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眼睛比较聪明?

一个处在叛逆期青春的女孩,帕沙,她披着一头杂乱蓬松的头发,穿着一件彩格连衣裙,往罗西铺街头走去。

今天是星期天她准备去帮库娜扎太太那儿。库娜扎太太是一名退休的高级插花艺术员家。退休的她开了一间插花店铺,常常要在架子上,摆弄,调整,选取,那些精美华丽的花瓶,但是上了年纪的她来说似乎是件麻烦事。

需要有人帮她。

帕沙与往常一样在经过罗西铺街头,去帮库娜扎太太。

帕沙最讨厌的地方就是,学校,因为没有人跟她玩,班上的同学经常欺负她,没人帮她,她的成绩也是烂透顶!帕沙不管做什么,总会把事情变得很糟糕,还给周围的人带来厄运……

哐啷,一声玻璃碎的声音传来是那么的突然刺耳……

萨娜扎太太:哦天啊!这几天你怎么回事。帕沙,你看你做了什么。这是我一个上午的作品,愚蠢的你却把它摔碎了,知道吗?摔碎了!你知道你自己多么愚蠢吗?

好了你可以回家了孩子,你明天不用再来了!明白吗?

娜扎太太当的脸简直就像团团愤怒的火焰,说出来的话也烧灼着帕沙

帕沙低着头,把地下的残渣拾起,她使劲咬着嘴唇,试着把心中的痛苦憋回去。

地上的一片残渣闪着锐力的光,慢慢一滴滴红色的血染覆盖了光,她迅速的把手缩回去,转身跑到外面去。阳光灿烂的照耀着街道,她捂着脸,狂跑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跑到一个楼顶上,她感觉到疲倦,帕沙突然松开了咬紧的嘴唇,放下手。

哭着断肠的对天嘶吼着,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笨!我不配呆在这个世界对吗?所有最简单的东西,总是被我搞砸,为什么,泪水从她脸颊流下,每一滴都是痛苦的化身,笼罩着帕沙。

帕沙发泄完,也清醒了些,她真诚的说:求你了上帝,我能改变自己吗,我不想这样下去,我想保护自己还有自己的家人。因为我不想给别人带来厄运,不想事情变得那么糟糕,不想那么愚蠢,不想……

她好像闻到了小时候野花儿的飘香,在田野转,在空气中迷漫……

突然天空一道白光散来,帕沙什么都看不到,等到她睁开,看见自己站在混乱的我街道,惊恐逃跑的人们,突然不知所措的她看见了自己的母亲,被一群人带走,母亲晕倒了,被带上了车。

帕沙嘶吼着:不,你们不准带走她!刚要去救母亲却被一股力量牵扯住,一双双手按住了她,她的眼睛被拔开,一个藐视的声音传来……

呵 ,看哪!,她是黄色眼睛的带走,愚蠢的人类不配生存在这,哈哈哈……

在街道中央,一个高大威猛的人站在慌乱的人群中吼着说快!把哪些黄眼睛愚蠢的人类抓起来!

街道处处传来哭声,痛苦的,叫声。地上都是黄色的眼珠,满地不甘痛苦的眼神望着这个现实残酷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帕沙使出全部力量的挣脱着,可是,这些人就像数的藤蔓一样紧紧的缠着帕沙,突然一个刚被抓来的女人浑身颤抖,激动指着自己眼睛说,看,我是黑色眼睛的,黑色眼睛的!我是聪明的!聪明的!一个军官走过来扒开她眼睛看了看,恩,放他走吧!

帕沙神情呆滞,感周围恍恍惚惚,让自己感到头晕目眩,什么?难道我眼睛是的眼睛是黄色的?瞬间帕沙发了疯似的甩着手因为她现在还不想离开这个世界,凭什么?

一个黑色眼睛的司机说车装不下了,其它直接当地解决吧!

