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

一个人的时候,也不知道能干点什么,该干点什么,但是总觉得一直拿着手机刷朋友圈也没什么意思,拿起遥控器也不知道能看那个台。

好无聊,但又感觉没有什么好素材可以发挥一下,顿时觉得闲的真会蛋疼。

天又不测风云,哎!来例假了,肚子疼!然而一个人在外面,和谁矫情呢?微信上发来一个抱抱的表情都觉得温暖了好多。连想到不敢想说有人会给倒杯红糖水,不对,一杯热水都是奢侈。恩,好几天没喝热水了!然而并没有人惦记,恩!一个人在外面,这就是生活。

更决绝的是没有WiFi,偶尔也只有三个移动信号还需要在各个角度试一番。

学生党有学生党的苦,上班族有上班族的苦

老师有老师的不容易,领导有领导的不容易。

都很正常,这就是生活。

做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呢?上帝总会在过程中让我们经历成长的幸福,或许是在坎坷中,或许是在委屈中,但不泛也有很多的有趣插曲。都是经验,都是收获。

即使天气总是那么的不给力,环境总是那么的悲惨,身体总是那么的虚弱,这生活还需要过,总要成长,所以自己不坚强,让谁替自己勇敢。所有的事情都一样,经历过以后你会觉得真的没什么,但是没有经历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拦阻。当走过来的时候,当看到别人还在经历的时候,你会自豪的用自己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对方,真的没什么。可是作为正在经历的人来说,你说什么他都觉得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或许这就是自己的不动产资本吧!

恩!也挺好!

很多人都特别特别羡慕我的生活,每次问候的时候总会说看我的生活特别充实,每天过得特别有意义。请不要羡慕我的生活,我也想说我也挺羡慕我的生活的!我没有刻意的去生活,只是喜欢把生活过得有点情调,更加生活化而已。

时间过得很快,日子闲的那么自由。不是我工作不忙,不是因为我是办公室主任,不是因为我们公司女的少……分配给我的所有事情,什么事情不需要自己亲自做呢?什么想法不得自己亲自思考呢?

恩!我只想说我比较会生活,我承认我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我喜欢生活,喜欢记录生活,喜欢享受生活,喜欢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喜欢把生活过成更有意义的生活原本该有的样子。或许是因为兴趣不同罢了,你可以拿手机看一下午电视,而我却不能。或许我更喜欢一个人拿着手机出去拍拍街头的一草一叶,研究一些作图软件修修照片,把所有本来很美好却没有拍出来的感觉用作图软件批出来,看到这些自己总觉得很幸福。恩,这就是生活。

幸福很简单,每天抽空上上《我要自学网》,学学自己喜欢的软件,下班后去健身房上上课,出出汗。回来街上吹吹风,看看路上跳广场舞的大妈大爷,回宿舍听听樊登读书会,写写记记画画。和喜欢的人聊聊天,接接视频,恩!简单的幸福最幸福,幸福的简单最简单。这就是生活。

跑了一天,身体好累!早上早早睁眼读经以后,很困却睡不着,感觉有使命压身,肚子疼,不想起来吃饭。一个人没有人会催你该吃饭了,该起床了!但自己的担子告诉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

开启新的征程,到了另一个矿区,女士不能下井,好吧!一个人在陌生的办公室坐会也很好。因为这里有WiFi陪伴,已经够了。以后出来想随身带本书,这样就可以在空闲的时间读读自己喜欢的书了。要不一直看手机不仅对眼睛不好,更有种过眼云烟的感觉,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收获。

有时间就出去走走,不要一直待在屋子里和电视约会,亲一下大自然,你会发现原来上帝创造的他们是多么美好!有时间出去走走,看看美丽的小溪水,发现一下当地的古建筑,挺好!这就是生活。

好困,在办公室坐了整整一中午,等候两个保镖出征。坐着一个真空靠背座椅显得更累,加上一天没有喝水,别说热水了,好想奢侈的喝杯水,然而并没有对外开放的水。突然觉得自己淑女装的也太不像话了,不想和领导为自己争取一些东西,妥协于现实好啦!坚持一下就过去了,恩!我也觉得自己没出息。

带着两个检验员,就想八十多岁的老爷爷,说话做事都是吞吞吐吐,一点儿都没有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哎!干着急!没用。肚子好疼,不想告诉他们怎么了!就当困了吧!不舒服,可是也得当老大。提着资料包在最前面带路,后面跟着两个二三十岁的老爷爷,走走停停,睡了一晚上还睡不醒到底是吃了什么迷魂药,能不能嗨起来!哎,算了,我现在是不行了,恩!老了,肚子疼,嗨不起来了!

