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首发!财富神手——第8章 一夜暴富

财富神手第8章

财富神手
身为农二代的洪冰通过努力奋斗考上大学,毕业后成为某企业一名设计工程师,娶妻生子,按揭购房,日子按部就班地过着。某天在网络上浏览时,接触了一个叫做“比特币”的东西,从此,他的人生就如开了外挂一般,风云变幻,财富如洪水般涌来。钱包里的财富总是莫名其妙地增多,查询交易记录,却只能查到发送比特币的那一串神秘的地址符号。洪冰感到,背后有一双神秘的手在帮助他。
十年,比特币从1美元涨到2万美元,暴涨2万倍,造就了多少个数字富翁,成就了多少屌丝逆袭神话!也有玩家一夜爆仓,含恨跳楼结束人生!多少故事,多少传奇,尽在此书中。

总365章
第1章 比特币暴涨暴跌
第2章 别人恐惧我贪婪
第3章 小小黑客
第4章 币圈大神
第5章 莱特风云
第6章 神秘的地址
第7章 挖矿

第8章 一夜暴富

洪冰心中的猜测一旦成了事实,让他又惊又喜。惊的是这孩子才十岁玩电脑跟玩小游戏似的,喜的是虎父无犬子,将来儿子的成就必在他之上。

他郑重其事地告诉洪洋:“以后不许再玩比特币挖矿,不准跟任何人提起比特币,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洪洋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洪冰预感到要发生什么大事,就在“登月”项目开庆功会的前一个月悄悄辞职离开了。

离开原单位后没多久,“登月”项目试验成功,为公司直接带来至少一亿的销售收入,原公司项目的庆功会,洪冰选择了不去出席,“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这点智慧他还是有的。

辞职后的洪冰应聘到了一家飞行研究中心,做科研项目负责人。这里人际关系很简单,一个海外归来的博导教授带了几个博士研究生和几个新招聘的研发工程师一起正在如火如荼研究一个新项目,主要是把他们最新的发明研究应用到生产制造领域,把产品从实验室搬到社会上。

飞行器

洪冰报到的时候,正好是项目的攻坚阶段,刚试制出的飞行器雏形,做试验几分钟就熄火了,教授和博士们急得饭都吃不下。洪冰一去,就把自己埋进了试验室,夜以继日地开始了各种试验研究、改良设计、重新制造装配,再做试验,再加上有限元分析、动态摸拟,各种静载试验、动载试验。这一忙就是一两个月,说好的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洪冰忙成了“五加二”和“白加黑”。

这洪冰不愧是个人才,两个月时间,几次改进后的飞行器,运行时间由原来的几分钟,逐步延长到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一个小时!吼吼!试验成功啦!

等洪冰试验成功回到家,要向妻子报告自己的“丰功伟绩”时,才发现,妻子和孩子不见啦!洪冰一下子满脑门儿都是汗,不知是热的,还是急的。

他打开空调,坐沙发上开始给林颜打电话。

电话通了,听筒里传来呼呼的风声和海浪声,还有儿子欢快的笑声和叫声:“爸爸!我们已经到三亚了,住在亚龙湾的华宇酒店。海滩就在酒店的旁边,我们现在沙滩上玩呢!这里的沙子白白的,又细又软!爸爸,你什么时候来跟妈妈和我一起玩呀?”洪冰温柔而耐心地对儿子说,“洋洋和妈妈开心地玩吧!爸爸工作忙,不能陪你们到海边玩了,你是小男子汉,在外面可要照顾好妈妈呀!”

第8章 一夜暴富

洪冰焦急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也许是空调把温度降下来的缘故吧!洪冰这才想起,两周前,在做试验的阶段,林颜曾跟他打电话说起孩子放暑假一起去三亚旅游的事。他当时忙着,说刚到新单位,没有年休假,也不好意思请假,让她自己安排。没想到这女人就自己买了机票带着娃去三亚潇洒去了,眼里还有没有老公啦?

拍拍脑门再一想,往年洪冰和林颜每年都放高温假。每年高温假的时候,正好孩子也放暑假了,正是一家三口出去旅游的美好时光。今年洪冰辞职跳槽,林颜本来就对他有意见,再加上他请不了假,让林颜自己安排,林颜就约了几个带着孩子的朋友计划去三亚玩。订机票的时候,林颜跟洪冰打电话说了一声,但洪冰忙着项目和试验,放下电话就忘了个一干二净。

老婆孩子不在家,洪冰一下子觉得小小的家空荡荡的。往日林颜吱吱喳喳的说话声,洪洋欢快童真的笑声,全都没有了。洪冰觉得无限落寞,他好像被全世界都抛弃了!

