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这一天,我很好

      嘿        嘿

                  生日快乐

躁动不安的白羊今天很安静。

每次都在清明假期,而每次的假期都希望有最棒的经历。所以每一个假期都开始精心准备早早打算。这一次也不例外。

今天风好大,手机上的灰落了一层又一层。

原计划☞永兴坊喝摔碗酒,吃一条街,晚上临潼小旅馆,第二天三年之望西科大,华清宫,两年之望白鹿原。第三天带傻竹子逛西安,7号接秦岭组清明营。满满当当的计划,看上去好忙的呀。

昨晚的鸽子☞某大曈说:我爸去你们那边,你回家不,捎你过去。卧槽,不淡定了,还没确定回不回。又来一个爆炸性消息,下周实习,(意味着可以多待家里几天)那还纠结,回家吧。省200块钱车费呢。

所以现在的鸽子是等待回家的鸽子。

      这一天大半时间是属于自己的一天,安安静静,做想做的事情。很好,很满意。

到了心心念念的永兴坊,现在还没喝摔碗酒,一会就去。

      清早公交车站旁买了两个包子。想吃南瓜味,但是老板做的没有很好吃,还等了十多分钟。看见了罔极寺的地标,就顺着找下去,刚好听说今天是观世音菩萨的生日,本来是遇寺就拜的人,哪有不上香的道理,虽然到哪里祈福的内容都一样。但是还是要祈,心诚则灵。而这段时间的欲望似乎也多了些,一切皆是我在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上的小心愿,贪心也贪的明明白白,就是想把每一个都实现,因为那是最爱的事,所以全力以赴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罔极寺真的是一座大隐隐于市的寺,旁边高楼正在建或者已建好,而她的香火依旧没有断,离开正是寺院开斋之时,可能因为是尼寺,还是有一点点吵。尽早离开,不打扰,也愿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圆满善愿,吉祥如意。

从寺院出来,感受过了老西安东城的气息。只是没有看见天上飞着的鸽子,没有听见它们脚上带的哨子的声音,你看,那密密麻麻的线,上面不是就应该停很多只暂息的鸽子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现在还在永兴坊这里等一个被我放了鸽子的姑娘。可能是因为自己爽约在先吧,现在的等待也没有很气愤的感觉。

早晨的经历就足以让我心平很久,也足以让我开心很久。

我很好啊,在路上呢。今天你又离满脸褶子近了一步哦。

这两天很想念我妈,尤其是今天,不过明天即将见到她,我会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哈哈。

这几年,有这么多名字,也有过很多身份。但是他们的女儿这个身份,与生俱来,责任重大,未曾轻松,也未曾失落。我的爸爸妈妈,你们一定不知道,不管到哪里,我许下的愿望,都是要你们平安健康。

这里是分割线,以上是中午编辑。以下是下午六点,火车上编辑,还有两个小时到宝鸡。

很好,这一年生日的时候,又坐上了火车。

下午把永兴坊逛了好几遍,摔碗酒是真的很难喝,排队真的很难。不过,不喝后悔,喝了也后悔,所以还是奔着岁岁平安的彩头去排队。生日这天喝了摔碗酒,这一年一定会顺顺当当的,哈。我要回家了,这一天就这样哦。鸽子很好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手啊,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原因,我的手可是很好看的手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