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中,你最想和谁结婚?

最近火遍全网的《卿卿日常》,剧情非常精彩,无论是演员演技,还是服装造型也令人赏心悦目。

而各位少主,与各位夫人,也是性格迥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聊一下吧。

新川主儿子众多,正所谓龙生九子,各有不同。

大少主

大少主虽然常年镇守边关,但是,一直挂念在新川家中的妻子与女儿,当听说女儿要被安排和亲,去偏远苦寒之地,大少主违背军令擅离驻地,快马加鞭回到新川。在朝堂上与新川主抗议,只为给妻女撑腰,要保全自己唯一的女儿,不被远嫁。

最后,虽然被罚继续镇守边关,五年不得回去,但主上同意,大少主夫人可一同陪伴,算是结局圆满。

大少主与夫人

虽然大少主出镜不多,但一个铁骨铮铮,顶天立地,爱国爱家,有勇有谋,有担当的形象,展示的淋漓尽致,的的确确可称得上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

二少主,是典型的自大狂+家暴男。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渴求从他人的仰望中,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二少主

把妾室的郝葭当作宠物,郝葭吃什么,去哪里,要见谁,都必须听他的,稍有违背,就惩罚,要么饿着不让吃饭,要么又吼又叫,动手打人。

还有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当听到,郝葭生的是女孩儿时,表现的是极其的厌恶,毫无人性可言。

二少主的压迫感

并且,还时时刻刻算计周围所有的人,心术不正,自食恶果,最后落得孤身一人,被废为庶民。

夫人和郝葭找二少主签休书

郝葭在开始的时候,本想找个长期饭票,依附别人生活,迎合二少主的喜好。

但最后自己遍体鳞伤,才意识到,靠别人不如靠自己。通过朋友们的帮助,和持续的努力,最终连锁店做的风生水起,自己也赚得盆满钵满,带着孩子,自由自在的生活。

郝葭女扮男装创业

三少主是一个自我感动型人格,很自恋。虽然相貌平平,但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美男。

三少主与节气们

常常标榜自己心中有“大爱”,虽然,自己的后宫有24位节气(也就是24位小妾)。但,连这些人的名字都记不住,时常叫错。整部剧40集,到最后,也没记清楚。

三少主,自己膀大腰圆,却要求自己的节气们,锁骨可以放铜钱,拥有A4纸的腰。一系列奇葩的要求,导致所有人都受不了了,大吵一架后,三少主夫人,带领节气们,离家出走,开始了绝地反击。

在三少主夫人的带领下,节气们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过的逍遥自在。

节气们商量开饭店

像三少主这种,中央空调一样的男人,一定要敬而远之。

四少主与夫人,是事业发展中,典型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互帮互助。

四少主

四少主,前期的政治立场不正确,但做什么事情都和自己的夫人有商有量,对妻子的能力很认可,爱护有加。

妻子为了四少主的事业,献策献计。甚至为了巩固四少主的地位,想要害死六少主。更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让自己早产,占据主上嫡孙的位置。

四少主夫人

但俩人聪明反被聪明误,主上洞察了一切。要废掉四少主夫人,四少主最终幡然醒悟,愿意用自己的地位,来换自己的夫人。最后,四少主与夫人也学会了安安稳稳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可见,夫妻关系只有聪明还不够,还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互相引导,才能走的稳,走的长远。

五少主是个妻管严,有点花心,又有点蠢萌蠢萌的。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夫人是个妥妥的女汉子,后来被夫人的姐姐狠狠震慑了一番,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喜欢夫人的。

五少主拍马屁

虽然五少主平时看起来很不着调,但在面对二少主陷害的时候,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六少主抗下了所有,自己也被贬为庶民,是一个有大局观念的人。

五少主面对夫人,就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俩人在打打闹闹,磕磕绊绊之间,慢慢的磨合,各自都学会了接受对方,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最终也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平凡幸福。

五少主与夫人斗嘴

俩人文化水平都不高,又都不喜欢朝堂上的纷争,最终选择一起仗剑走天涯。属于有共同价值观,世界观的一对夫妻。

同时,五少主夫人的经历,也告诉我们,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一个强大的娘家,也是自己的底气。

六少主结婚,原本是从政治立场出发,完全就是为了自己的宏图大业。

六少主夫人李薇,独立自主,聪慧有趣,古灵精怪,永远充满朝气,像个小太阳一样的性格,深深吸引了六少主。

六少主与李薇

李薇不仅在美食上颇有研究,而且极具商业头脑。她开创女子商会,面对各种质疑,六少主鼎力支持。

六少为新川未来变革,李薇也出谋划策。俩人既是彼此的爱人,又是彼此的后盾,更像战友一般,共同进退。

六少主韬光养晦,能文能武,以国泰民安为目标。有能力,敢担当,坚定不移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六少主与夫人,俩人从开始的误会,到后来点点滴滴的相处中,逐渐喜欢上了彼此。

俩人之间无论有任何误会,都会第一时间沟通。有任何的想法,也会一起交流。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也是最幸福的一对。

李薇

六少主因为政治原因,娶了元英郡主。元英郡主是一个为朝堂而生的人,心中有抱负,有自己独到的政治理念,让不少男子望尘莫及。可谓是靖国不让须眉。

元英郡主

元英郡主做事有条理,雷厉风行。对别人严格,对自己则极其苛刻。作为军师和先生,一直帮助六少主和李薇。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政治领袖。

七少主和夫人,俩人都是严重的社恐,不争不抢,很低调,也是可可爱爱的一对,俩人性格很搭,都是温温柔柔的人,对朋友也是仗义疏财。

七少主和夫人

九少主不喜欢包办婚姻,更喜欢婚姻自由,最后还以为又要选秀,差一点逃出宫。

九少主计划逃离包办婚姻

十少主喜欢对女孩子们评头论足,他的宗旨是男尊女卑。

还会对着女孩儿们的画像打分,明明自己是个大油腻男,却没有自知之明,哭着喊着,也没有人愿意嫁给他。

迷之自信十少主

十少主每次出场,都是一副欠打的嘴脸。能做到这个地步,也实属不容易,这演技实在高超。

十一少主还是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孩子。

十一少主

少主们,和各位夫人们的性格各有千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和谁在一起呢?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必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