林颜不在家,洪冰也懒得下厨房做饭,就从厨柜里找了包方便面泡了充饥。

打开电脑看看比特币行情,价格还是半死不活地在200刀上下波动。洪冰持有的两千多个比特币,市价在40万刀左右。洪冰想,等挣到200万刀,就可以不用为生存而拼命工作了,可以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钓钓鱼,再养只小宠物,陪林颜到处自驾游玩一玩。

林颜和洪洋不在家,洪冰觉得一人在家很无趣,吃过泡面,就开车去了研究中心,项目的事得盯紧点,下个月就要把样品拿去试飞并去国际航展参展,可马虎不得。

到了研究中心,几个博士研究生都在,有的在连夜做试验,有的在分析数据,做数据模型和仿真分析。

综合部的刘芳也在,洪冰略微有点脸红,讪讪地打了个招呼,不自在地偏了偏头,向自己的办公桌走去。刘芳是那种第一眼美女,飘逸的长发、火辣的身材、挺拔的傲胸、娇翘的臂部、精致而又美得夸张的眉眼。如果说妻子林颜是一朵白玫瑰,那刘芳就是一朵热烈的红玫瑰,没有男人不被刘芳的美丽吸引。

第8章 一夜暴富

洪冰不敢多看刘芳一眼,走到自己的座位跟前打开电脑,感觉耳根有些发烧。

偏巧这时刘芳走了过来,拿着几张纸递到洪冰跟前,说,“洪总,这里有几个应聘者基本符合我们研究中心的招聘要求,初步电话沟通过。他们的简历您先过目,如果没有问题,看您什么时候有空,我安排他们来参加一下面试?”

刘芳说着,弯腰用手指着纸上的名字,说:“这一位叫林立的,华科毕业,本科是能源与动力工程,硕士研究生读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正是我们急需的人才。”

说话间,刘芳的长发有意无意掠过洪冰的面颊,若有若无的幽香飘进他的鼻孔,他的呼吸有些不自然了。他站起来说,“刘部长,你先把资料放在这里,我明天看。你不要加班了,早点回家休息吧!我现在先去实验室看一看。”

说着话,洪冰站起身,侧着身子离开座位,向实验室走去,有一抹幽香却在他的周围久外没有散去。

在实验室转了一圈,看了最近的试验进展和数据之后,发现结果如模拟和计算的一样,进展很顺利。洪冰叮嘱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项目成败非一日之功,他们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几个研究生就住在研究中心附近的公寓。洪冰要走的时候,发现刘芳还在办公桌前忙碌,就走过去,非常绅士地问了一句:“刘部长,需要我顺路送你回去吗?”

刘芳抬起头,冲洪冰露出一个非常甜美的笑容,说:“谢谢洪总关心!我住得不远,骑电动车十几分钟就到家了。我的科目三快要考试了,这几天上班不忙的时候想去练练车,不知朱总能否给个方便?”

这时几个博士研究生走了过来。

洪冰想脱口而出的“没问题!”在说出来之前被他硬生生地咽进肚子里,说了句,“你跟大老板王教授请个假,他准假的话,我这里没有问题。”

转身走出办公室,洪冰仿佛听到办公桌被狠狠踢了一脚。

洪冰回到家,胡乱洗漱了一下,就躺在床上睡了。也许是这段时间太困了,一躺下,他就睡着了。梦里,飘忽着两张脸,一会儿是林颜,一会儿是刘芳。

第8章 一夜暴富

在洪冰深沉的梦乡里,他突然间一夜暴富,赚了好几千万美金。此时,他正躺在游轮甲板的躺椅上晒太阳,周围一大群的泳装美女,那身材,比林颜和刘芳还要漂亮。他嘴里叼着雪茄,眼光迷离地看着他身边围成一团的美女。

穿着白色小礼服的侍者端着香槟盘子过来,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端了杯香槟,好像很熟练地坐在他的腿上,轻轻呷了一口香槟,又递到了他的唇边。他右手夹起雪茄,左手环抱过美女的腰部,嘴巴凑到了递过来的杯子边沿。

这时,好几个酒杯同时凑到了他的面前。透明的酒,雪白傲立的酥胸,阵阵幽香环绕,一个又一个香吻落在他的脸上,他快要喘不过气了,顺手在口袋里一摸,一大把花花绿绿的钞票抛洒出去,美女们尖叫着去拣钞票,他心中特别痛快:钞票啊钞票,老子为了你,加班累弯了腰,现在终于可以像撒纸一样挥洒你了!

正快活着,洪冰的耳朵突然被揪住了,痛得他“妈呀娘呀”地叫。定睛一看,是林颜这个厉害的小女人正揪他耳朵吼,“除了我,哪个女人你都不准想,做梦也不许想!”

他心里想,这肯定是做梦,林颜不是带儿子去三亚旅游了吗?这么一想,他一激凌,那我在哪里?于是一下子醒了,耳朵又疼又痒,浑身大汗。原来是定时的空调关了,卧室里热起来,蚊子叮了他的耳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