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奶秀一人在跑阴山商路!

       晚饭后晃悠晃悠的上剑三做阵营日常。徒弟若依见我上线,告诉我她满级的好消息。我那个开心啊,一年前就跟我结伴的徒儿,现在终于满级啦。正说着要带她去做阵营任务呢,她说,师父,我打算去恶人谷。身为浩气的我,我瞬间被小小的duang~了一下,阵营不同以后一起玩耍的时间就会少了。但本水秀还是微笑告诉她,你定吧,为师都支持。看着依然陪在身边的徒弟桃子,和当年的亲传徒弟脚步,回忆起他们说,“师父,你在浩气我就陪你在浩气”,忍不住微笑。

       翻翻帮会列表,里面就我一人在线。我的小伙伴们已经集体搬迁到了另一个区。煎蛋这个区服的阵营纷争持续了太久。听说她们到了新区以后,又开始了的愉快时光。夜晚聚着唱歌、劫镖,追818,成了阵营里中流砥柱的大帮。他们过得好,我也挺开心的。偶然碰到脚步,他说“师父到电八新区吧,我们都在那儿”。我沉默了一阵,想到这个江湖里我还有想等待的人,还是作罢。看看蓝紫色的夜空,是开心呢,还是失落呢。

       不管怎样,矿车要跟,战场要打,遇见萌妹子要撩。就这样,我直接飞到黑戈壁浩气矿车点。黑戈壁,恰如其名,荒凉的戈壁滩上横亘着巨大的黑色岩石。浓浓的古战场味道。上次来的时候,顺手点了一只叫结冰叽的藏剑组队。这只藏剑的帮会ID“天梦”成功吸引了本秀秀的注意。天梦这个帮会,一有闲暇就组织一个小分队从后方切入恶人人群,十足一群游击爱好者。

结冰叽,咦?

荔枝喵,有团么,昨晚的黑戈壁团?

结冰叽,哈哈,有啊,小姐姐来我们帮么?

荔枝喵,先看看。你为什么叫结冰叽?

结冰叽,因为以前叫恨水不结冰。

荔枝喵,竟然是之前跟我经常组队打战场的基友!

猿粪啊,基佬。


黑戈壁的浩气商路点

       然后,我们组队在黑戈壁的浩气大营里,站着。没办法,吃饱饭后的恶人们也跟我们一样,都打算在黑戈壁浪一浪,打打团战。我安静的站在复活点,看恶人龙卷风一样大军压境,直逼浩气大营。接着,浩气的小伙伴,勇猛的冲上前,抵御强敌,终于团灭。想想,现在秀秀胸一甩,奶不了四海,但至少还能把队友活着带回来的。于是施展小轻功,跟结冰叽左冲右突。看了下人数统计,浩气57,恶人280。没过多久,天梦的小伙伴也陆续赶到黑戈壁支援了。

       天梦团队里商量着,打退了黑戈壁的恶人,就开阴山商路。阴山商路,是每周一次的帮会阵营活动,内容是长途护送物资,中途要抵御叫’无名人’的怪物和对立阵营来打劫。一般情况下,是整个帮会的在线成员都来参与,以确保护送物资能安全抵达。路线是黑戈壁-阴山大草原-五台山-太原。

荔枝喵,一个人可以开启阴山商路么。

结冰叽,可以,只是太不安全了。

荔枝喵,那我跟天梦的团一起开吧。

结冰叽,哈哈,行,我们过会儿开。

        想起曾经我们梦回帮会里,我、狗儿和子衿3个人跑阴山商路护送物资的那会儿,一路心惊胆战的,被恶人追着,边打边跑,翻了好几座山。终于来到五台山驿站,3人赶紧抱团呼唤朋友来救场。我叫琴萝师父带他的帮众来。

师父,帮会来的援兵只有我一个。

荔枝喵,哈哈,那师父你要1V10了。

       接着我们几个人就和对面十几个恶人在驿站僵持着。这时,对面恶人下了一个帮会大旗。帮会大旗可以迅速召唤最多25名队员空降支援。我心里duang~了一下,要不趁他们还没集合完成,咱们赶紧突围吧?

        撒腿就跑的姿势都摆好了。恶人却突然撤兵了,撤、兵、了。

        后来子衿说,他刚好看到他的基友在恶人团队里,就跟对面打了招呼。哈哈。行走江湖,还是有朋友的好。


平日荒草丛生的五台山驿站

        想想今晚要一个人护送商路,忍不住有点小激动。

       但是,看着恶人一波又一波的压上,看来黑戈壁矿车争夺战是没那么快打完了。心里突然有了个主意,要不就趁恶人把兵力压在黑戈壁这会儿,我赶紧把阴山商路跑了。

       一个人跑到阴山大草原,却久久找不到商路开启点。自己这么不熟悉,终究不妥。为了帮会物资的安全,还是叫徒弟桃子来带带路吧。

       哈哈,说好的一个人跑呢?

       坚果儿是天梦的团战指挥。开启阴山商路前,先跟友军联系妥当比较好。

荔枝喵,我一个人在跑阴山商路!