一拿尖尖的刀朝帕沙眼睛刺去,帕沙害怕,无奈的流下了眼泪,呜呜呜呜……痛苦的声音传扬整个街道。

突然一个瘦瘦的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孩把帕沙从那几名黑色眼睛的男人手中夺走,飞快的拉着她跑着!帕沙感到他的手十分冰冷,虽然那个男孩救了她,但是她还是很害怕,因为他也是黑色眼睛的……

男孩把帕沙带到一个小木屋房,把她捆在一个十字架上,把她两只手袖子扒开,帕沙早已经精疲力尽了,非常疲惫,动弹不得。她害怕的看着它,说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你要对我做什么?

那个男孩没有说话,拿着一拿锋利的刀把帕沙左手臂的下半段划开一道血肉口子,啊!  帕沙叫着,血从指尖一滴一滴滴下,帕沙痛的说不出话,吃力的说着,你要干什么?说完晃晃悠悠看见男孩拿着针刺像她的手,慢慢晕过去了……

等她醒来看见自己手已经被包扎好了,男孩坐在她旁边望着她,那个男孩长得十分清秀,俊俏,帕沙又问他:你是谁?

男孩起身背着她,似乎好像想跟她说,但是又说不出口。拿着镜子给了帕沙,看你自己的眼睛,我暂时帮你伪装了,你得努力好好的活下去。

帕沙看着自己的眼睛,闪烁着泪光,激动的抱着男孩,谢谢你救了我,真的。再见,我要去找我的母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了你叫什么?

帕沙的拥抱让男孩感受到了温暖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抱过他,他只是一个冰冷的人,不他不是一个人,是一个虚影人,永远只在黑暗中战斗漫舞着。

他看着帕沙,让他感到不一样的感觉,温暖?是的哪种感觉很舒服,从未有过的感觉。

他说:幻影人,克罗亚。

你想去救你母亲吗?那你得听我的,接着就带着帕沙穿上装备,去军官地救母亲。

她们趴在军营屋子上头,突然帕沙滑了下去,如果掉下去谁也救不了她……

帕沙紧紧的抓着屋檐边,男孩克罗亚没有救她只是看了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帕沙说:你一定得坚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你要努力活着,不管你聪明与否,你都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自己。

帕沙盯着男孩说有力的说:当然,我…… 我  觉对会的!渐渐的帕沙爬了上来,心中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击着她。

她们找到了母亲,但是看到的却是帕沙母亲的尸体和落在冰冷地上的黄滚动的眼珠!

帕沙没有流下眼泪,十分的冷静,经历过这些事情,还有男孩克罗亚叮嘱她的话。她明白,哭,痛苦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只有冷静的思考,在遥远黑暗的路上相信自己才能走的更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孩克罗亚对帕沙说:我很喜欢你,很幸运能遇到你,再见了,男孩说话的声音慢慢帕沙听的越来越模糊,听着帕沙,希望你经历过后,能有所收获,再见……

帕沙缓缓的说:我也是,很幸运能遇见你。

流下的,一滴滴一珠珠眼泪带着帕沙离开了神秘的梦境……

帕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楼顶上,所有烦恼放下,作回从前快乐的小孩,她好像闻到了小时候野花儿的飘香,在田野转,在空气中迷漫……


无戒356天极限挑战训练营第5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下午,苏卫华正坐粮油店里头,跟来买米的妇女吵吵嚷嚷。村里毛二喘着粗气跑进门里,弯腰按着膝盖哼哧了半晌,手指马...
    徐芊芊阅读 514评论 17 21
  • 【慢点俱乐部】易效能初级学习100天第一阶段 2组-袁小蕾 20171102 心得打卡 【91-99讲理论模块】 ...
    圆圆的毛毛虫阅读 359评论 0 0
  • 世贸:洪昌先生(十四) 山田耕夫 世贸 如 一群蜜蜂围着的花园 他 洪昌先生 是哪一只蜜蜂 或是一位园...
    兴安居士阅读 169评论 0 3
  • ​No.1 写于2016年年底 ​今天是我们学校博雅达学堂的第一次开讲。学校礼堂不大,甚至设施简陋。不过小小的,连...
    凌翛翛阅读 878评论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