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身边的天空

这世界很美,你还没有告诉自己在哪儿

在丽江遇上的人有的会问我“为什么来丽江”、有的人在想他身边也有江西人来过。

在丽江来来回回一年是时间了,只能记得时间过得好快。别无它法既然来了、那就好好的停下来。

我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孤独、我的世界遇上过不少的“她”、但是仅此而已”她“还是”她“、”他“还是”他“。其实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在丽江遇上的每个人几乎都互相认识,她是他的朋友 、他是她的前任,丽江这个世界很小、所以我说”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然错过的那个人也许还会出现在你的婚礼上,其实丽江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我不用多久这个城就是空城了,只有那些没有感情的人成了朋友。

好不容易能认识几个伙伴,但他们、她们有太多的藕断丝连、所以我依旧是我、陪我的是空房和丽江小的世界。

在丽江的生活,早上八点半上班睡到八点才爬起甚至有的时候八点一十五才起来、因为我不用装扮自己尽管是蓬头垢面抹点补水液就上      班去了。有的时候上班路上还会开下小差去看望一下谁。 对于下午下班,或许大多数人的想法就是回家做饭吃、对于我来说做饭吃是一   个短板:我永远都会吃自己做的饭想吐,所以我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约下伙伴能不能去蹭个饭吃、当然也没有人会管我的饭,这个时候   无聊的我只好乖乖回家。到家了、看到自己的空房什么感觉都没有了,索性不动坐会儿,我也是一个坐不起的(丽江话)人、点根烟半     支就掐掉了又跑出去了:有的时候会去追日落、有的时候去play basketball ,玩到八九点回家躺着到第二天、然后一天就结束了。

其实生活没这么糟糕、生活要比这些幸福多了:

小部分时候我是过着如上逗逼的生活、因为一个人在这里我必须得寻求更多的刺激。因为在丽江、你不能孤独,不然会埋没在这个小小的  世界而没人知晓你是谁。

下班约不着人的时候、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出去追日落,或许你们都看过

中济海日落


文笔海日落


清溪水库日落

追日落成为了我在这里生活的一件不可缺少的回忆、因为日落太美、特别是你追着他跑的时候就像

本来想每天都把日落记下来、无偿加班是最无聊的事情而我经常被这样享受这种滋味。所以日落对我说越来越喜欢了。

八小时的工作有的时候还没下班就在计划等下去做什么、其实我的计划真的很多,因为丽江你去到任何一个地方你都会喜欢。在计划里play basketball 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有的时候衣服不换直接跑小区里和伙伴们去嗨、但是最近打球不愉快因为不会玩球经常被玩。有的时候play basketball 到八点半多(这里天黑的迟和江西一个多小时时差)回空房洗漱休息。

有些时候上班是件无聊的事情、为了打发无聊,晚上去古城 逛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有些时候晚上十点了还是会去古城走上会:看看夜景、穿过放荡的酒吧街、某些店里的营业员也会一直看。现在古城和我彼此都熟悉了、他不留我过夜我也不留给他过多的情感、即使一夜也只是一夜没有任何感情掺杂。

古城玉缘广场夜景



生活撇开了工作 还有另外的24小时、这24小时是我最美的时候

丽江拉市海
丽江清溪水库
丽江玉水寨
丽江观音峡


丽江文峰寺
丽江某个山坡上的庄稼
丽江薰衣草花海

其实丽江真的很美、撇开工作的另外24小时我总会遇着很美的东西。每周我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休息天会晚起一个小时。早上出门之   前我也会约一下伙伴、但大多数情况约不到、所以我一个人加上自行车开始了24小时旅途。在这个旅途里我会不停的更新朋友圈就是和   大家分享我的世界的美不比任何人的世界暗淡即使一个人。因为自行车的限制我并不能走很远因为真的很累、所以城郊区的去处都有去   个遍。

或许你的世界也可以这么美、不是因为有风景而是因为有一个会生活的你。

撇开那些多余的包袱、在24小时里有很多美是你的、告诉自己:我在哪儿!

生活祝你好运!

看看身边的天空、不要说大太阳这样你会很没情调。

追着你跑遍全世界!我的天空、我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