坚果儿,啊?竟然。保佑你。

荔枝喵,那我开车了!要是被打劫了记得赶来就我啊!

坚果儿,我我我救不了你啊

荔枝喵,你你你可以的

坚果儿,我们被埋在复活点出不去了

荔枝喵,挺着,拖住他们

        毕竟还是没有经验,我在阴山的补货点开启阴山商路,但并没见出货车。百度了才发觉,起始点是在黑戈壁!黑戈壁还在大规模团战状态!而我在阴山草原!可不能让货车瞎跑。

        少侠,商路这么玩会翻车的。

        我这只奶秀一路屁颠屁颠的赶到黑戈壁阴山商路的起点。原来领队没来是不会出货车的,松一口气。

        桃子陪着我到了黑戈壁起跑点。趁着不远处恶人和浩气还在争夺矿车,无暇顾及阴山商队,我开启了商路的车队。奶秀小司机刚开车,开始时战战兢兢的,特地绕了一大圈,避开交战地带,来到了阴山大草原。

        在大草原上骑马带车队,容易跑偏丢了方向。浏览了一下地图,找到了一条贯通南北的大道,就沿着道路跑下去。顾着在草原上奔驰,却忽略了踩在大道上容易出发“无名人”出来打劫。

       “无名人”是商路活动设置的,专为打劫而生的NPC。我被无名人打下马之后,才发现,当商队首领时奶秀的治疗技能是用不了的。

        桃子的藏剑一个人帮我抵挡无名人的攻击,终究吃力。很快桃子的血就只剩三分一了。不能为他治疗的我,没辙了,只好一路小跑一路躲闪。不知不觉,到了大草原的中心,草原黑市。草原黑市混着黑白两道的人,恶人浩气在此处冲突不断。

        跑着穿过黑市时就感慨,要是帮会物资被劫走了,该多抱歉啊。不敢停,也不敢放慢速度等身后正在跟无名人对抗的桃子,只能一路向前跑。

       天苍苍,野茫茫。视线内已经看不到桃子的身影了。

       又是孤单赶路的滋味。刚入江湖时,也是这么孤单。一个人升级,一个人跟着洛阳的牛车,一个人打战场,一个人看苍山负雪蝴蝶泉潋滟……偶尔,回忆里闪过亲友们的身影,仿佛看到大家在我身边跳跃、奔跑的画面……

        我不介意江湖的孤单,只要你们,我的亲友们,就是我美好的际遇。


阴山大草原

        突然,一个长歌女子申请跟我组队。长歌女子名叫云靖歌,修的是莫问心法。我猜想,大概是桃子在阴山集市遇到的朋友吧。也没多问,同意了组队,一路向前跑。

        跑到草原的水沼地带,发现两个小蓝点正在向我靠近。靖歌和桃子轻功飞着,赶到我的身边,两人从空中翩跹落下,骑马护着我向前奔跑。原来,她是来保护我的……

        相互加了好友,继续赶路。转眼便到了五台山。

         路上时不时会有一些不认识小伙伴加入我的队伍,之前3人小队,转眼间就变成了十多人的团队。万花、七秀、长歌、纯阳、霸刀……各种门派的小伙伴,穿着一身身赛季最好的装备,骑着马在我边两侧奔跑……莫名一阵感动,意外的善意,有说不清的隆重感。

        中途我还因为不识路,几次走到山沟里。她们一群人帮我扛着无名人的攻击,我也不用像起初一样狼狈奔跑,即使我被削剩一丝皮血,也可以匆匆容容的躲开致命一击,待团里的万花为我治疗,恢复。

        途中经过上次在梦回帮会3人跑阴山时的驿站,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再看看身边来帮忙的好心人们,心里一阵暖意。小伙伴们提醒,要记得补上被无名人打掉的货。

        补上货物,就要出发了。忍不住回头看看驿站,一度留恋。笑意,渐渐绽放在嘴角边。我很好,你们也要好好的。转头策马驰骋……

         终于,到达了最后一站,太原。


太原合影

         在太原的苍云军大营前,抓紧拍照留念。江湖相逢是缘,有些善意,想要好好收藏。之前顾着向前奔跑,停下时仔细看看,原来在身边保护我的小伙伴都长得很好看,精致。

        交了阴山商队的物资,小伙伴们有的去拔马草,有的去主城逛了。转身看到桃子跟团队一个小刀太拥抱在一起。我点开他资料,惊觉,他竟然是恶人谷的。这位对立阵营的小伙伴居然陪着我跑了这一路……他是有多可爱,而我是有多少的萌鸡表情能用来表达感谢?

        这路上不断都担心遭遇恶人打劫的我,正被恶人小伙伴保护着……


桃子和刀太的拥抱

        回头看见结冰叽又上线了。看来黑戈壁的浩气是解围了。

荔枝喵,我到太原啦,成功抵达!

结冰叽,哇,这么久

荔枝喵,早到啦,一路上很多好心的小伙伴来帮助我

结冰叽,哈哈哈哈,挺好挺好

荔枝喵,对啊,好温馨。趁现在心情好,赶紧去做个美梦

结冰叽,嗯哈哈,快去吧,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