯啤酒,右手一串肉,有点像在BBQ啊!

上上谦的装修风格和薛之谦一样不走寻常路。大多数火锅店的风格都以温馨明亮为主,而薛之谦家的火锅店......

是不是就像一家酒吧呢,随时随地能摇滚起来。不过店里播的大多是薛之谦的歌,可能没法摇滚了......

如此前卫又有艺术感的装修,更适合年轻人来。

不过也有一些分店的装修风格比较“正常”,光线比较明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锅里的肉了。

营业初期,店里的酱料都是薛之谦亲自调制的。不过现在的薛之谦到处跑通告,估计也没有时间亲自调调料了,但大家吃到的调料还是他的配方,他的味道。如果你不喜欢吃薛之谦调的调料也没关系,店里的调料是自助的,你可以调制你喜欢的调料。

段子手薛之谦的菜单,怎么会没有一两句段子呢?“谦谦菌子”“都是她喜欢的”,“豆蔻年华”“圆滑点更讨人喜欢”。你喜欢吃什么?

最有特色的招牌菜要数菊花鸭胗了:

菊花鸭胗

为什么叫菊花鸭胗?因为它煮熟后真的很像菊花啊.....

绽放的菊花鸭胗

一向有着蜜汁自信的薛之谦,自然要让自己颜值爆表的脸无处不在......粉丝们用完纸巾可以把包装拿回去当纪念品啊。

在逗比段子手路上越行越远的他,还把他的搞笑功力运用到了厕所里。这几张店里厕所的提示牌,已经红遍网络了。

既然是薛之谦的店,来吃的人肯定不少。要是放假时间的饭点去.....估计得等好久呢。

不过等久了也没关系,等位超过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会获得店里的一些小优惠,可能是抵现10-30元,也可能是送你一份吃的。

心疼这个等了两个多小时的吃货......

贤合庄 丨 叶一茜&陈赫

坐标:福州、合肥 人均:120

在网上饱受争议的陈赫,生活中毫无疑问是个大吃货,还和森碟妈妈开了家火锅店。

店里随处可见陈赫和叶一茜的照片。

贤合庄的装修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天才的菜单原来长这样:

经典鸳鸯锅,最适合喜欢吃辣又不能吃太多的人:

清汤锅的料也不少:

服务员的工作服背后都印着“别催,I’m coming”。要是弄成名牌就更有跑男特色啦,不过可能会被等急了的顾客一把撕下来哈哈。

纸巾设计也是天才才能想出来的......某蕾斯你们知道你们兄弟长这样吗?

明星开的店自然少不了有其他明星来光顾,霍思燕和杜江就在贤合庄吃过。

有的吃货去明星开的店期望可能比较高,毕竟看到这么多人排着队去吃,但是火锅店始终还是火锅店,真正好吃到称霸吃货界的火锅店还是不多。所以最好还是保持正常的期望值,这样才能吃得开心嘛!

辣荘 丨 包贝尔

坐标:北京、哈尔滨等 人均:118

会算鸡兔同笼算什么?包贝尔的脑袋还能当老板算账呢!

辣荘的特色就是“穿越文化”,装修是浓浓的中国古风,进了店门,服务员称客人“客官”,就好像穿越回古代一样。

这里的服务员不叫服务员,他们都有自己的身份,例如武昭仪、眉庄小主、如花......

店内还有一个舞台,吃火锅还有表演可看。

包贝尔说他开火锅店的初衷是做一家干净卫生的火锅店,吃了不会拉肚子。

所以辣荘说,店里使用的是一次性油。

都说包贝尔的光头像灯泡,其实人家店里的饮料才是灯泡呢......

吃完火锅想来点刺激的也没问题,火锅店里也有雪糕。冰火两重天,照顾好你的胃呀客官。

热辣壹号 丨 何炅+李冰冰+黄晓明+黄渤+井柏然+任泉

坐标:北京、合肥、南京等 人均:110

六位明星合股开的店,光是粉丝来吃的就不少人了。

店内装修很现代,有电影主题的味道,明星照片更是少不了的。

菜品和饮品都有自己的筹码,想点什么,把对应的筹码拿起来就好啦。

店里吃的和其他火锅店大同小异,比较特别的只能算这个三拼锅了吧。麻辣汤底是固定的,其余两种汤底任君选择。

Hi辣 丨 邓家佳

坐标:北京 人均:120

还记得爱情公寓里的唐悠悠吗?饰演唐悠悠的演员邓家佳在北京开了好几家火锅店了。

虽然是明星合伙开的店,但Hi辣却不打明星牌,店里没有满满的明星照片,只有浓浓的辣椒香味。

睡你麻痹下一句是什么?起来hi辣!如此潮流的工作服真是让人耳目一新。

既然叫hi辣,辣椒怎么少得了。招牌hi辣鱼招牌菜,梭边鱼切片充分腌渍,把炒熟的二荆条辣椒裹在鱼片上。问题来了,这到底是吃辣椒还是吃鱼?

hi辣鱼

来个经典四宫格,再辣也不怕吃不下去了。

看了这么多明星开的火锅店,有没有勾起你吃火锅的欲望?别犹豫了掀开被子就朝火锅店奔去吧。不管有没有是不是明星开的店,有好吃的才最重要啊!

(作者/Louis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度百科中这样记载:火锅,它是中国独创的美食,起源地为四川自贡,经泸州改良,再传到重庆发扬光大。现吃现烫,麻辣咸鲜...
    皮皮呀阅读 1,643评论 2 11
  • 身为土木专业的学生,去工地,总是避不过的。暑期实习,选择了走上这条路。 工作第一天拿着图纸跑顶板上对照学习,炙热的...
    长弓枫儿阅读 386评论 0 0
  • 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也挺好。 这话听着有些无奈。 昨天一个人去爬西山。走走停停。爬到聂耳墓处。看到修了一年多的...
    小渔海棠阅读 223评论 1 2
  • 从普吉岛蜜月旅行回来,已经有小半个月了。 直到今天,直到现在,我想我才有精力、才有心情去记录一些东西。 我的记性并...
    Yvonne凉阅读 4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