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拥有的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非常认同感恩节,因为它符合中国温良恭俭让的传统,符合百善孝为先的传统,也符合佛教“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的主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感恩永远不落的太阳

您的光芒普照一切 温暖万物

你普照一切而没有分别

你温暖万物不求回报

没有你就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没有你就没有生机没有希望

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如何的黑暗

不敢想象没有你我要穿多少衣裳

你不仅是给我们温暖

还驱走了我心中的黑暗

你不仅给我们光明

还照亮了我们人生的路线

感恩你不落的太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感恩滋养万物的大地

感恩你大地 你是万物的摇篮

你是生命的摇篮

你承受一切的灾难却给予我们安全

你接纳一切污垢垃圾

却给予我们清洁

我们肆无忌惮的践踏你

你却给予我们无限包容

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不断的纠正着我们的错误

我们从你那里来  还要到你那里去

在你那里我们都是乖孩子

你没有分别没有怪罪

请你相信我们

请你给我们时间

我们不是永远迷途的羊羔

我们要和你一起欢乐  一起笑

感恩你 生命的摇篮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赐予精血孕育我们的生命

没有你就没有我

你不仅给予我生命

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 永远都说不清 说不完的那种爱

我们的每一个动作 行为 都牵动着你那颗挂念的心

爸爸啊 妈妈你们的爱

吹白满头的黑发

我们犯过多少错啊

爸爸啊妈妈你们数过吗?

他们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是什么力量支撑你们的那份耐心

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你们疲倦的身躯

爸 妈我知道儿行千里母担忧

我是您永远的牵挂

您的心是我永恒的家

爸爸妈妈你们现在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感恩 师长老师

人生需要努力但也离不开师长老师

感恩你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

有你指引

感恩你在我委屈的时候

有你的关怀

感恩你在我软弱的时候

有你给我力量

感恩你在我寒冷的时候

有你给我温暖

感恩你在我失意的时候

有你给我信心

感恩你让我来到素养奇迹体验营

让我知道了那么多

什么是该吃的 什么是该做的

其实我都知道 可我做不到

今天我们彻底明白了

我健康是自己的也是亲人的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我的健康是一种责任

我要勇敢的承担起来

感恩你——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感恩伤害过我们的人

我今天要真诚的感恩那些

伤害过我的人

因为没有你们的伤害

就没有我的成长

没有你们的伤害就没有我的觉悟

没有你们的伤害就没有我今天成就

人生不论长短关键要觉悟一次

我知道了

今天好 今天的成就

都是从伤害中来的

继续伤害我吧我需要坚强

我知道了

今天的不好 今天失败

都是从得意中来的

继续伤害我吧

让我从愚痴中觉醒

我曾经恨过你们赌咒过你们

请你们原谅我吧

我真的明白了

感恩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感恩自己

感恩我自己

因为有多少人都不知道感恩

他们活在恨 怨 恼 怒 烦中没有快乐

而今天我知道了感恩一切

我快乐了 我幸福了

感恩一切我并没有少了什么

可是我自己快乐了

感恩一切并没有便宜了他人

可是我幸福了

生活中的一切好事坏事我感恩

我快乐的享受痛苦

痛苦就消失了

我快乐的享受烦恼

烦恼就不见了

我快乐享受批评

批评就变成了赞扬

感恩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了感恩的秘密

一切奇迹从感恩开始

感恩才会有奇迹

感恩素养奇迹

感恩身边的一切人和事

奇迹从现在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