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八段让人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

每个人都有刻骨铭心的爱,你会为了它疯狂、不惜放弃一切,哪怕所有人都反对,只要TA一个肯定的眼神,你仿佛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知不觉想起你的颜,点点滴滴如梦境一般在心头跌宕起伏,一个人思绪绵绵,只可惜物是人非事事休,你我终于成为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而你在我心中徒留往事刻骨铭心!

1、愿所有的善良都能被温柔相待

分手后他一直断断续续跟我联系,我以为只要我来到他的城市,我们还是有可能的。

当我在家乡辞职后奋不顾身,孤身一人来到他所在的城市,一个人住旅馆,一个人找房子,然后有了自己可以留在这个城市的小窝。

我们不冷不热的联系着,直到有一天我重新走进了他的家,才发现一切早已变了,已经有别的女人的痕迹了。

像偶像剧情节一样,吵架,摔门而出,彻夜未归,甚至冷战,一个周之后我回去把所有关于其他女人的痕迹都丢进垃圾桶,把他家重新打扫了一遍,带上了门,给他发了一条“再见”的短信,突然就释怀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这座城市生活得很好,找到了新的工作,认识了新的朋友,而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却再也不会有交集。

有时候也会想,当初到底喜欢他什么呢?刚闹分手时,为他哭,为他闹,为他彻夜失眠,为他喝到上吐下泄,现在却找不出曾经喜欢他的理由了。

能说出来的刻骨铭心早晚都会云淡风轻,愿所有的善良都能被温柔相待。

2、那只是一个噩梦,不痛不痒

曾经义无反顾的爱上过一个人,任凭身边的人如何劝阻,大雨天自己一个人走回家,趟着过小腿的雨水,而他在家给宠物狗洗澡。

默默的看着他去取停在前女友家楼下的车,而我在对面快餐店给他打着电话,若无其事的听他骗我,编造各种谎言,而我也是随声附和,但是眼泪早就决了堤。

无数次的想要分手却无法抵抗他的苦苦哀求狠不下心。

大雪里走了几公里给朋友打电话哭诉。手已经没有了知觉。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的生活可以更好,于是提出分手。

他送我花,找各种朋友说如何对不起我要我复合,可这些在我眼里,不过是一场戏。

默默的工作生活,不会想起他,别人说到他时已不想回首。

每一次做梦都会梦到他在纠缠我,我感到无助又害怕。

直到我遇到了爱我的人,我也爱的人。

那只是一个噩梦。不痛不痒,连回忆都不想回忆。

3、爱情伤得我遍体凌伤,我只能忍痛不语!

我有三段刻骨铭心的爱!

第一段,异地恋,女友在国外留学,她让我等他,恳求我一定要等她,于是等了她两年,两年期间我用过的IP长途卡已经可以铺满一整面墙了,他过生日,我偷偷联系她在国外的同学给他惊喜,我真的等着她,结果他爱上了别人,最后和我分手。

第二段:男友和男友的前女友总是有瓜葛,他经常骗我说已经和她断的干干净净了,但是我每每都能发现他俩又在一起,于是我想退出,成全他们,但是他们谁也不和谁复合,还不让我退出,最让我受不了的是男友把我们之间的什么事情都告诉他前女友,于是他前女友经常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又知道了什么什么,她说她不会和他在一起,但也不会离开他,最后没办法,我强硬的退出了他俩之间的这种游戏。

第三段:男友结婚前跑了,只留下一句“我给不了你幸福”,于是婚礼前,我一个人面对着所有亲朋好友,一个人善后.....

爱情伤得我遍体凌伤,我只能忍痛不语!至今,我仍然相信爱情,希望能遇到真正珍惜我的那个他!

4、爱你,太难。所以,再见。

喜欢一个人,喜欢得遍体鳞伤,失去了所有原则,直到终究失去了自己,我才明白,是时候回头了。

我那么爱他,容忍他的一切,不温柔、不体贴、不关心....甚至包括不爱,但是,我还是最爱自己。如果对一个人的爱让我不快乐,我只能离开。

有人说,快乐和安定只能选择一个,对不起,我选择快乐。

我还是要依靠些什么活下去,爱你,太难。所以,再见。

5、最残忍的告白

那年我大学毕业,因为工作压力大,加上各种原因,常常吵架,于是分手了。分手后半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那时候我正在参加公务员的培训,我在宿舍跟一起的姑娘喝的烂醉,打电话给他,说了什么自己都忘记了,只记得自己不停的告诉他,不要来,因为自己太狼狈。培训完我没有回家,给一个异性朋友打电话让他陪我去医院。到医院后觉得很难过,于是关了手机。做了检查,打了麻药,醒来的时候闺蜜在床头抹眼泪,见我醒来,一句疼不疼,打破了我所有的坚强,眼泪再也没能忍住。回家的路上开手机,一条短信,我娶你。这是我听过最残忍的告白。

6、生活是最好的编剧,精彩得让人瞠目结舌!

是他追的我,而我用了一年时间爱上他!

2月14号,我们确定关系,当晚住在了一起

2月15号,我吃了避孕药

2月18号,他意外车祸,过世,出事地点就在我们确定关系约会的地方,老天作弄,讽刺

整个2月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恰逢新年,喜庆的气氛和整日的眼泪交织,生不如死

3月4日 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是千分之一的概率,决定打掉

3月23日,复查,结果复查的大夫发现初诊的医生判断错了怀孕时间,我已经错过了无痛人流的最佳时期,只能不打麻药进行

3月27日,我在等待30号手术!

我失去了爱人,然后我要失去我的第一个孩子了。

生活是最好的编剧,精彩得让人瞠目结舌。

7、得心脏病的感觉,你们懂吗?

以前每次见到他啊,心都堵得不得了,心律不齐,全身发抖,寒气像麻药遍全身。

他不帅,在我心中却是白马王子;他不高,在我心中却高大无比.....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我向他告白过很多次,他一直对我无感,可能因为我外貌不是很好吧!两个人的磁场始终无法相互吸引,最终无疾而终。证明了这也不是正缘。不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带给我这种感受。

不像别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每次见到都傻呵呵地笑得合不拢嘴。我没笑过,而是快得心脏病的感觉。得心脏病的感觉,你们懂吗?

8、就算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也不要随便撩别人了

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想和我结婚,我拒绝了,但是没有和他分手,一直享受着他对我的好。

后来,他一直问我以后的事,我压力太大,分手了。这是我唯一觉得对不起的人。

当时我只抱着玩玩的心态,他却认真了。

应该是怕寂寞,我总是拿着别人的喜欢,却不给对方答复,明知道这样很自私,不对,很可耻,可还是做了。我怕以后再也没有对我好的人,所以当备胎吧。

我告诉自己不喜欢也不要利用别人对我的好,可这好像成为了我的习惯,直到最后发生了我才意识到。

我有事没事就想找他聊天,记得他说的一句话最让我印象深刻!

他说:“你还小,继续玩吧,我等不了你,不能等你一起回家了”。突然感觉无比失落,我又伤害了一个人。

他那几句要离开我的话写的太…要是恋人对我说出那样的话一定很开心,不过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就算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也不要随便撩别人了。

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会再谈恋爱,而是丧失义无反顾的力气去爱。上面八段恋爱经历让人深切体会到了爱情的负能量!即使这样,也请不要失去恋爱的勇气!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无妨;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所以,请耐心等待那个适合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