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与渣女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生活中总有那么一匹渣男、渣女,让你美满充实的生活,多了一个伤心的过程、让你一个本该留下奋斗努力的汗水的年纪里留下了一个抹不掉的疤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春期总会有一个让你伤透了心却还喜欢的那个她(他)
    渣女必备的六个条件:
    第一:渣女不会拒绝所有的追求
说实话,渣女都是长的有一定姿色的人,这是毋庸置疑的额,毕竟是先决条件,不然你一个矮穷挫,男人压根不想追。但是这句话,并不是指所有有姿色的女生都是渣女,至少我遇到了很多有姿色的女生,都是家教良好的人。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些人再和你过不一样的生活,你要相信,并且记住,有些人,就是天生耀眼,不但生的好,并且还甚的人心。
但是还有一种人呢,就比较让人喜欢不起来了,这种人呢,基本上什么人都撩,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那就是能够在一个场合,对着所有男人放电,而且是十万伏的高压。
这个状态就像是无时无刻不在说,来撩我啊。

        第二:渣女一般来说异性朋友比同性朋友多。

一般来说,她们没有固定的男朋友,今天和这个出去吃饭,明天和那个出去吃饭,一个星期轮着来,都轮不完,这是个什么状态呢,永远有人请吃饭,永远有人买单,来者不拒,从来没有明确的男朋友,私生活之混乱让你眼花缭乱。
        第三:渣女一般来说,明面一套,背面一套,让你防不胜防。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女人,和你走在一起的时候,会各种告诉你,很喜欢你之类的,各种暗示明示,好像就差把她的心挖出来,放在你面前,一一过目才好,可是当你离开之后,她转头就和另外一个男人打情骂俏起来,之前和你说过的话,完全就像是在开一个玩笑。

        第四:渣女最擅长的是在男人面前装柔弱,而在女生面前呢,却是厉害的不行。这就是渣女其中一个强大的武器,让男人都招架不住,让女人都恨得牙根痒痒。

        第五:她先使劲撩你,等到把你撩到意乱情迷的时候,她又一下子矜持起来,对于不冷不热,若即若离,等到你习惯了有她之后,却在突然之间措施这个人的时候,你才会想起这个人的好,这个时候,你已经放不下她了,然后,她大概就成功的套路你。

        第六: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有意无意的问你要礼物
其实说实话,我并不排斥一个女人和一个有钱男人在一起,但是如果这个女人,只是单纯的看中了一个男人的钱,那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一般渣女和你聊天总是会动不动让你给她发红包之类的,或是让你给她买礼物,这种女人大概不能要,因为她真的是纯粹的看中了你的钱,而不是你的人。
渣女的六大特征,如果以后,你有遇见这六大女人,最好赶快远离,因为你真的惹不起,这种人呢,不但浪费自己的感情,而且,有种敲骨吸髓的味道,因为一旦喜欢一个人是很难停下来的,就算是以后你意识到他是渣女,也不可能很快的离开,所以一开始就要防范于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在恋爱中,虽然每个女人都害怕遇到渣男,但是依旧还是有很多女人,总是栽在渣男的手里。

比起那些寻常男人,渣男往往有着更丰富的情史,往往更加懂得女人的心思,知道该怎么样去讨女人的欢心,让女人对他死心塌地。

一般来说,渣男常用的典型套路,有下面这五种。

        第一:刚认识你,就对你说各种甜言蜜语。渣男都知道,女人都喜欢听一些好听的话,因此他们最常用的一个套路,就是投女人所好,经常对女人说一些甜言蜜语。所以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他明明就还不了解你,就各种说喜欢你,非你不可,没你不行这样的话,你别高兴,你不是遇到真爱了,是遇到骗子了。

        第二:着急跟你确定关系,你不愿意就说离开你。对你认真的男人,从来都不着急,会想要跟你慢慢来,而渣男则没有什么耐心,他永远都讲究速战速决,总想要迅速跟你确认关系。为了能够快速地得到你,然后抛弃你,你一旦表示出有一丁点不愿意跟他确认关系的意思,他就会说那是你不爱他,并威胁说要离开你。

        第三:讲述凄惨情感经历,博取你的同情。如果一个男人,都跟你还不熟悉,就在你的跟前,讲述自己不幸的情感经历,那么你可千万别以为这个男人很可怜,然后就圣母心地想要去照顾这个男人。他给讲述的故事是不是真的不好说,但是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赢得你的同情心,让你不自觉地沦陷在他的陷阱里。

        第四:说自己需要资金周转,让你为他花钱。不管什么时候,女人你一定要记住,假如你认识一个男人,他看起来挺像成功人士的,但是却经常跟你说自己创业失败,需要资金周转什么的,让你在他身上砸钱,那么这个男人,你赶紧离他远一点。你可以想着不花男人的钱,但是总想花你的钱的男人,绝对不靠谱。

第五:说跟别人只是玩玩而已,对你才是认真的。对于渣男来说,他从来都不会只满足于一个女人,身边往往还有着很多别的女人。所以当你发现他跟别的女人关系不太正当的时候,他若是跟你说他跟别人都只是玩玩,只有对你才是认真的,那么你千万别信。说这种话的男人,才不可能对你专一,他往往十分花心。这个世界上,所有渣男都是非常认真的,因为他是认真骗你的。渣男在欺骗你感情的时候,最常用的五种典型套路,说甜言蜜语,着急确认关系,讲述凄惨过往,跟你说自己资金紧张,说跟别人都不是认真的。遇上这样的男人,你千万不要心存任何侥幸,一定要尽早远离。

        所以希望在该学习的年纪少谈恋爱,谈恋爱也要看好人,不要轻易的答应一个人。

        一元钱丢了,你永远不会为它感到怜惜,而当你用一元钱买了瓶水,还没来得及喝就洒了一地的时候,你就会感到心疼,人生如此,人活着就要活的优秀、有成就、发挥出你该有的光芒。对待爱情也一样,不要玩弄那脆弱的爱情。






      (内容部分如有侵权 请联系作者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1.15 老师说,树干的颜色需要改动,树洞要自然,再润一润。不管啦,老师再给改吧。
    贞教端范阅读 469评论 2 5
  • 【目录】什么时候带我回家? 【上一章】什么时候带我回家?(10) 已经很多年没有回过七中了,跟在班主任赵老师身后,...
    秦子夜阅读 345评论 4 4
  • 第一次观察漂浮在阳光里的尘埃,原来它们也有情绪,像无数精灵慵懒地闭着眼睛晒太阳,心情一好,都在阳光里打转。 像天台...
    殷没有阅读 30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