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想和你谈一场旷日持久的恋爱

赞我Endorsit,一个属于未来的内容生态,我爱上你了!

也许你会奇怪,赞我Endorsit到底是什么?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的我为什么会爱上它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赞我Endorsit,从一开始我的区块链写作导师在社群里推荐,到注册赞比社区,加入赞我Dapp内测作者的选拔,中间还有和赞我官方运营人员的沟通,一直到9月末被筛选成为赞我Dapp内测作者D级,我彻底地被赞我Endorsit征服了!

不仅是因为关注赞我Endorsit的人越来越多,而是经过了解我更多地了解到了它的内在!就好像你喜欢上一个人一样,很多人说始于颜值,终于才华,我不算颜控,但我至少要看一个人顺眼不觉得丑才会想要接触,然后才会想要开始了解他的内在。如果Ta可以像你感兴趣的书一样有内涵,也许你就可以一直想要翻阅下去,甚至不断重复地读。我对赞我Endorsit的感觉就是这样。外在颜值和他人的评价决定了我想不想和赞我Endorsit“在一起”,而赞我Endorsit的内在决定了我想要和它“在一起”多久。说了这么多,赞我Endorsit到底是什么呢?请详看下文!

| 赞我Endorsit的“颜值”

其实我在注册赞比社区之后,因工作一直比较忙碌的原因,一直没有认真看过赞我Endorsit的官网,直到9月18日想对赞我做一个比较深入的分析,免得向他人推荐的时候一问三不知,才第一次上了赞我Endorsit的官网:eds.ren 。然后我就被惊到了,这个官网设计得真的好用心!

官网

一家公司的官网代表了它的门面。就像如果你想吃面了,摆在你面前的有两家面馆,一家可能看上去环境不太好但是做面的手艺很精细,做出来得也很美味;另一家环境、装修都比较吸引人,做面的手艺也很好。在不了解实际情况下二选一进入某一家面馆吃饭,相信99%的人都会选择第二家!杨澜曾说,没有人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内在!

而赞我Endorsit的外表——公司官网,首先不仅一打开就有视频介绍让你对赞我Endorsit的定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内容平台有所了解,而且下面还有未来愿景、EDS市场表现、重要公告和合作伙伴,让你通过首页就可以对赞我有个简单的大致了解。

其次,赞我endorsit官网的信息更新频率很高,在官网右上角资讯一栏中进入可以看到赞我endorsit有官方公告(这其中有各种直播)、媒体报道、FAQ问答(和赞米之间的互动)与项目周报(基本每周都会公布,除非法定节假日)。

以上这些都反映了赞我Endorsit注重网站维护和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并在官网上经常发布公司的一些活动、公告等。一般发展好的公司都会注重公司形象的外显和宣传,我猜想赞我Endorsit官网一定专门招聘了相关的网站设计专业人员等定期对官网进行更新!为赞我Endorsit点赞,真的是棒棒哒!虽然内在美更重要,但内在美和外在美如果都有,岂不是两全其美,悠哉快哉o(∩_∩)o

| 赞我Endorsit的“家庭条件”

Endorsit团队的部分成员

从上图就可以了解到, 赞我Endorsit就是我们俗称的天之骄子,天命不凡之“人”。团队成员由知识付费、新媒体和区块链的行业专家组成,有 20 多名专职区块链开发,拥有中科院、阿里云、华为和蚂蚁金服技术背景。

其中的大当家蔡垒磊——俗称“蔡叔”,赞我Endorsit的创始人,身份更是多变!他不仅是前比特资金LP,还是风口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公司旗下还有很多已经上交易所的区块链项目,比如说赞我Endorsit、 EDS,还有投资基金、交易所、媒体社区、区块链教育等等产品,除此之外还为很多项目方提供社群组建,市值管理等服务,同时蔡叔又是互联网教育和知识付费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比如有蚂蚁私塾等产品,蔡叔还是一名作者,著有畅销书《认知突围》,被评为2017年亚马逊年度新锐作家等等。其他的团队成员也个个是不凡之人,这里因文章篇幅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

赞我Endorsit的合作伙伴

赞我Endorsit的亲戚——合作伙伴也都非富即贵,有币圈新贵了得资本、比升资本等,还有内容领域垂直社区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S商学院等,此外还有当地的宁波市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和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和宁波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分别在技术、资金和政策上的支持。这些“亲戚”都是推动赞我Endorsit成长中不可忽视的助力!

