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记得上初一的时候,上第二节课上到一半就停电了,等了大约十分钟也没来电,老师就说提前放学吧!同学们听了陆陆续续都走了,过了两三分钟又来电了,那时我因为做值日走得晚,老师就说让我去追大家回来上课,我答应一声,箭一般的跑到校门口,对快出校门的同学喊:“来电了,快跑啊!”同学们那个速度就别提了,等会到教室对老师说同学们已经走了,老师铁青着脸说:“下次不要喊那么大声,我都听见了”我…

第一次带男朋友去我家,我爸知道他会下棋,就和他下围棋。我发现男朋友越下腿抖的越厉害,下越越厉害。过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抖?我爸很好相处的。他说,你爸的棋形越下越像房子,我能不抖吗?


学校后面有我家一块地,有次见家人在地里干活,我就想直接翻墙过去。刚爬上墙头就被校长抓住,指着我问:你是那班的学生,那么皮叫家长来。我对着地里的老爸喊:爸!校长找你。我爸拿着锄头往墙头上一勾,顺着把手爬上墙头趴着问:找我啥事?差点没把校长气晕过去!!

我暗恋一妹子,想找机会表白,今天她一闺蜜跟我透露说这个妹子很向往找一个暖男做男友,细想一下我的为人处事,备感自信,我认真问她闺蜜:“你看我算不算暖男?”她说“暖男还是要看脸的,你顶多算个热狗!


早些年,跟女朋友吵架,我去她小区等她,她还是一言不发,这时门卫大爷说:姑凉,你知道吗?你男朋友昨晚一两点就在这里等,我叫他上去找你吧,他说,我就在这等着吧,吵着她睡觉就不好了,她最近没休息好……女友眼圈红红的说,你个傻瓜,你不冷啊……然后就原谅我了……其实我昨晚打游戏去了,刚刚才来,然后给了门卫大爷两百块,叫大爷说这些话的……

男孩拿着手机,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拨通心爱的女孩的电话,电话接通后,男孩沉默了半天说道:“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记按时吃饭,多喝牛奶少吃油炸和油腻的食物,受伤了就别去街上瞎逛了会累的,别总是熬夜,晚上凉记得盖好被子。。。”“我知道,你爸都跟我说了。”


7岁那年,我爸教育我:“在外面千万不要说咱家有钱。”我懵懂地点了点头:“是因为做人要低调吗?”“是因为咱家没钱。”

高中分班,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他是班里女生们的男神,但我不敢说,就默默的喜欢,之后竟跟他做了同桌,不敢跟他说话,怕他发现,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到我耳边:“你是不是讨厌我啊,一直不跟我说话。”我紧张:“没,没有,你很好。”然后他若有所思,“嗯,那你就是喜欢我咯~”说着从桌子底下握住了我的手。后来他告诉我,第一次见我时,就感觉我和其他男生不一样,就喜欢上我了。


下班回家看到老婆膝盖紫红紫红的,我就问她怎么弄的这么不小心。她告诉我说是被一个推车撞到了,我说你咋不讹他呢?老婆说是个老年人,都不容易,也不是什么大事!瞬间感觉我娶了世界上最好的老婆,不仅人漂亮还这么善良!

今天小表妹到我家来做客,小表妹人长的挺漂亮,却还没谈对象,于是关心的问她,你找男朋友有啥条件呀?小表妹说,他要像泡泡糖。我说,要他粘着你?小表妹摇了下头。我说,要有嚼头?小表妹仍旧摇了摇头头...然后再问小表妹就不知声了,到底为什么啊?现在还懵着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