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灵超好用!提升运势的10个偏方

超灵超好用!提升运势的10个偏方

万事俱备,你离成功,只差那么一点点运气!

敏而观察多年,身边运气总是很好的小伙伴,都做了这些事儿!

1、偏爱浅色衣物。多穿白色,卡其色,米色等浅色系衣物。就连包包,饰品,也都采用金色,米色,白色系的。

迷信的说法: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层光,就是这层光,挡住外面的煞气,带来好运。黑色等深色衣服吸光,会把这层光吸收一部分。很多遭遇意外的人,当时都全身黑色。多穿浅色,会增强运势。

科学的解释:黑色等深色衣服,给人压抑沉重的感觉。大部分黄种人的肤色,在黑色等深色的衬托下,更加暗沉,容易让人看起来气色不好,美貌度减分哦!

而白色,米色等浅色衣物,会反射周围的光到皮肤上,让皮肤看起来更亮,气色更棒!而这些颜色,也给人以愉悦的感觉。

让自己更美,也让别人开心,自然招来更多好运啦!

2、定期修剪眉毛,头发,胡须。尽量每天都美美的出门啦!

杂乱的眉毛,头发,胡须,都在向外界表达:我是得过且过的人!好运当然不会来找你啦!

3、闪亮的首饰带来好运。

人和小鸟一样,天生喜爱亮晶晶的饰品,亮晶晶的首饰,不仅能让配戴者心情变好。在风水学上,更有能反射负能量的说法哦。明星及富太太们,都很爱闪亮的首饰哦。

注意事项:不干净,或陈旧、破损的首饰,一定要做好清洁再配戴哦。不然会起到反作用,让运气变差。

4、敬业。

干什么像干什么的就是每个人基本的风水,这也是职业尊严,上班穿工装,带工牌,干好本职工作,在岗一分钟,敬业60秒就是好的风水。

5、保持自己所处的环境干净整洁。特别是办公桌,卧室,还有卫生间。

人的感觉很灵敏,对周围的环境都会有感应,有些感觉你能意识到,有些则不能。正面的环境能让人心情变好,心情好,做的决定就好。负面的环境,能让人心情变差,会带来不好的运气哦!

6、及时离开让你得越来越差的人。

不得不说,有些人的能量就是不合。在一起,会让你失去自信,从而各方面越来越差。遇到这样的人,一定要及时离开哦!

7、及时修复或扔掉坏掉的物品。

不论是小物品,比如笔,鼠标等办公物品,这些东西坏掉后,会让我们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一定要及时清理哦。

大到家里的门窗,有破损一定要及时修理,不然财神爷会不开心哦!

社会新闻里,常常出问题的,大都是家里很破败的。

8、不要贪小便宜。有时候散一些小钱也会有好运哦~

一个人的时间精力是有限的,放在非正道的方面太多,放在正道上的就少了。时间一长,就带来差距。

9、扔掉多余的杂物。

多年不用的杂物,或者太多不用的杂物,会消耗我们的精力,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

杂物不仅占空间,还易滋生细菌,细菌小小的肉眼看不见,却会产生异味,久而久之,影响人的健康,还有心情,运势自然变差。

10、把口头禅变为:是的,没错,太好了,我知道,我相信!

赌王何鸿燊教育孩子,不可以说:不知道,不清楚。因为这些话代表推卸责任。

贵人总是青睐自信满满,积极坚定的人,而悲伤总是围绕自怨自怜的人。

赶紧行动起来吧!把一个一个的小吉祥串起来,变成一个大吉祥。

喜欢敏而的文章,记得点赞并转发,会带来好运和幸福哦〜

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