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那么多次, 你真的坚持过减肥吗?

撰文/暨南大学卞万合

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等其他社交网络平台,转载需注明版权出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大家万事如意,开心哟。



                   什么人适合月瘦20+斤?

             20+斤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一个新生婴儿的标准体重约是6斤,月瘦20+斤是什么感觉?相当于从你身体中掏走了三个多新生婴儿的重量,也相当于20瓶矿泉水的重量,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甚至是很惊讶?有人可能会说:一个月,怎么可能,一个月就四个星期啊,一周七天瘦5斤多,这怎么可能,简直是割肉吧?其实不是,相同的运动量与饮食,体重基数不同的人所减少的重量也会不一样,这与每个人的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也密切相关。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性格和特征的人适合一月暴瘦20+斤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性格1:身体硬朗,不体弱多病。

         可想而知,月瘦20斤绝对不是一件小事情,当然也不是饿一顿两顿就能解决的事,减肥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如果身体吃不消勉强自己去突破过于遥远的极限只会本末倒置损害自身健康。首先,你的体格一定要好,不能是那种风一吹就歪,雨一块淋就倒,太阳晒晒就中暑的那种。身体健康,精神也要饱满,积极向上,拥有乐观向上的精神,对自己有充分的自信相信自己能行。

性格2:体重基数足够

            上面我们已经说了,体重基数不同在相同的条件下瘦身的多少也不尽相同,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一个100斤的让你和一个200斤的人同时跑完2公里,肯定是体重越大,消耗的能量越多,燃烧的热量高,体重当然也轻的更多,所以想要月瘦20斤,一个男生和女生的体重一定要在150以上,不然试想一下一个100来斤的人一个月瘦了20斤,简直是皮包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性格3:减肥欲望极其强烈

            减肥欲望极其强烈的人只会面临两种情况:1自尊心比较强:可能是过个春节胖了5、6斤假期之后被同事们说胖了不少,顿时感觉很尴尬地想钻进地缝的感觉,这种人自尊心极强也是完美主义者之一,面临这种尴尬的境地,激进的减肥方法会是他们的首选。2身体吃不消了:由于体重的增加,可能在某一个瞬间会感觉心脏很痛,又或是光荣的进入了三高人群的行列,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愈加虚弱,不得已强迫自己赶快行动起来进行瘦身。

性格4:能够抽出大量时间的人{一般寒暑假可作为首选}

            一月20斤绝不是玩笑,平时忙于工作的人或者平时事情比较多的没时间进行锻炼的人的确难以尝试,不过到了寒暑假倒是可以尝试一次,毕竟一个月就能让自己重获新生,也是一个难忘的体验。


性格5:有毅力、肯吃苦、能坚持.

             水滴石穿,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无论做什么都要有毅力才行,做事坚持才是一切事物成功的关键,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绝对瘦不下来,跑两天,歇三天的人只适合等待反弹罢了。所以一个很重要的品质就是坚持,只有狠下心咬牙坚持一个月方能品尝到最后的甘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

咬牙尝试一个月,你一定会感激自己的努力!

一个月瘦20斤胖子的自述:

↓↓↓

月瘦20斤如何运动?

早晨:想月瘦20斤睡懒觉怎么可能呢?早起一个小时用来锻炼吧,下面给出各种运动一个小时的热量消耗表,可以根据自己的星期爱好进行选择,就我个人而言我推荐慢跑,修身养性,跑步的过程中可以看风景,看人,看生活,听着歌曲,不能更安逸啊!而且运动一小时之后你可以回家称重一下大约会轻1斤(如果你没偷懒的话)当然散步也可以,不过还是建议尽量锻炼,如果真的很累了就散步吧。


中午:中午也要锻炼的,不然怎么能暴瘦呢,如果你真的减肥欲望很强大我建议你中午吃过午饭休息一个小时之后进行一个小时的慢跑,一定要一个小时哦,慢跑的过程是一个全身运动的过程,它既不像跳绳那么激烈,也比游泳更有感觉,人人都说游泳最能减肥,游泳也是全身运动不假,可是回想一下,每一次你是游的时间长还是泡在水里或者在水里走着玩的时间长?有用的效率比较低,中午一个小时的慢跑,可以尝试一下,前几天全身痛,脚痛,腿痛,心痛,没办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喽,作为过来人我只能说:加油吧,未来在向你招手啊,一定要坚持,这是最后一次减肥啦,别放弃!中午一个小时,你能行!

晚上:晚上的运动绝对至关重要哦,切记晚上一定要坚持运动,一个半小时的长跑如何?不行你来一个小时的广场舞?跳绳?都可以,一个半小时就好了,作为过来人如果你一天早中晚都有锻炼且均为跑步或者散步的话,你的步数一般会达到35000三万五,上3万也可以啦,毕竟你是要月瘦20斤的人,微信上只有可怜的几千步怎么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瘦20斤怎么吃?

关于如何饮食,那就简单多了,这一个月你的事物只有一下所列:

苹果、胡萝卜、黄瓜、西红柿、各种绿色蔬菜{没说让你用油炒哦用开水煮熟如果你想尝尝用油炒的话,那你一定要用开水过滤掉油}早饭你就喝粥,清淡的小米粥一碗,皮蛋瘦肉粥可以,香菇鸡肉粥都行,估计早饭是你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了,中午随便吃点蔬菜,水果喽,苹果随便你吃,感觉能量不够用?中午找个地方去喝碗粥吧,和早上一样,晚烦,晚饭啃他几根黄瓜和胡萝卜呗,饿了就喝粥,喝粥、喝粥。一个月,20斤,很难吗?

的确,一般人真的不适合,所以我们身边也没有那么多减肥成功的人,更没有那么多月瘦20+斤的胖子,可是没办法啊,谁让你胖了呢?别人又不会说因为你胖了点在公交车上给你让座,又不会因为你是个胖子对你处处怜悯,不过话说回来你能受得了别人怜悯你是个胖子这种事?我的天,不能忍!所以啦,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无论你想要什么,功名利禄?功成名就?可以啊,你加油,只要你努力了你一定能得到,你相信吗?我相信!




现在是凌晨1:00钟,我这就要准备发推送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每天写一篇出来的,希望能帮到大家,欢迎帮忙转载,希望看到什么话题或者有什么想和我说的话直接后台回复哦,各位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