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南方姑娘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因为一首歌,恋上一座城。这首歌有没有让你想要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去感受她的温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即使阴雨天里依然会瑟瑟发抖;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即使雾霾使你脱不下你的口罩;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即使身上分钱也没有。

先学一学四川话。其实看看这些我都不认识几个,你也看看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只能站在小酒馆的门口。最近成都人好多怼歌词的,玉林只有东西南北中路,尽头不是小酒馆。但这都不重要不是吗?歌词押韵啦!

我也只能看着她们挽着他们的衣袖,而我默默把手插进自己的衣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酒馆满是人,我也没喝成你唱的酒。玉林路除了小酒馆我也是只发现旁边一家油泼面。

   去IFS走一走,看看奢侈的生活也不是很享受。去屋顶花园看看那只永远爬不上楼的大熊猫,照一照依然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过奢侈品店铺,哪怕买不起,看看也是享受。走进随便一家大牌化妆品店,化个妆开始美美的行走。这家店试个妆。那家店试一套衣服。  不考虑也不停留。

除了不断勾引魂魄的美女,也还有各式各样的人,前面那一个摇晃着新郎官样的红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店铺都打烊了。享受独占一栋楼的壕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借用魔术道具假装魔术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瘦身镜子前狂拍,假装自己很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路上人到不见了,但是商店橱窗的灯却依然亮着。PRADA里的商品依然耀眼,闪瞎纯洁的眼睛。虽然并不觉得衣服有多好看,只当是一场艺术的狂欢。

 和南方妹子到太古里走一走,走过满是打扮精致妹子的街道,随便一个回眸就让你回味无穷。就连为你开门的小哥都是180以上的帅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桃园眷春吃一顿奢侈的早餐。脆到可以割破嘴皮的烧饼。喝完豆浆,碗底呈现出一句动人的情话。情人节一早就被这样提醒,我们慢慢想慢慢停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逛一逛装修精致的店铺。每一处都体现着现代设计的艺术。就连厕所也让人驻足。不得不说厕所的香味可以让人回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方所书店捧一本书看一看。满是书香和咖啡的气息。还有旁边美女走过留下的淡淡香水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用清水写毛笔字的石板,留下自己都嫌弃的痕迹,然后毁灭就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吃一点清新的抹茶冰淇淋。

走累了,进去苹果专卖店玩一玩游戏。感受指尖与科技完美的触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进无限循环播放维密秀的烤鱼店,火辣的身材已经让人热血沸腾,辣到哭出来的烤鱼也让你不想停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坐在门槛上等火爆的火锅店,为了那一锅满堂红,等上两个多小时都愿意。辣到整个嘴唇如涂了大红口红一般也不想停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店铺都关门了,橱窗里的模特依然高昂着他们的头。

和南方妹子到春熙路附近走一走。雨天站在天桥上偷笑别人花了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去对面的九条巷,品尝成都名小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吃成都正宗的冒菜,那是一个人的火锅。一个人虽然没有一群人吃火锅来得热闹,但也足够享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去看皮影戏人儿。光影映射出一曲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去挖耳享受一下酥痒的服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东郊记忆走一走。感受废旧工厂带来的复古气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累了,可以花五毛钱租一小时来一次绿色环保出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可以坐一坐熊猫直通车,抱着萌化了的大熊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上公交车,目光不仅会被窗外的城市景观吸引,也会被对面牙牙学语的小孩牵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在东郊记忆里,人群稀少,刚好可以让我们肆意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饿了,路边的小吃摊买一个蛋烘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去文殊院,只是去探索古老的小巷子找寻巷子深处的小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门庭若市的宫廷糕点前排队,花买一个甜品的钱买一大袋成都的民间糕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大熊猫基地走一走,为每一只现身的熊猫萌到驻足。两只抱在一起睡觉的熊猫让人也想抱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睡觉的懒熊猫也有一只爬树的、一直吃竹子的、还有一直卖萌的。每一只都萌到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纪念品前,忍不住买一个帽子假装自己可以成为萌萌的熊猫。

走去和功夫熊猫和个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留言板上留下我们的字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阴蔽的竹林小道上拍个美美的背影。看看恩爱的老夫妻羡慕他们可以白头偕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都带不走的是你的温柔。

带不走的是你被辣到流出眼泪也不掉下的笑容。

我们挣扎着寻找自由。

余路希望一起走,但分别总在欢乐后,你要找寻你的幸福,我也要我的自由,让我依依不舍的其实是你的笑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都带给我们的回忆就在此刻停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个单身南方妹子成都之旅的呈现,希望你会喜欢,喜欢成都。

一路拍一路写,支持请点赞哦。

如果喜欢,感谢打赏。

一直在凑钱买单反只为更好第记录美丽的瞬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一棵开花的树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
    一棵开花的树_Jane阅读 460评论 0 0
  • 最开心莫过于想去的地方,可以说走就走,想做的事永远都会有人懂,比如妈妈。 二十小时去的路程,归程二十一小时三十一分...
    子谕阅读 278评论 0 1
  • 教练思维是交绩五系统当中重要的一种思维方式,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份里面都要一个教练的身份,在家庭中我们是孩子的教练,在...
    多瀚Sean阅读 170评论 0 0
  • 文/香丁 有一次和妹妹聊天,她说:“一整天都没有人打电话,周围能聊天的人越来越少了。”是啊!人总是越长大越孤独,曾...
    香丁阅读 225评论 4 0
  • 我过去三年处心积虑地当红娘,想把我周围的男程序员推销出去,然而悲剧的是,每次把女孩子介绍给他们后,他们很快就和人家...
    弹球小姐Lydia阅读 10,900评论 197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