俗话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就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的圈子就是什么样的。赞我Endorsit的“家庭成员”和“亲戚”都如此地优秀,在它们的关照下成长的赞我Endorsit相信也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赞我Endorsit的“内在美”

Endorsit=Endorse it,用第一人称读出来就是“赞它”,请求或要求别人“赞它”,跟“赞我”是一个意思。

赞我Endorsit,一个属于未来的内容生态。

它能链接未来,在没有它之前,也许你的一篇优质的原创文章、一场有用的分享等没有办法产生更多的价值,现在有了赞我Endorsit,它可以帮你记录属于你的东西,不仅仅是文字、图片甚至还有视频。他人如果想使用你的东西,必须要得到你的授权,否则就是违规地抄袭或洗稿,赞我Endorsit专门设置了小法庭来解决这个问题!

它能链接未来,让这个时代参与内容生态相关的人因为它的存在而变得丰富多彩、熠熠生辉。在 Endorsit 生态里,每一位创作者都可以通过优秀的创作赚到钱,每一位传播者都可以靠传播的贡献赚到钱,每一位有品位的受众都可以用自己的品位赚到钱,可以说一切贡献皆价值,一切价值皆财富,没人可以作弊,没人可以克扣创作者的钱,没人可以得到隐性流量,没人做了贡献却没收益,市场才是最终的评判标准。

它为需要它帮助的人提供自己的所能,从源代码层面搭建分析,寻求一种能够支撑未来赞我Endorsit 下大用户量以及高并发的架构设计、到用户场景模拟、赞我周边——赞比社区、赞我NEO钱包爱我钱包的开发、赞比学堂的设立、EDS上线交易所、 激励机制和智能合约、赞我白皮书的反复迭代、赞我DApp的开发、设计和内测等等。此外,Endorsit Chain 为各类合作伙伴搭好底层的内容协议,帮助创作者做好版权保护,用区块链技术防止作弊,提供各类智能合约工具做好自动化的利润分配,并保证整个过程完全公开、透明。在赞我Endorsit 的生态里,永远是只要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它竭尽所能地想为生态里所有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优越的环境......

| 赞我Endorsit的“潜力和未来”

老人们常说找对象要找潜力股,这就跟投资是一样的。投资赞我Endorsit的未来更应该看重的是投资标的的内在价值和潜力。

“作为一款筹备了 2 年的产品,Endorsit 从诞生之初就有着强大的资源支持,团队的新媒体矩阵共积累了百万以上的优质用户,在对内容创作者的资源整合方面,更是业内翘楚,在 Endorsit 社区未正式推出之前,就已和部分国家的几十位各领域的一线大咖,以਀上千位知名内容创作者达成合作,总粉丝量级超 5000 万,在区块链这一细分领域,更是垄断了部分国家 20%以上的新媒体资源。

在全世界范围有着强大的社区支持,如今 Endorsit 的支持者已覆盖了全世界 100 多个城市,以团队在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和预计投入的宣传推广费用来计算,预计在 2018 年结束,Endorsit 社区总人数将超越 100 万,而到 2019 年底,Endorsit 生态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内容生态。“

综上,赞我Endorsit 不仅出生就天命不凡,潜力和未来也是无限的!

结语

因为对蔡叔和请辩的关注,因为在赞比学堂的学习经历,因为对赞我社区的不断了解与参与,因为和赞我官方运营人员的沟通,因为对赞我DApp的看好......Finally,I fall in love with you,Endorsit.

你呢?有没有心动?

赞我Endorsit,等风、等雨、等你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