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月光下的少女

这是埃尔斯财团旗下最先进的实验室,号称是全球最坚不可破的地方,如今却一片狼藉。十几名持枪的黑衣人,正在疯狂地翻查实验室的每一处地方。

身穿白色实验服的博士倒在地上,美丽的少妇正护在他的身上。不让黑衣人靠近。

“你们休想伤害他,更别想拿到反物质之核。”少妇柔美的脸上却是惊人的坚毅。

“哦?你们不准备说?那你应该看出来了,我很不高兴。后果,很严重。”带着黑色头套的黑衣人,眼神中露出凛冽杀意,用染血的枪口拍在少妇的脸上,留下诡异的血红印记。

“救命啊!”“博士叔叔!美娜阿姨!”

“砰!”......“砰!砰!”......

“啊......”

一片凄厉呼救的童声响起。然后被淹没在一片机枪扫射的声音中。

最后,归于一片寂静。显得太可怕。

“是你害死他们的。那些被你们收养的孩子啊,真是可怜。”黑衣人冷笑着说,全然不顾少妇充满恨意的眼神。

“尤里,尤里,你在哪里?快出来!躲猫猫结束啦!”甜美的小女孩的声音,伴随着蹦蹦哒哒的脚步声由远而近。

然后,她面对的,是冰冷的枪口。

“不要!吉儿,快走!”

少妇扑上前去,挡在了吉儿的面前。

“美娜阿姨......”

三岁的吉儿看着美娜倒在自己的面前,胸口被喷射的鲜血染红成一朵让人晕眩的花。她晕倒了下去。

迷蒙之间,她感受到到了一双粗糙的大手,将她抱起。

黑衣人的手摩挲过她手臂上发着幽蓝光芒的纹身,眼中冒出欣喜的光芒,意味深长地说:“没想到,反物质之核没找到,倒找到了这样一个宝贝。

十年后。黑德尔市。

这座矗立在撒哈拉沙漠中的小城市却有着让人惊叹的繁华。原因很简单。

这是众多财团的人用于交易能源的地方。除了财团之外,还有一些莫名的势力。这些势力隐匿在黑德尔市的喧嚣中,他们手中掌握的情报和能量让人无法窥探。

而这些神秘势力中,有着年轻一代崛起的翘楚。其中,最受人称道的,莫过于“少主”——吉尔。

传说,她有着娇艳而不羁的容颜,当你看着她笑着开枪的时候,会觉得死也足以。

传说,她酷爱金色蔷薇。每杀一个人,必留下一瓣金色花瓣。

传说,她身上有着阿修罗的蓝色纹身,在幽夜中会发出蓝色的光。

传说······

有关她的传说太多,以至于到黑德尔市的人,除了做些见不得人的交易之外,更多的,就是渴望遇到这位传说中的少女。

黑夜。明月高悬。

看似宁静的黑德尔市暗流涌动。

位于市区的克伦赌场中,两大新崛起的财团正在瓜分中北部新开发的能源资源,利益当头,双方互不相让。代表着能源开发权的合约,被锁在一个水晶保险箱中。

双方争执越演越烈,终于一场激战。枪林弹雨密不可分。

最后,双方伤亡参半,双方首领各自拿着水晶保险箱的一边,另一只手,持着枪,互指着对方额头。

千钧一发之刻,却听到一声猛兽的呜咽,如闪电版的冰蓝色在两人眼前晃了一下。水晶保险箱已经被拿走。

居然是一只体型高过于人的冰蓝色的雪狼,额上有着深蓝色的三瓣花朵的印记。得意地咬着保险箱,端坐在地上,也不着急着走。只是用很戏谑的眼光看着还在发呆的两位首领。

他们醒过神来,一同朝着雪狼开枪。都被它灵巧闪过,不过却有一枚子弹,略略擦过了它的耳朵,掉下来几丝如晶玉版的毛发。

“嗷呜~”雪狼非常不高兴,亮出了锐利的獠牙,鬃毛也全都立起,一副战斗的姿势。

刚刚还在得意的两位首领,背后升起了一股寒气。更别说那些连枪都已经握不稳的手下了。

“雪薇!”清脆的少女声音响起。伴随着好听的高跟鞋的声音。扎着高马尾的美丽少女出现在大家面前,天真无邪的微笑,让大家都松了口气。

被叫做雪薇的狼收起了獠牙,开心地摇着尾巴迎接过去,将水晶保险箱衔到少女面前。讨好得眯着眼睛看着她。

少女微微笑着,眯起了可爱的蓝色眼睛:“这是你给我的礼物?雪薇?”

“呜呜”雪薇低声叫唤,像在撒娇。

“真棒!”少女高兴地摸了摸雪薇的耳朵。

突然间。笑着的蓝色的眼睛里,凝结起来一股杀意。

“他们,居然敢伤你头发?哼!”

少女凌厉的眼神扫过在场所有人。右臂上的纹身发出幽蓝的光芒。

“你是,少主,吉尔?!”

