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在上,竹马在下〔三〕

  被蹂躏了一晚的我,怎叫一个惨字了得啊!真是对沈竹,无话说了。重要的问题是,我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无。

   腰酸,背痛,脚抽筋。此时此刻,全安在我的身上了!沈竹,真是个色中的极品恶狼。

    他把我从被窝里面给捞出来,笑着说:“蕊蕊,乖,来喝点红枣莲子羹。”

    “不要,没力气。”

     “喝一点点,不要饿着我的孩子。”

     “孩子要是没了,也是你弄没的”

      “蕊蕊,可是你先玩火的?”

    “我不跟你说话,我说不过你。”

   他不说话,直接深情的吻住我。好吧!我完全没有抵抗力,又想把他给吃掉了!

   一小会过后,他放开我说:“好了,蕊蕊,吃东西。不然,不要怪我把你又吃一遍。”

    我赶忙喊道:“我会乖乖吃东西,你现在饶了我。”

   虽然,我心里也很想吃掉他。但是,孩子还是不能有事的。

    “嗯,我喂你。”

  得夫如此,什么都不想求了!真不知道,要是我离开了沈竹,会不会饿死?现在的我,已经变得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了啊!

    饭后,我和沈竹都穿着绣红梅的白衣。头发随意的散着,坐在暖和的屋子里,下围棋。

   我笑着说:“沈竹,你的棋艺,还和以前一样烂。你看,我这是第六次赢了。”

   他无奈的放下白子说:“这白色的棋子,它不吉利,我才输的。”

    “我该说你是人笨怪刀钝,棋艺烂还怪棋子吗?”

    “蕊蕊,你就不能让我一下啊。”

    “不能”

   “真是个没良心的”

    “你才没良心。”

  他握住我的手说:“蕊蕊,我们再来一局。这次,我一定赢你。”

    “好”

   小书跑进来,跪在沈竹的面前说:“大人,老夫人带着太子殿下来了。奴才,没有拦住。”

   沈竹继续和我下着棋,冷静的说:“知道了,你起来吧!”

   胡奶妈走到门口,大声嚷道:“儿子,你也真是的。天天跟你妹妹下棋,也不来看看我这老人家。”

  我非常不舒服的看着,那个穿着大红衣服。戴着金项圈,金镯子,还有金菊花的女人。这个死胡奶妈,她不过才三十八岁。一天擦脂抹粉,弄得像春花楼的头牌一样,哪里像老人家了?

   她把她后面的太子请了进来,话说,这太子还是挺人模狗样的。穿着一身纯黄色的衣衫,头发用梅花型的白玉簪固定着。嗯,真是有点配不上梅花。

   一张还算是俊秀的脸,反正,没我的沈竹好看。没我的沈竹好看的人,绝不多看。有沈竹好看的,更不能看。

  胡奶妈笑着道:“太子殿下,怎么样?我的女儿,还合你眼吗?”

  你大爷的胡奶妈,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我是你女儿?看我不杀了你。

   太子看着我,满心欢喜的说道:“我简直太喜欢了,不知沈姑娘,可愿嫁与我为太子妃?”

     我很生气的站起身道:“不愿”

    沈竹也站在我身边说:“太子,请回。我当太子,没有来过这里。”

   太子拉着我的衣角说:“沈姑娘,我真的很喜欢你。半月前,胡老夫人将你的画像给我时,我就喜欢你了。我童云轩发誓,此生决不负你。”

  负你个头,发你个头的誓了!真是要疯了。

   我很不屑的说:“太子殿下,承蒙你厚爱。不过,我不需要。你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你吗?这世间,哪来的这道理?”

   他把沈竹推到一边,拿出圣旨说:“当然有这样的道理,沈姑娘。我已经像我父皇请了旨,如今,你是不嫁也得嫁。”

   沈竹挺直腰站在太子面前,怒道:“太子殿下,你要娶她。那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不然就别想娶她。”

    “好的很,我现在就杀了你。”

胡奶妈跪在地上,求道:“太子,你放过我儿子吧!你不是答应我了吗?只要我女儿嫁给你,你就让我儿子,还是丞相的。”

   一个声音问道:“这是怎么了?”

   一身龙袍,长得跟太子一样俊秀的人走了进来。眼睛有些浮肿,一看就知道被酒色掏空了身体。

  沈竹行了鞠躬礼道:“参见皇上”

       “免礼”

  他急急的走到我面前,盯着我的脸。恶心的笑着说:“沈竹,你的妹妹果然是绝色啊!不知,可愿献给我?”

   沈竹把我拉到他的身后,回道:“不愿”

   皇上看着我说:“绝色,你愿不愿?你是愿意和你哥哥一起死,还是跟朕回宫。然后,保你哥哥无事呢?”

   太子不满道:“父皇,你可是答应我,让她做我的太子妃了的。”

   皇上踢了一脚太子,怒道:“朕是皇帝,朕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朕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是你老子,这绝色,当然是老子的。”

   太子一下像霜打的茄子一般,我的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去。沈竹,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皇上问道:“绝色,你可想好了?”