见领导,签协议。约领导,谈价钱。这就是市场营销。谈成就签,谈不成就想办法谈,想办法也谈不成就撤。或许本来合作就不成功吧!你走你的阳光大道,我走我的羊肠小道。我们分道扬镳,各自安好。

走了好远好远的路,都没有一个小卖部,想喝娃哈哈也只能想想了。走吧,谁让自己在山上了呢,路过就吃点,路不过就算了。

感谢丁哥愿意绕道而行,进去一个矿区附近的小村庄,有个小超市。够意思了,买一堆零食犒劳一下自己累了一天的身体吧!来大姨妈不应该吃袋阿胶枣吗?两顿饭没有好好吃了,不应该来点能量补充吗?恩!应该,出来了辣条之类的可比克之类的垃圾膨化食品不应该来点吗?恩,吃这么多不得来点果丹皮消化一下吗?哇哇哇……竟然一出超市门看到了老面包。在西安回民街一路都没找到,今天突然偶遇了,还不赶紧来一包啊?我喜欢吃沙琪玛,看到了就更想吃了,还有长那么漂亮的唇动白色经典,包装都那么精致诱人,必须尝尝它。前天逛街买的烤鸭脖还没吃完,今天来带辣猪皮吧,看着那个山椒就有感觉。对对对,都忘了一个故事了。中午和俩检验员出去买水,感人的是他俩买了一大打冰露,唯独给我买了一瓶百岁山,刚看到那会儿都快哭了。恩,一路上走,总有小细节会感动你。

减肥?什么意思?我不胖!

啊?不胖?逗谁呢?没让你瘦下来一定是怕你太完美。恩!不会的,总会给别人生存的空间。哎!为社会也是操碎了心。

好冷,好累。我是该和他们一起去填资料呢,还是该进被窝休息会儿呢?明天下午又得开启新的一关,事情还有很多,哪有时间推脱,先奋斗吧!

好想回家,常出差的人永远是四海为家。在一个地方呆的比第二个地方多那么几秒钟,第一个地方就是家了!

回到家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处理,想想都比较麻烦,一件事情做好长时间,然而并没有结果。

对,记得提醒买票要去苏州学习……

事情还有好多好多,但是都要自己面对。公司有路勤为径,工作无涯乐作舟。恩,安排好事情,安排好时间,还可以出去好好玩玩,出去总得走走看看,恩,这就是生活,很美好!

想想考试那天是我的生日就有点难过,不但没人陪伴,还在异地他乡。没事啊,无论怎么样都会过去呀,何必那么在意呢,没人陪伴,自己开心就好呀!反正每年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提前就会为我安排好生日宴会,毕业了工作了或许没有时间,但总有人记得就够啦!何况去年因为正好赶上大学毕业,已经过了五次生日了,哈哈!想想都幸福的不要不要滴!没关系,这就是生活,简单点!

赶紧去做接下来该做的事吧!好!

【罗8:16】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 神的儿女;

【罗8:18】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罗8:24】我们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见的盼望不是盼望,谁还盼望他所见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见的何必再盼望呢?”)

【罗8:25】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

【罗8:28】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罗8:37】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罗8:39】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 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神的爱总是这么奇妙。

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从上周日下午到了晋城到这周六也有一个礼拜的时间了,每一天除了有诗和远方,就是眼前的苟且了!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苦乐交织编成一首美妙的乐章。小到谈个业务都可以问你结婚了没,要给你介绍对象的节奏,中到一个中间的陌生人要带你去农庄游玩还执意要请小雨吃一碗阳城凉面,大到本来去要和天下无贼矿长拿协议却要捎我到车站。恩!虽然想想这几天吃了的两顿饭都能反胃两天,但在没水的日子中喝矿泉水喝到一天跑几趟肚子身体轻轻的还是其乐无穷的!看着裤子都松到掉下来了,随时需要抓紧点,赶紧换条紧的,一定瘦了,开心!

