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祈祷文

活在当下,就是认真地喝这一杯水,认真地吃这一口饭。认真地说一句话,认真地走路,认真地读书,认真地工作,认真地游戏,认真地感谢一切!过去曾经让我痛苦,未来曾经让我担忧;从现在开始,我将活出生命的喜悦!从现在开始,我将活在光明!我检讨过去,我策画光明美好的未来,我认真地活在当下!这样的人生才积极有力量!我释放对过去与未来的恐惧。我对过去的事不再有失落感或罪恶感。我不留恋或悔恨过去,我不再耿耿于怀。我对于未来也不会惊恐或担忧。我活在当下。我深深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美好!我分秒明白觉察,我不再与别人投射出来的负面意识相呼应、起共鸣。每当我内心起伏,我邀请我内在的光明一起来看,我觉得很有力量、很有勇气;不管发生好坏的事情,都不影响我内心平静的感觉。我时时刻刻祈祷祝福,我和内在的光明时时刻刻在一起,祂不断提醒我爱和宽恕!我看到我不快乐念头的来由,我可以重新找到另一个可以释放痛苦的全新想法。当我觉知到愤怒生起,我立即观照我和对方的人性弱点和内在恐惧;我观照我内在的光明,我立即感受到内在的宁静。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可能改变;但是我能够改变我的心,改变我对过去事情的看法。我重新给它一个理解和诠释,我重新赋予它正面的意义。我可以看清过去的痛苦只是我错误的认知,我也可以认出事情背后涵藏的意义和礼物!我可以找回爱与力量!因为这样,无论外面的世界看起来有多混乱,我完全不受影响,反而能够用我内在的平安来影响外面的世界!不管过去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不管是我自愿的、被迫的或非我所愿,完全不影响我清白纯朴、洁净无染的本质;我仍然是上天所创造的完美无暇的我。我放下我的自责,我放下我的罪恶感;我接受我的光明面,我也接受我的黑暗面;我放下我的受害者意识,我放下我的不配得意识;我接受我的本质是完美无暇的。我有一颗清明澄澈的心,我为我自己负起全部的责任,我不再怪罪别人,我也不再自我谴责。我接纳过去在我的生命中无法改变的事物,我愿自改变自己的心,重新看待过去并且活在当下。我做的每一件好事,我说出的每一句好话,我想到的每一个好念头,都在改变这个世界。当我祝福,我正在改变这个世界,当我想好念、说好话、做好事,我正在改变这个世界!我看人没有好坏的分别,我用我慈爱的双眼信任地、笃定地看着每一个人都走在最好的生命进展中!愿我看不到别人的过错只看到别人的美好愿我看不到别人的黑暗只看到别人内在的光亮每当我觉察到不好的心念立刻提醒自己:把仇恨改为爱恋把忌妒转为祝福把埋怨划为感谢把轻视改为尊重把怀疑转为相信把恶意化为善意把怪罪改为反省我看到我的贪念,我戒除我的贪念念就是担心不足,贪就是自认匮乏贪让我无法真正享受丰足贪让我无法活在当下贪让我担忧未来贪让我活得不自在 我看到我的贪念我的内在几经挣扎,最后我选择摆脱贪念,我摆脱投机,摆脱不诚实我拒绝和它们妥协我诚实地做自己每一次我拒绝妥协内心就感觉很踏实我可以活出真实的自己我可以活在当下力量就在我的里面,我有无限力量当我决定改变自己时,力量就会出现我有无限力量,我一定做得到心清净了,幸福就来到我美丽又健康因为我只看好的我只想好的我只说好的我心心念念只有善意和祝福一切的事情我都以爱为出发点所有的事情我都以善意与爱来回应我可以做得到,我真的做得到!感谢我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祝福大家都生活在光明里。愿所有的人都积极、乐观、进取,愿所有的人在爱的守护下,过着平安如意的生活爱照顾着每个一家,守护着每一个人爱遍满一切处所,爱无所不在愿人人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平安喜悦。我和宇宙的爱是一体的我和宇宙的爱合而为一我吸进宇宙大爱我吸进宇宙无条件的爱我吸进宇宙丰足、富裕、美好我吸进宇宙慈悲、智慧、喜舍的能量我吸进宇宙光明、喜悦、感恩的能量我吸进宇宙平安、健康、幸福的能量我全身上下、里里外外焕然一新我就是爱,我就是光明,我就是喜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活在当下, 就是认真地喝这一杯水 认真地吃这一口饭 认真地说一句话 认真地走路 认真地读书 认真地工作 认真地游戏...
    一弯港湾阅读 2,332评论 0 1
  • 活在当下, 就是认真地喝这一杯水。 认真地吃这一口饭。 认真地说一句话。 认真地走路。 认真地读书。 认真地工作。...
    时光片羽阅读 289评论 0 1
  • 祈祷文 活在当下:就是认真地喝这一杯水认真地吃这一口饭认真地说一句话认真地走路认真地读书认真地工作认真地游戏认真地...
    雁菁阅读 530评论 0 2
  • 交托就是用慈爱的眼光来看一切人、事、物,信任生命,相信上天一定有他最好的安排,安全放心、完全放手、不再担心、不再掌...
    笑语洲过儿阅读 3,602评论 1 8
  • 语文小测试成绩发到家校通,王波先接到,给我打电话,感受到他的内心一片凄风冷雨,我还好,小学历练几年,有心理建设...
    jiazy2017阅读 2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