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驱动力

为何不能做好自律?

这里说我自己,我其实是一个很自律的人,吃饭不吃辣,每天坚持练瑜伽,每天看多长时间的书籍,每个月赚多少钱,我都有很清晰的目标,17/18年发生了太多事,接踵而来,爷爷离开,我因为老板一句话多留了一天,最后一面没见到,再后来身体不好,像老板辞职,却不信我身体不好,我出差休息一个月,经常找人查我,曾很好的朋友因为我要辞职对我态度转变极快,这一举动促使我创业,创业第一个月,爸妈躲着我,不让我用他们名义注册公司,害怕我害了他们,创业半年,被10多年好友背叛。创业7个月,被我亲自带出来的一个新人背叛,在他们身上花的心力,精力太多  紧接着10月和男朋友分手,11月被一个客户天天打电话骚扰,已经让我身心疲惫不堪!对生活也有了其他的看法!人遇到太多人性方面的问题会让自己不敢和人交流!我有段时间连续睡不着,一心想着如何才能赚钱,怎么才能更加优秀!每天想,然后有段时间呢,我就每天早上就不能按时起床。因为已经到了一个什么地步呢?因为到了就是我真的每天做梦都会想到我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怎么样才能更加优秀,怎么样才能让这些人很后悔,就是曾经这样对我,或者说变脸变得那么快,就是一些人性方面那些问题让我真的真的,很崩溃!其实我是一个很简单很认真的人,做什么事情呢,就是觉得目标定在那里,就要想办法去完成喜欢的人也会很认真的去对待朋友也好,生活也好,但是经过这一年多的时间,让我对人性有了很大的一些认知,我觉得其实真正的自有自己变强才可以变的更好,因为其实不是说你所真正的想象你。认为他们好他们就好了,你认为他应该相信你,他们就会相信你,而是他不会希望你真的很好,而那些往往希望你好的人,反而是陌生人!这段时间睡不好,但是呢,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包括思路的一些转变,思想的一些上的转变,其实慢慢的生物钟再调整过来,但是呢还是会去想这件事情,我每天晚上睡不着的一个事情呢,就是只会想这些事情,想如何变得更加优秀,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我更加明白我应该怎么样做,才能超越!现在我学会闭嘴,只把心思放在经营公司与发展业务上!让自己变得更强!我反复告诉自己今年的目标是存盈利300万!

其实后面我自己也慢慢清楚了,为何自己做的不够好!

1.没有什么东西刺激到自己!

2.自我改变的意识也不够强!

3.生活的圈层也实在很压抑!

4.有目标且明确没有正确的疏理方式,很混乱!走向一些错误的方向,结果呈现不够明朗,削弱意志力

5.对于体力和情感上的精力消耗太多,没有得到正确的修复!产生了不好的结果!

6.太急!

7.而真正的想要做到只能是专注在目标上,而这目标是细化到月和天还有时的!

我的内在驱动力是:

1.我要让陈朝霞,杨德羽  这两人一辈子都不会比我强,而陈朝霞你的嫉妒心危害了整个公司!公司因为你的负面传播导致我受了莫大的伤害。小人之心!今日的隐忍毕竟在来日爆发出来!我会一点点的让你们后悔你们的行为!而断了你们的渠道都是刚刚开始!

2.我一定要公司做成集团公司,在广告业的骄傲!让在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充满了骄傲,做有价值的传播者!而19年必须是想办法赚钱


我定了19/20/21年甚至很多年的目标!

参照物:希望自己19年可以在成都市中心有一个套一

19年公司盈利目标:300万纯利

二、重新认识自己

是的,我们要重新认识自己。其实17-18年,这段时间呢,确实过的很痛苦,但是经历了这些事情以后,我才知道我的重心在哪里。其实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把时间放在别人身上,放在自己身上才是最正确的。也许你很用心的,很努力的去为别人做一些事情,但是在一些时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而那些所谓的朋友,所谓很多的一些你很在乎的一些东西其实都不重要。而重要的真正真正在乎的人,真正重要的人,其实就是自己的家人!真正爱你的人,真正包容你的人!把时间花在真正需要花的人的身上,真正的对于目标有利的事情身上!花在客户身上,花在怎么把业务做起来身上!花怎么营销自己身上,而自己应该有一科比较坚韧的心,有一颗能够享受孤独的心。其实最高级的自律就是感受孤独!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而是少听多做,不要陷入别人的眼光和议论里面!

3.重新认识金钱

对其实我们现在95%的人其实过的并不是特别好。我们太过于追求表面的一些东西和内心的一些虚荣的东西其实都不重要。重要吗?只会让自己陷入一种攀比中,自尊心是满足,但是有用吗?你要做的事要去突破这种。攀比和虚荣的心理!把时间花在真正的能够让自己赚钱的事情上面去,需要提升什么技能才能让我们赚钱!也许现在我们感觉三五朋友,我们一起吃吃饭,喝喝酒,感觉很舒服,但是真的就很舒服吗?想想你要赚多少钱才能买房子儿。怎么样才能赚够这些钱,你要突破什么心里还有你要怎么做要隔绝什么样的人,你要学习什么?想我应该会比较明白!我也对三五朋友在一起小聚的日子也不再感到期待。因为对我来讲,那都是一些华而不实的!而我所有的朋友都必须要对我是有利的才行!无论是来自心灵上的帮助还是对我日后工作上的帮助,必须是要有力的,才可以对帮我实现再一次的目标,或者说我日后的目标有帮助的朋友,我才可以进行深入或者有规律的交流跟交往!

4重新认识时间

是的,时间是很宝贵的!

其实我们人呢是一种喜欢简化生活的,不想去思考,甚至觉得我们的时间都是非常充足的。我们要真正的达成目标而时间是我们很好的一个推手,跟助手我们要善于利用时间,把时间用在能够帮助我们去实现今年的目标,或者说日后的目标这一块。真正的可以去规划我们的时间,而不是去消耗时间。如果说你周围的工作环境是一个非常的懒散的一个工作环境。我的一个建议是要么你远离现在的一个工作环境,要么就是要么就是自己一个人专注自己的工作这一块儿!你轻易地就受到了影响,那么只能说明你对于目标的专注性不够强,或者说你可能不是很在意你今年的目标,或者说你对金钱的渴望度不是特别高,那是你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别人的问题!第二,要经受住诱惑。嗯,情感的诱惑还有懒散的诱惑!我们经历不住这些诱惑,也许我们养成的这些习惯也就会随时崩塌掉。我们的时间应该规划在对于自己有利的事情上,时间应该用在自己的家人和爱我们的人身上!时间应该规划在对我们目标有帮助的人身上。我们的时间应该规划在学习上。规划在自我提升上面。

5.重新认识人生

首先感谢我17年到18年的经历。中间过程却是非常难熬。甚至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都是处于一种非常疲惫,非常抑郁的一种状态中。甚至有段时间看到他们两个,我真的想一刀捅死他们。我对自己说如果杀人不犯法,我真的很想捅死他们!从来没有这么恨过人!老天仁慈的,在让你受到一些伤害过后也能让你收获一些别人没有收获的东西!我明白了生活的意义,也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有的时候即使生活很累,我也每天斗志昂扬!现在我不在关注很多一些东西,而更多只是关注于自己的目标,怎么样去实现,怎么样去达成。学习平台能够帮助我提升哪些人能够帮助我提升。脾气变得越来越好。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平稳!因为我知道我要什么,我要做什么!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养成阅读习惯!做好时间规划!做好健康规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