晚上写数据写到手疼,虽然根本不要动脑筋,机械的抄完就可以。但足以和考研那会儿写25张卷子有一拼了,赶紧写完就可以算了。实在累的不想坚持的时候,感谢腾讯视频的《拜托了,学妹!》栏目,涨涨知识,笑笑,洗洗,再继续。这就是生活!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必定会给你开一扇窗。从窗口看到的美景不及门里赏到的风景差。

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共九个,虽然重量没那么重,但是数量足以勒到十个小指头疼。两个检验员显然早已看透了我汉子的本性,都没有一点眼力劲要帮我,恩!我理解他们,因为下雨的环境渲染的气氛总是那么悲惨,到又无妨。因为有人(神)理解我,帮助我,安慰我,鼓励我,足以!

出了外面谁都不容易,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两个检验员形影不离我特别理解,听他俩讲他们的故事也特别心酸,请他俩吃顿饭买点水果犒劳一下他们受伤的心灵。把我的爽歪歪分他俩喝,用我的行动告诉你俩,要坚强。就像今天刚下车到阳城长途汽车站,没有一秒钟就有人上来关心,还没缓过神来又有一个人过来“厮杀”,我该坐那个车,等等,让我缓缓,不用缓,姑娘,我们又不骗你,坐吧走吧,我已经联系好车了,不信你记住我的手机号,这年头谁都不容易!天哪,两个人都要送,我该何去何从,但感谢主在那会儿就有个路上甲暗暗的用手指头点了一下那个头,就坚定了我坐他车的心,他一路给我讲这个社会,根本停不下来,就怕我当他是人贩子一样,我告诉他说,叔叔,我相信你,因为我是信耶稣的,我相信上帝会保守我的,他不说话了,但我看到了他的不容易。走的时候那么着急都不忘说,不怕,你不信记住我的手机号:155……,没事没事,你去吧!又倒了一个车,一个陌生带墨镜男子的黑车,我们都一样,都不容易。恩,我理解你们,我们都一样,这就是生活。

艰苦的环境才能塑造一个人更完美的灵魂。但即使再艰苦,再充满埋怨,过后依然是笑着走下去的!这就是生活!

在一个自认为倒霉的矿上,各个方面都让人不能接受的地方,竟然可以让我用万能钥匙解开无线,简直太激动了!

感谢我宝宝每天的陪伴与鼓励,每天听我抱怨吐槽,依然还是信心满满的同情背后的安慰。感觉有了你,更有安全感。虽然你远在天边,我也不是近在眼前。但心依然是暖暖哒,感谢陌生的张主任,通过各种方式给我借到计算机,送到我办公地,生活中总会有好心人在默默地帮助你,这就是生活。

有人劝说让放弃,有人劝说让罢工。

有人劝说让投诉,有人劝说让反抗。

我只想“口可口可”,本来就不容易,干什么事情不一样呢?都知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难道不应该事事都有难过的关吗?但那一家都不是依然在过着幸福的生活吗?所以每一件事处理结束后你会发现真的没什么大不了,每一件事都一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想这至暂至轻的苦楚为要成就那极大无比的荣耀,这点痛算什么。基督徒不是不经历风雨,只不过在风雨中有平安。对,是平安!

在痛苦的折磨中会感慨,会埋怨,甚至也默默地发誓以后再也不怎么怎么。突然发现自己好幼稚,嘿嘿!这也是生活。

一路走走停停,

一路跌跌撞撞,

一路说说笑笑,

一路安然经过。

感恩遇见的每一件事,

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

图片来自小编本人

小编简介:

夏小雨:一个阳光开朗、幽默大方、有故事的女同学。爱旅游、爱运动,善交际、善沟通。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颗喜乐的心。女孩儿的体魄,男孩儿的性格,有十足的个性,有非凡的品味,偶尔豪放不羁爱自由。不是随便的人,随便起来不是人。她很特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以来都想成为有文采的笔者,每次提笔,都不知从哪里开始,脑子总是乱乱的,没有条理。 大学生涯已经渐行渐远,有人说...
    我是小小鸟阅读 231评论 3 4
  • 1. 一个故事 我大学一个同学S,在大四的时候去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实习,最终实习结束的时候,因为表现能力突出,老板提...
    Arthurwu24阅读 1,106评论 12 13
  • “该结束的感情 就让它结束吧 你难受猜疑睡不着吃不下 折磨的是自己 对于伤害你的那个人 也别置气 祝福彼此都能过得...
    马泽凡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