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大展“爷们”发型!“真空“西装藏不住性感,气场全开不服老

霸道总裁总是许多女生向往的,有的是想邂逅,而有的是想成为。众观娱乐圈,有不少霸总下场蹚浑水,但是也有许多女明星在自己的事业上开出一片天地,成为自己的霸总。谈起娱乐圈混得好的女性,马上就能想到赵薇了,对于8090后而言,赵薇可是我们从小的偶像。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蒙蒙,赵薇饰演的一个个角色都深入人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渐渐开始转向导演、编剧,在事业的转型上非常成功。

前段时间,赵薇出席某奢侈品的品牌活动,其硬照引起不少的观众跟网友的热议,在脱下导演背心、红格子衬衫后,西装革履的赵薇所散发出来的气场,丝毫不输一米八的男星。岁月似乎完全没有对她进行璀璨,反而在她身上留下了别样的气息,已经43岁的赵薇依旧充满魅力,高高扎起的丸子头干练精致,一席修身西装,尽显好身材的同时,散发强烈的女强人气场。

似乎是赵薇平日里的穿搭太平易近人,才使得偶尔出现的西装秀惊艳全场。上衣是一件超深V字领的笔挺西装,剪裁利落,垫肩的设计,撑起她略微娇小的身材。收腰的设计展现曼妙的身姿,曲线凹凸有致,小蛮腰与年轻女爱豆有的一拼。下装的搭配是一整套的西装九分烟管裤,近似贴身但是又是直筒的剪裁,很好的修饰了腿型,对于腿型缺陷的妹子来说,这种类型的裤子非常值得入手。

除了服饰方面的穿搭,对于配饰的搭配也尤为重要,有的时候甚至能成就一个经典穿搭典范。如果只是单纯穿一整套的西装,那么对于出席场合而言就有点单调了。因此赵薇的团队也可以说是费尽心思,精致的流苏披肩斗篷挂在肩部,全身的巴宝莉产品,是设计格调方位一致,单肩的小皮包,赵薇将它拿在手上,再加上尖头高跟鞋,整体霸道女总裁的气质尽显无疑。白色镶钻的大耳环是整体搭配里最亮色的细节了,再加上深v设计使得事业线若隐若现,在强硬气质中携带了女性的柔情。

然而在平日里穿搭,赵薇还是偏向更女性化的搭配。对于年纪稍微大的女性,想要穿出高级知性风们可以试试驼色的西装套装。驼色西装格纹不仅休闲时尚,而且极其能修饰身形,提升气质。赵薇在这方面的时尚敏感度也不逊色,一整套的驼色西装十分扎眼,欧式的复古小设计,袖子是七分长,露出浅色驼系的真丝衬衫,垫肩的设计再加上泡泡袖的设计,整体上增添了优雅绅士的复古味道。

经典的学院风西装向来是众女星们“装嫩”的必备单品,黑色打底的白色格纹套装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也相较于其他学院风而言,稍显成熟化。宽松的oversize风外套,配上套装的收腰百褶短裙,打底的白色衬衫再加上必备的深蓝色领结,满满的年轻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最为特别的是赵薇搭配了一双亮粉色的高跟鞋,甜美可人,也更适合职场女性穿搭。

除了西装外,想要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在服饰的设计上增添运动元素是使人年轻化的手段。颜色上经典的黑白搭配有致,比起更为年轻态的亮色系,也显得沉稳。赵薇选择了拼接的连衣裙,在衬衫连衣裙的中部,拼接一字领设计的运动外套,收腰的设计,使得整体腰线上提,脚踩黑色运动鞋,尽显年轻青春状态。

对于冬季而言,最最常见的要属大衣外套了,而除了普遍的纯色大衣外,格纹元素在今年也是火爆了。格纹大衣的挑选上,最好大面积的色调要是暗色系,可以在条纹上做出一点新意。正如赵薇身上这件,橘色格纹大衣,利落剪裁,垫肩的设计,既提升了气质,又展现了优雅的高级。因为大衣整体颜色的厚重,在内搭上别出心裁的选择了浅黄色的条纹衬衫连衣裙,活泼时尚,“下半身失踪”的穿搭尽显青春气,配上条纹镂空丝袜和尖头漆皮鞋,性感不失风度。

赵薇在穿搭中想要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但不失时尚,休闲但不失高级,这也是所有她这个年龄段女性所要学习参考的地方。你喜欢这样的赵薇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