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我投过的P2P...(下篇)(非投资建议,谨慎投资)

文/魏千洛

P2P篇完结,即将转战其他投资项目。

并不是说P2P风险高到了不能再投资,而是降息之下,不再有研究的必要...

时间是最重要的成本,精力也是最重要的成本,永远算好投入产出比才是最好的投资。

前两篇提到的玖富,微贷,又复投了几遍,真是越看越喜爱,可惜家中身份证有限(惋惜脸)......

现将上篇及中篇未曾提及的还不错的平台再细数一遍,手中还持有的App如下图,并在文中注明持有或退出状态,陆续退出中。

重要提示: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公关稿不可信,远房的国资背景未必可信,融资金额和真实性也都可能有水份,各种听起来高大上的荣誉也未必货真价实,毕竟办个大会评个奖在中国还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别人说的你估且一听,投什么,不投什么,还需自己好好研究,自己下决定。

在我狂热投资P2P时,并行投资金额超过80W+,现在想来,只能说胆子很大,运气很好,判断分析的工作也没白做...

十一、点融

平台上线时间:2013.3

托管银行:恒丰银行

注册资金:2亿

融资情况:D轮,约2.2亿美金,获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老虎环球基金,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融资等投资。

名誉:中国互金协会的48家常务理事单位之一。

创始人背景:苏海德先生是全球最大网络借贷平台Lending Club(额,p2p鼻祖...)的共同创始人、前技术总裁,他一手打造了Lending Club全球最先进、最安全的网络借贷平台系统,2011年,他因为这个系统被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授予荣誉,获得“科技先锋”的称号。2014年12月,Lending Club成功在美上市,成为全球第一家上市的P2P公司,市值43亿美金。

注:点融批量分散投资,本金较为安全,而且竟然投资者有专属人工客服,电话加微信联系,提醒是否有标的,真是周到得不行。网贷之家上点融的排名也非常不错。

新手标:10%,15天,上限10万,1张身份证投1次,我复投了3次,红包也不给用,别的标的真是低到不能投。

收益:100000*3*10%*15/365=1232元

手续费:充值没有手续费,提现手续费是你产生收益后,收取收益的10%,收益到账后收取。每月提现前3笔免费,第4笔开始每笔收2元。

提现到账时间: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总结:可以考虑买新手标,10%存15天,虽是鸡肋但聊胜于无,他们不定期还有各种加息券。哈哈,App删掉咯,投资已退出,此图是中篇里的旧图。

十二、你我贷

平台上线时间:2011.6

托管银行:恒丰银行

注册资金:1亿

融资情况:无

上市与否:新三板企业

新手标:10%,限时加息5%,上限2万,投标期2天,封闭期30天,占用你2天利息。还送一些怪异的红包,各种限用,新手标只让用8元。

收益:20000*15%*30/365=246元

除了新手标外,我还很无聊地买了季季升和月月升,持有中。见下图。

季季升:6%,90天,

月月升:5-7.5%。30天

手续费:每月3次免费提现

提现到账时间:第二个工作日

总结:现在打着灯笼也找不到15%的理财产品了,新手标可以考虑买,另两个产品,收益比较低,就不计算啦,也不建议买。见图。

账户一(已退出):

账户二(持有中):

十三、PPmoney

平台上线时间:2012.12

托管银行:厦门银行

注册资金:1.5亿

融资情况:B轮3.75亿

业务方向: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三农金融

新手标:10%,90天,上限10万,新手标不能使用优惠券。

收益:100000*10%*90/365=2465元

省心宝:30天,6.5%;60天,7%;90天,7.5%,

手续费:提现每笔3元

提现到账时间:最快当天,最晚第二个工作日

总结:10%的年化,能存90天,良心出品,新手标可以考虑买。别的标的没必要投,还不如投微贷。

账户一(持有中):

账户二(持有中,8.16刚买,补图):

十四、爱前进

平台上线时间:2014

托管银行:华夏银行

注册资金:2亿

融资情况:爱前进母公司凡普金科获高榕资本A轮,数千万美元,具体金额未透露

新手标:

a.零存宝:5%+5%加息,加息周期15天,上限10万,不可用红包;

b.整存宝:1月标,5.8%+2%加息;3月标,6.35%+2%加息,可用红包;

手续费:暂无

提现到账时间:5万以下提现,第二个工作日到账,超过5万拆分成几笔提现。其实我有上午提现下午到账的良好体验。

收益:

账户一(持有中):充100000投资零存宝,即活期,收益5%+5%加息,加息周期15天,利息410元,不能用红包。

为了用完红包,再投资1月和3月的整存宝,新手首投加息,1个月的5.8%+2%加息,3个月的6.35%+2%加息。

投20000可用192元红包,投10000可用80元红包,投3000可用50元红包,投1000可用15元红包,因为大额投资,又派送了3次红包,其中一次可以叠加使用,投10000整存宝,可用107.5元红包,投资5000送20元红包。红包总计:464.5元。

收益见图(收益不含红包)。

账户二(持有中):

更改了投资策略。

投38400元零存宝,收益5%+2%加息,加息15天,收益110元。

为了使用红包,继续投1月和3月新手加息整存宝,投20000可用195元红包,投10000可用95元红包,投5000可用40元红包,投1000可用5元红包,投50000可用425红包,红包总计:760元。

收益见图(收益不含红包)。

总结:加息5%的零存宝可以买足额;为了用完红包,新手加息期的1月和3月的整存宝可投,不加息的就不值得考虑了。

十五、团贷

此平台之前单独分析过,不赘述了,希望了解的可查阅之前的投资团贷的正确姿势,当然,新手收益与当时比已下降。

平台用户体验堪忧,时不时金额对不上,时不时登陆不上,客服答复都是升级,调整,优化中。

试想在,在某天早上,突然打开团贷,结果app各种打不开,多强大的小心脏才能淡定。

平台的安全性还算好,倒也不怕跑路。

因为提现要收提现费,又因为不定期会发放免费提现券,一般是10元,每发一次提现券,我就免费提现10009元。再加上,15天-30天的网贷标的收益率在8.9%-9.5%间,在没有提现券的时间内,原先账户到期的钱我还在复投中。

账户持有中。

十六、宜人财富

平台上线时间:2012.3

托管银行:广发银行

注册资金:3000万

融资情况:无

上市与否:2015.12纽交所上市

新手标:9.6%,1个月,投20000,利息160元,可用红包70元,3个月利息5%,1000元,利息12.5元,可用红包30元。目前同时投了2个账户;

收益:172.5元,外加100元抵扣的红包;

其余标的:3个月,5%,1000起投;3个月,5.5%,10万起投

手续费:暂无

提现到账时间:3个工作日内到账

总结:新手标可以考虑买,别的没必要投,收益低到怀疑人生。

账户持有中。

十七、洋钱罐

此平台在上篇和中篇分析过,不再赘述,希望了解的可查阅之前的两篇。

活期:年化收益6.3%

手续费:暂无

提现到账时间:工作日提现,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总结:洋钱罐最大的优点是当天投当天计息,不论是周末还是大半夜都随时计息,放活期备用金的好地方。活期利率给得也大方,虽然从6.8%降到了6.3%,在各平台中也还算惊艳的。

账户持续持有中。

这些我投过的P2P...(上篇)(非投资建议,谨慎投资)

这些我投过的P2P...(中篇)(非投资建议,谨慎投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