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是对你我分开的缅怀

 在距情人节不到两个星期的时候,我歇斯底里的呐喊着,高举恶心的旗帜,结束了我跌撞心酸的异地爱情。

  分手一天两天我总在数着日子,而原因真的是,不值一提。我讨厌你身边的一个女同学,你说我没原则连面都没见过就讨厌别人,好像是这样,没见过面,但是很久之前就开始讨厌,直到分手我都觉得是她促成了一大半。

 仔细想想,从你开始不断的提起她开始,作为现任是不可能会对男朋友挂在嘴边的女同学有什么好感的,你说你们女生就喜欢乱买东西,天天快递都拿不完。然后我就手贱的看了你的聊天记录,看到你帮她拿快递,一起吃饭,偶尔出去聚个餐,看电影,虽然不是你们单独的两个人,但是没办法,我心眼就是这么小,记在心上了。后来某次你来我读书的城市找我,我们去看电影的时候,看到有人再夹娃娃,我想去玩是真的,不喜欢那些无用的娃娃也是真的,你阻止我就算了,完了还跟我说她就喜欢这些小娃娃,给她夹个娃娃她能高兴半天,虽然我当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也没太注意,现在想起来,我只想说,你他妈的!

  可能我慢热的过了头,感觉就像你今年故意给了我一巴掌,说了对不起,但是我明年就会很愤怒,很想报仇。

  我们经常吵架,因为异地恋久了,好多矛盾都一触即爆炸,所以我经常提出分手,你也经常拒绝我的要求,但是没用,我头脑发热的时候在我心里就没人是对的,所以我经常删你的微博微信等一切交流方式,我们仅有的联系方式,想想也真心酸,没了这些我们连情侣都是不是了,虽然现在也分手了。后来和好的时候我在你的备注里就是路人甲的角色了,我明白我有错,但是我又手贱的看你聊天记录的时候,这个讨厌的女同学竟然是什么超级xxxxxx,多么美丽妖娆的备注啊,我看一遍就在心里骂你一遍,我以为有天你也会发现问题看着碍眼,我又发现是我错了,我只想说你他妈的,连通讯录也是这样,连联系人照片都那么好看,呵呵呵呵呵,你俩过去吧。但是后来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才说到是这个女同学自己改的,一切都是该女同学高兴改的,我不懂我为什么这么好说话,事后又这么吹毛求疵,我当时不介意,但是我心里的芥蒂越来越来大。对该女同学的的厌恶之情就像爱国人士对汉奸的感情无二。

  后来你知道了我讨厌她,知道了你跟她说话我会跟你吵架会不开心,当我手贱看你聊天记录的时候,还是看到你们一如既往的对话,没有不正常,也没有很正常,我心里压着这些想让我随时破口大骂的疙瘩,跟你正常的嬉笑,聊着之前聊着未来,我也没想到我突然在一天晚上就爆发了,跟个疯子一样语无伦次的指责着你,我的愤怒像一团火,燃烧着我们越来越短的感情线,同时也总是将我的头脑烧的昏沉,所以我才在分开后意识到,可能,你早就不爱我了吧。

  我厌恶这个恶心的女同学,来跟你牵扯不清,厌恶你明知道我会不开心却我行我素的态度,更厌恶自己像个疯子一样,在你的世界的通过发疯的方式来引起多一点的注目。我总是想问你为什么,到后来这些问题都由我亲自,一一回答,因为你不爱我了,所以我的据理力争越来越像无理取闹,我的眼泪越来越像随时都能领教的大雨,再也飘不进你对我而关的心房。

  大学两年来,我哭泣的方式大多都是蒙着被子,或者趴在枕头上,床帘一拉,哭到睡着再醒来。很压抑的时候每天都去图书馆,听歌看电影,虽然日子很混蛋,但是不至于想你,又可以在想你的时候集中注意力。

  写到这里我的心,归为平静,是我放弃的,是我意识到问题的,所以我要心甘情愿的正式结束的这段感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