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格格”重返娱乐圈被怀疑是为补贴家用,豪门阔太其实只是个人设?

王艳是80后90后童年的女神,在退出娱乐圈之前,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自从嫁给富商王志才,就从辛苦拍戏,努力出名的女明星,变成拥有巨额财富,衣食无忧的豪门阔太。她的演艺事业也说停就停,开始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做起了全职太太。

但是最近大家都会发现,王艳突然又活跃在荧幕上了。先是作为特邀嘉宾在《上新了·故宫》里和邓伦、周一围一同去探寻紫禁城的“第9999间半房”,还客串了乾隆的“白月光”富察皇后,让观众大呼,晴格格重回故宫了。

又录制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再现晴格格的经典扮相,和扮演老佛爷的赵敏芬老师相拥哭泣,上演晴儿与老佛爷相聚的催泪大戏,把现场的观众感动得不行。

而且王艳三年前拍摄的电视剧《重耳传》也播出了。不过,王艳在剧中只是一个配角,男主的母亲狐姬,一个与世无争,善良柔弱,只念着自己孩子健康平安的女人。

这部剧播出后,从服装造型到剧情人设,纷纷遭到网友的吐槽。剧中的故事背景设立在春秋时期,但是剧情却完全脱离历史,男主角的颜值也不尽人意。

让人不得不大吃一惊,王艳选剧本的眼光怎么变得这么差。要知道,当年的王艳可是在每一部作品里都塑造了一个经典形象。

在《武林外史》里,她是楚楚动人的幽灵宫主白飞飞,外表娇柔可人,内心却充满仇恨。

《无敌县令》中她是古灵精怪,单纯善良的凝香,双眸灵动,一颦一笑都充满灵秀之气。

《四大名捕会京师》里她化身直爽任性,聪明机灵的女捕快水芙蓉,看着心上人心有所属,虽然千般不甘心,但善良美丽的她还是选择成全。

《青河绝恋》里她又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万秋玲,十分的重情重义。

除了这些经典的荧幕形象,王艳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还珠格格》里的晴儿。外表清冷孤傲,秀丽端庄,实则内心热血奔腾,渴望自由。一出场,观众就爱上了这位笑容甜美,暖人心扉,有情有义的晴格格。二十多年过去,晴格格的形象依旧深入人心。

同是塑造了《还珠格格》里的经典角色,王艳跟其他三位女演员可谓是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人生。“小燕子”赵薇在忙着拍戏的同时还投资开公司,“紫薇”林心如开了工作室,从演员向幕后转变,“金锁“范冰冰靠着“范爷”人设名利双收,霸气喊出“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相反,“晴格格”王艳却不用为了生活这么拼搏,似乎嫁给了富豪,她的职责就是安心在家做好豪门少奶奶,日常娱乐就是健身购物做美容,根本不用工作。

和普通人思维不太一样的是,富豪们对待爱情的承诺就是买车、买房、买钻戒。可想而知,嫁入豪门的王艳肯定拥有豪宅和不少名车。

上网一搜,都是在写“晴格格”王艳在北京的豪宅面积大的像皇宫,内部装修多么奢华。更厉害的是,王艳家隔壁就是故宫,在家里推开窗就能看到一片玫瑰色的紫禁城,怪不得她把探寻故宫当作去隔壁邻居家串门。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还真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除了豪宅,王艳家的豪车有十几辆,最好的车价格在上千万,日常代步的车也要一百多万。

据说王艳能顺利嫁入豪门,就是因为在《还珠格格》里扮演的晴格格很让婆婆喜欢。这样一看“晴格格”王艳算是稳稳的人生赢家了。但是,嫁入豪门真的就一辈子不用愁吗?

刘涛复出娱乐圈不停的拍戏,帮富豪老公王珂还债。

贾静雯不讨豪门婆婆的喜欢,受尽屈辱被赶出家门,明明自己是受害者,却还要给男方巨额赔偿。

吴佩慈为豪门老公生了好几个孩子,到现在也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名分。这些是很多嫁入豪门的女明星正在面临的现状。

王艳也逃不掉豪门生活出现破碎的危机。年前,她的富豪丈夫王志才被爆拖欠巨额赌债6900万元。虽然王志才一直否认拖欠赌债,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空穴来风,看来富豪的家里也并不是钱多的挥霍不完。

所以王艳重返娱乐圈表面上像是为了散心,却不免让人怀疑其实是为了挣钱补贴家用,缓解家里的债务危机。

豪门阔太说到底就是个标签,是个人设。除了住豪宅开名车,吃穿不愁,衣食无忧,花钱不用考虑存款。其实她们和普通的家庭主妇没什么区别,甚至还比不上这些普通主妇。普通人虽然为丈夫家庭和孩子操劳,好在她们在这个家里是有很高的地位的,在丈夫面前是平等的。

豪门生活奢侈无度,富豪挣的多花销也大,突然就破产是常有的事。那些豪门阔太不仅要面临和富豪老公一起还债的风险,而且在豪门中地位也不高。一不小心哪里做错了,就会招来豪门婆婆的厌恶,整天受气不说,还很有可能被赶出去。富豪对待感情大多不忠诚,除了想法子讨婆婆开心,还得防着自己的老公在外花心。

每天都要应付豪门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相信即使再坚强的豪门阔太,也有维持不了自身人设的一天吧。所以那些拼命想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还是要有经济独立的能力和自我成长的空间。只有让自己具备被需要的实力和价值,才能有底气和资本不依附丈夫,不低声下气,也不用为了能多分点家产在公众面前诉说自己在豪门受到的委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