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  那时候的我们

最近总是多愁善感、伤春悲秋。本来打算睡觉了,被叫了一下却烦躁的睡不着了,想写写关于我的记忆。

突然想起那时候的我们。

和你在一起,我好像都不用休息睡觉。舍友说“真佩服你,都不用睡觉,一整天上班还那么精神”。现在想想好像真的是如此。

不知道那样的日子重复了多家,大概半年吧。

那次内心很不安,因为自己有愧。买了助眠的药来吃,好像胖了快十斤,一天吃五顿,想想就有点后怕,吃饱了就睡。

我们在一起。你总是在外喝酒,喝的醉醺醺回来。二三点回来找我,每次你都和的难受呕吐,躺在床上,习惯了拿毛巾帮你擦擦身子,拿着脸盆给你洗脚(这里真的比农村还破烂,没有水泥路,所以回来脚都会脏脏的),感觉真的很幸福(我是不是有被虐待的倾向呢?)。 对着喜欢的人,做什么都觉得好。给你洗衣服都能洗出幸福感。

我没有告诉过你,其实你真的口气很大,不好闻,可是我不介意的和你接吻,因为是你。每次都跟你说“晚上睡觉前要刷牙”,说了N次,奈何没有任何效果。

你从不控制自己的欲望,想要便要做,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来例假了也是一样,真想给你普及一下生理问题,奈何矫情如我 说不出来,真想叫你自己去百度多加关注一下这方面问题,每次这样的时候,感觉你好像不爱我,不爱护我的身体…

每次下班了一个人梳洗好了,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小说,等待着你回来。每次你回来给你清洗一下,躺下床,我喜欢面对面的拥抱着你,最讨厌你背对着我了。外面会接吻、抚摸着对方,做着所有爱人间亲密的事情。每次做完以后,我都想和你说说话,我睡不着,你的鼾声却在耳边响起,看着你疲惫的样子不忍吵醒你(不过,估计你也不会醒。有次吵你,你却打了我两下,气气的我)。当我睡着的时候已经四五点了,睡五个小时就要起来上班,上班12个小时。日复一日,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自己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现在的自己一天睡10小时,可能都觉得累。

那段时间真的 很安心。每次醒来都可以看见床边身旁的你。你在身边。

我们还是相处的不够了解。你生日打算送手表给你的,打算给你发520的,可是都没有了,我怕你不喜欢,小心翼翼的我。

你不会知道,今天发现你的朋友圈没有屏蔽我了,(上次和你说过,秀恩爱就把我给屏蔽了)马上去看你的动态,看到你们幸福的言语,我又忍不住的泪流满面。是的,自作自受。明知如此,控制不了。

你长的有点胖,高高的,打字也不快,脸圆圆,头大大的(上次我说“是不是烦恼压力太多,才会这样子呢),也不帅,可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就是我的西施呀。

喜欢紧紧的拥抱,让人很有真实感,有你在“真好”。

你让我 怎么做合适呢

每次欢爱我都喜欢给你留“草莓”,那是我的痕迹。你这次回去在我的脖子留了一个,真的,我很喜欢,因为这是你留下的印记。(我也有点担心,你回去了,别人会不会误会这是别人留下的,以为你不在 我去找别人,不想让你误会不开心)

说到误会,我恨你可以一次次的欺骗我。你的微信加了当地小姐的,我都删除了,你又加;小姐给你打电话,我都听见了,你不承认;我叫你把小姐号码删除,却又让我看见你保存在备忘录…

呵呵。小姐叫你不要让她伤心,那么我是什么东西?

我是犯贱,才一次次的不会离开,在你身边。我相信你,我以为你会改,只是我以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都在活着,但很有意思的是,活着,我们总喜欢活在脑子里,画面一下回到了过去,一下又去向了未来,一刻都没来得急...
    liu椰子阅读 117评论 0 0
  • 这里更多是分享,集合整理我日常更新。 男服在一个女生视觉里选款面料等等各方面会更细致用心。这里就是一日记本,有一天...
    Yimei外贸型男阅读 174评论 0 0
  • 连载卅七 不堪回首 1. 第二天晚上杰生还是如约而至,来银行接素碧下班。两个人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是...
    周琦橞阅读 477评论 28 29
  • import random random.random():产生0~1之间的随机数 random.randint(...
    SoochowU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