     我走到他身边,勉强的笑着道:“皇上,太子可是许了我太子妃的位置,还有只爱我呢?你许我什么呢?”

    “这天下都是我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皇上,那我要住紫水晶建的宫殿,还要你用八抬大轿抬我进宫。”

  他大笑着说:“三日后,你的宫殿建成。朕来接你,我的绝色。你额头上的梅花,可真是美啊!以后,你就是我的梅妃了”

   “谢皇上”

   太子被皇上带走了,还有那些跟来的太监宫女们,也走了。屋里剩下我和胡奶妈,沈竹带着小书也出去了。

    我拿着莫邪剑,狠狠的刺过胡奶妈的大腿,手臂,肚子。我不会让她死,我要让她痛不欲生。

   我划破她的脸,吼道:“胡华,十年前,你把我卖了。十年后,你又把我卖了。你可对得起我父亲,你的义兄。”

  她害怕的问道:“你……你是梅蕊。”

      “胡华,你可真是好的很。当初,我父亲在临死之前,把我教给你。你却只隔了半个时辰,就把我卖了。你好狠的心,你这个毒妇。”

  “我就是毒妇,梅蕊。你可以换我儿子的前程,我为什么不换。哈哈,梅蕊,你不敢杀我。你怕我儿子恨你,你不敢。”

    我拿起毒药,撒在她的伤口上说:“我有什么不敢?我不过是不想让你太快的死去。胡华,这药会让你慢慢腐烂而死。恨我?沈竹,现在恨的是你才对。”

  她很痛苦的喊道:“你不是梅蕊,你是恶鬼。啊……好痛。”

  看着她大叫着,痛得晕死了过去。我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开心。我很难过,沈竹,离开你,想想就痛的不能呼吸。

   我呆呆的趴在椅子上,沈竹一个人走了进来。他很不自然的走到我身边,然后抱起我。

   我这才看见,他为什么不自然的走路,因为他带了两个包裹。

  他轻轻的吻过我的额头说:“蕊蕊,我们逃,好不好?”

   “嗯”

 他抱着我,向前走着。我很开心,就算走出这个门,我们会死。我已无憾了,沈竹,只是难过让你陪了我死。

   刚刚走到院子里,小书一身是血的爬了过来。

  他气息很弱的说道:“大人,皇上派了一万禁卫军,围住了丞相府。凡是出去的人,杀无赦。……大人,奴才们就算是拼了性命,也会把你跟夫人送出去的。……咳咳”

   我轻轻的搂住沈竹的脖子说:“沈竹,我们不逃了,我进宫去。我们都好好的,好不好?”

    他难过的把头靠在我的肩上说:“蕊蕊,对不起,我没用。”

    “沈竹,不要说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真的。我们回屋里去吧!然后给小书看看伤。”

   “好”

 他又对着门口喊道:“小棋,你们都退了吧!不要再去送死了……”

   房间里,我们静静的坐着。胡华还倒在地上,小棋给小书包着伤口。

      沈竹生气的吼道:“小棋,把胡华拖去喂老鼠”

      “是,大人”

      我拉着沈竹的手说:“让她慢慢的死,不要让她死的这么快。”

       “嗯,那就折磨她十天,再让她死去。”

    小棋和小书拖着胡华说:“奴才知道了。”

   看着窗外的景色,我很留念,很留念。

   虽然,在这里只住了一百天。没有离开过这里,我每天见的最多就是沈竹。对了,还有胡华和小书。其他的仆人见过,但是叫不上名字。现在,多了一个小棋。

   够了,沈竹念着我十年。没有找任何一个姑娘,真的很好了。所以,他的府里,全是小厮。

   沈竹抱着我,把我放在床上。

  他给我盖好被子说:“蕊蕊,你好好睡一觉吧!”

  “你陪我”

   “我陪你”

  他紧紧的抱住我,不再说话。他很难过,我知道。但是,我也很难过。

  一百天,多短。我就要离开你了,沈竹。

  在我闭上眼睛时,沈竹按了我的睡穴。

  他说:“蕊蕊,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正午的阳光火辣辣的照在我的身上时,沈竹回来了。一身黑色的绣着白虎的广袖官服,白玉腰带上配着干将剑。 端的是颇...
    君兮阅读 2,120评论 0 2
  • 我昏睡了三天,醒来时,沈竹已经给我穿上了宫装。嫩黄色的露肩广袖裙,二十四层的裙摆。上面绣了红色的芍药,花蕊用黄玉点...
    君兮阅读 994评论 2 1
  • 皇后终于是来找我了,在童远昏迷了五天 ,还没有醒来的时候。我看着小秋给童远喂药,无聊的只能逗着小白玩。 她带了一...
    君兮阅读 624评论 1 0
  • 漫长的等待岁月里,小棋成了国师。其实也很简单,他把原来的那个杀了,他扮成他而已。要是没有小棋照顾我,我肯定早就饿死...
    君兮阅读 804评论 4 0
  • 我发现还是这种乱涂的方式更适合我
    溪溺阅读 20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