话音未落,吉尔已经掏出两把金枪,随着枪声,子弹如同四处飞溅的流星,一个不剩地将全场所有人杀掉,每一个,都正中眉心。还没有来得及感叹少主的枪法,就已经瞪着眼睛倒下。

溅落的子弹在地上发出叮咚的音乐,炸落一地的烟火。

雪薇满意得甩了甩头,开心地打了个哈欠。

“啪!啪!啪!”带着赞许的拍掌声响起,一个身材笔挺,一副商人模样的中年男子走进来:“不愧是少主吉尔。这枪法,连枪神看了也会赞誉的吧。”

“哼!总有一天,我会超越枪神。”吉尔傲气地抬起下巴,潇洒利落地收起手中的枪。

“你来这里,肯定不是为了来夸我,说吧!又有什么新任务?”吉尔看着中年男子问道。

“新西兰郊外的神秘森林地带爆发了新的病毒,听说还可能有反物质之核的消息。你的任务,就是查清楚这件事情。”中年男子对吉尔说。

“这任务听起来挺没意思的。说点我感兴趣的。”吉尔漫不经心地摸着雪薇的头,懒懒地说。

“听说,那个拿双枪的小子也会在。”中年男子话音未落......

“唉,唉,吉尔,你去哪里?”中年男子看着飞跃出门外,渐渐消失在月光下的身影,大声喊道。

“这任务,我接了。而且要去看看那小子,凭什么那人会对他另眼相看!”吉尔的声音渐行渐远。

留下雪薇失落地望着她离去的方向,然后长呼一口气。趴下来,两只前脚叠起,把下巴搭在前脚上,守着吉尔离去的背影。

它知道,她将带着不一样的东西回来。

又或者是给这个混乱的世界,带过去不一样的东西。

黄昏之歌  吉尔

2024年,在曙光之战后消失的血族再此神秘出现,而这次出现的也不再是之前使用爪、齿进行攻击的低级血族,而是一种被称呼为亲王的高级血族,他们使用火球、雷电进行攻击,某些亲王甚至可以自由的在天空飞行,这种近乎于魔法的能力对于习惯了常规战斗的人类是不可想象的领域。

在随后的挽歌之战中,特工组织遭到血族的远距离传送突袭,面对凭空出现的血族亲王部队,特工们只能展开徒劳的抵抗,大批特工在这场不对等的战斗中惨遭屠杀。

即使是身为英雄的吉尔赫拉,在这种级别的战斗中也仅能不停的躲闪——那就是那把陪伴她多年的命运蔷薇,也在抵挡一次火球攻击之后被彻底损毁。

目睹战友纷纷倒下的吉尔赫拉被愤怒占据了所有思维,就算没有武器,她依然用牙齿咬破了一个血族亲王的喉咙,将他血族的血液完全吞下。即使这样,也不能浇灭她失去战友和家园的痛苦!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喝下血族血液之后,吉尔赫拉并没有和之前那些不小心接触到血族血液的人一样因为基因感染而死亡。她的身体发生突变,开始具有了与血族一样的生命体征——超强的回复能力、超强的战斗力和永不知倦的身体,她双眼散发着骇人的白光,轻而易举地将在场所有血族亲王一扫而光。

当救援队闻讯赶来时,只看见满地四分五裂的血族亲王尸体,和倒在血泊里陷入深度昏迷的吉尔赫拉。

2026年,魔龙争夺战开始,特工组织以付出377名特工生命的代价,成功偷袭血族的一个营地,从血族刚培育出来,用于毁灭人类的魔龙蛋夺走。

同年,凌利.睿克博士接受命运蔷薇的修复工作。

在修复过程中,他受挽歌之战的启发,开始尝试将之前捕获的生化怪物的血液融入特工的武器中,以期望获得同样的超常能力。经历了多次失败后,命运蔷薇的改进版死亡镇魂曲诞生,这把融入了生化怪兽基因的枪械,从诞生之时就像是拥有生命一样在不停的呼吸,自我进化。

随后,吉尔赫拉从昏迷中醒来,醒来之后的她受血族血液影响,获得了血族超强的战斗力,尽管外表发生了巨大变化,但对于异族的仇恨让吉尔赫拉依旧保持了身为人类的理智和思维——在回收了凌利.睿克调整完毕的死亡镇魂曲后,吉尔赫拉单人冲入血族在霍恩市的基地,将里面的所有血族全部抹杀。

2027年,送往阿德鲁实验室的魔龙成功孵化。

刚孵化的魔龙就拥有多种诡异的能力——能够快速治愈伤口的能力和喷吐的烈焰都成为重要的研究对象。

尽管血族称呼这种龙叫“暮光”——一种在血族预言中会在终焉之刻屠遍全部人类的魔物,但阿德鲁博士依然悉心的照顾它,希望脱离了血族之手的“暮光”能够成为人类的朋友。而在实验室长大的”暮光”没有辜负阿德鲁博士等人的期望,它对人类展示出了极其友好的态度。

同年,阿德鲁博士将” 暮光”交付与吉尔赫拉,希望它能成为未来战斗中的重要战力。

2029年,准备就绪的人类开始向血族和生化怪兽发起反击

而这一次,他们将会紧紧的将胜利掌握在自己手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