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点日本艺术之旅亲自行

        我也是因为孩子的一个梦想,要去要去迪斯尼乐园,当初也考虑过我要去上海迪斯尼乐园,但是每次寒暑假人都是很非常多。所以就想到去日本的迪斯尼乐园。这也就成为我规划日本行的一个最初的动力。刚好来到鼎点,这次旅行能和贾老师一起,加入了艺术研学的行程。

大连机场

      这次我主要分享的是路线的定制,希望给大家以后的旅行带来一点启发。

    一.行

    1.机票

        航空公司选择,直接在航空公司官网订票会比在携程、途牛价格优惠。其中各种平台飞猪来说机票价格相对比其他平台价格稍微低一些。春秋航空是价格比较低的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


中国离日本最近的几个城市

选择离中国最近的几个城市出发,然后机票也是最便宜的。

出国之前必备下载的旅行App

交通App

谷歌地图,出国后立刻能用,会告诉你清楚的换乘路线

日本换乘也是一个很好的换乘工具

航旅纵横把自己的身份证输进去,把护照收进去就会有你所有的航班行程,它会自动记录你的所有的航线,在在几号办理登机牌。包括航班的延时,都会及时的告诉你。


记录你的每一次飞行

注意:生鲜水果不让带入日本境内。

        回程如果买酒的话需要转机的话不能携带,直飞可以。

      机票名字国内飞一定要核对每一个字

  2.日本境内交通

    注意:一点要拿上中文版地铁图,车站都有

    针对外国人旅行出的一种铁路周游卷优惠券+西瓜卡充值卡,可购物消费

淘宝有卖


各种卷


西瓜卡



关西周游卷到的地方

如果区域跨度比较大,选择全国周游卷,1800左右人民币,需提前预定邮寄。

区局跨度小,选择关西周游卷,按关西周游卷到的区域定制路线。东京周游卷等。四五百块钱,坐错可以在进去。

东京地铁


检票


地铁内情景

      如果不买这些卷的话,用现金买的话。从大阪到东京往返基本上可以花到1800人民币了。

二、行程定制

1.最贵的季节  暑假,中秋节,樱花期 红叶期

樱花盛开的日期


2.根据地图定行程


按区域规划行程

按照周游圈来规划行程。照周游卷有很多景点的优惠券,然后周游卷上的景点去制定行程就可以了。

周游卷规划行程

三、住

住在火车站附件是最方便,最好的地段

'住宿App


住宿APP


   

客厅里的空中露天庭院。


餐桌和钢琴。


我们自己做的早餐。


房东家的院子,我们住在一楼都有电梯。


箱根高原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店钥匙。


东京民宿。


放报刊杂志的和钥匙的邮箱,每家都有。可以看出日本阅读量还是很大


而我们用的是途家的民宿预订。这里有一个好处是房东都是中国人。日本的民宿并不比酒店便宜。在爱彼迎上订民宿都要收清洁水,然后下来和酒店或者比酒店还要贵。途家的上面不用收取清洁费。日本的民宿或者酒店都是按人头来算,三岁小孩都可以按大人成人算。

      我们定富士山下箱根高原酒店的时候用时booking。 这个上边预定酒店比国内其他平台要便宜很多。


浦发银行的积分然后抵了几十块房费

富士山底下的温泉酒店最好的用餐都在酒店里面,需提前预定,他泡温泉要提前问,包含不包含在房费里面?如果是私人温泉的话需要另付费,如果公共温泉的话也要也要纳税温泉税,大概是几十块人民币。

四、吃


美食街


第四名:一兰拉面

日本网友:“好吃而且面的硬度等等都可以依照个人喜好选择”、“一个一个隔开的座位可以让人专注在吃拉面上,让吃货心情更舒畅”。零食姬表示一兰能名气这么大,也是不无道理的哈,尤其在中国更受吃货们追捧。

一兰拉面


烤红薯冰淇淋。


生鱼片生虾。


最热门的寿司店都需要提前预定时间,而且不能迟到。


饭菜自动售货机



我们当时去的是一兰拉面,大概一碗拉面在100块钱左右吧。我觉得还行,挺好吃,就是感觉有点咸。当时典典吃了一碗拉面加一碗大米,我觉得它的饭量还是很大的。

      大家用大众点评就可以收到最好吃的美食了,当然还有网红餐厅,米其林餐厅,要看你自己的经济选择。

五  玩

重点项目

1.大阪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的标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黄人乐园。




860大一小的门票价格。这个不包含快速卷的费用,快速卷的话是不用那么排队。

    快速卷儿的话是不是说所有的人都可以买上,需要提前预定一般如果说是快速券当天已经很快的卖完的话,说明今天进园的人是非常的多。一般快出圈的话,买4项通用就可以,大概是人民币800左右一个人,具体大家看淘宝。

    大阪环球影城我们到了晚上才玩出了门道。就是按那个最快速的四项是重点,然后再去快速七项的内容。

刷二维码进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没有快速券可出售。在这里玩的话需要就是摇彩票的那种中奖。哪个项目的旁边都有一个类似于就是幸运中奖室,你要先拿自己的门票刷二维码,然后看能否中奖超中奖中快速卷。

如果中奖中的快速件的话,就可以按时间过来,不用排队。如果没有抽中的话,需要继续排队。

中央广场的水上巡演


去游乐场一定要把          cosplay装备带全,里面的发卡真的是很贵。


特别喜欢玉琴给我照的这张照片,从来没有发现自己这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New York表演需要排队。



需打印出电子版才能入园。


晚上的水上烟花表演是重头戏。在晚上8:00开始。

大部分人都会看完烟花表演再回去。

六签证

签证需要大概半个月左右。机票酒店必须在签证办下来以后再定。推荐大家用这一家的签证方便而且手续简单,而且拒签。的话全部退款。大概是260块钱一个人。


淘宝签证推荐



这就是我做的行程分享,希望对大家有一点帮助,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