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当年太年轻,是人是狗没看清!



最近我朋友失恋了。哭着说前任是渣男。除了安慰她,我还能干嘛?又不是第一次听到她说男朋友的事情了。劝了很多次,没听进去。

在一起4年了,女生是奔着结婚的目的跟他谈恋爱的。但是,男生似乎没有这个意思。刚开始倒是挺会表现的,贴心、温柔、爱意满满,这就是一开始的样子。没过一年半载,不好的东西统统冒出来了。对女朋友爱理不理、勾搭新来的同事、摇一摇约炮、 三天两头在外面过夜,甚至开始跟女朋友吵架,动手推搡起来。

每一次女生跟我哭诉,我都劝她分手。但是对她来说,总记挂着男朋友一开始的美好,而且男朋友巧舌如簧,每次吵架到最后都能哄回她。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女生付出的越来越多,就越不愿意放弃,而且容忍的底线越来越低,甚至对他偷腥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最近,男生带回来一个更年轻貌美的妹子,硬是把女生打出了家门,逼着分了手。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是对她恨铁不成钢。很明显就该一开始潇洒离开的样子,却在最后被弄得伤痕累累。那么,什么状态下的恋爱关系是不应该继续的呢?什么样的男生是应该趁早离开的呢?当然,动手打人家暴的,出轨嫖娼约炮的,这些显而易见的情况自然是确定肯定以及必须得分手的。今天,二二给各位介绍点别的情况。当出现以下情况的时候,女生们要及时止损,趁早跟这些男生说拜拜。


1

不愿意带你见同事朋友

一段正常的情侣关系自然是见得了光的。不管交往时间长短,哪怕是一个月也好。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愿意带你去认识他的同事朋友,甚至提都没有提起过你这个人。朋友圈还是单身的状态。那么跟他沟通一番。如果沟通无果,他还是选择隐瞒你的存在,要么是他觉得你拿不出手,不想给朋友们看,要么就是他想手里抓着一个,慢慢再找下家,要么就是,他只想睡你。以上都是在说,他不值得你继续交往。

小爽跟男朋友谈了1年恋爱。女生嘛,总会发朋友圈秀恩爱啊,跟朋友讲讲恋爱小细节啊。但是,在一起半年,男朋友也会出去跟同事聚餐,朋友见面。每次小爽提起一起参加,男朋友各种理由推脱了。到最后分手的时候,是男生出轨被抓到。小爽才意识到,前任从来没有在朋友圈提过她,也没有见过或者认识他的任何一个朋友。


2

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两个人的感情自然是两个人的事情,多了1个人都不叫做是谈恋爱了。那叫做,过分!认干妹妹,红颜知己,偷偷加闺蜜微信,这些都是吃着碗里还瞧着锅里的表现。最可气的是,跟别人暧昧还不愿意承认,被抓包了也不解释,到最后还说是你的错。咋的啦,老娘还不够好不够美,你还需要去到处认干妹妹,找红颜知己聊天?足够爱你就不需要到处暧昧。

小萍深受男朋友认干妹妹的影响。在一起2年,男朋友不知道从哪里加了个小学妹的微信,天天聊天,美其名曰:帮学妹熟悉学院环境。一开始小萍不好说什么,但男朋友什么事情都跟学妹讲。今天看了什么电影,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家里发生什么事情啦,哪个好朋友说了啥啦,都跟学妹汇报。不仅如此,三天两头带学妹出去逛街买衣服吃饭,还不带女朋友。小萍生气就跟他吵,男生说,你一点风度都没有,你看看人家学妹,多懂事!

这不就是绿茶婊嘛


3

你花自己的钱,他还骂你

明明是各自赚钱的,花钱的时候也没让他出,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要被他说。这种情况很好理解吧。女生本来就有很多花钱的地方,化妆品、高跟鞋、衣服、包包,稍微好一点的,价格都不算低。花男朋友的钱,有点说不过去,毕竟咱们是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那花自己的工资买的东西,别人没话可说吧。当然也要有个度,漫无目的乱花钱自然是不好,但如果男朋友说你败家,骂你乱花钱,那,那你们需要多沟通沟通,万一是金钱观不合适呢? 

同事小刘,趁着自己生日,给自己买了个护肤品套装,大概花了1000元。男朋友知道了,暴跳如雷,说小刘败家,乱花钱,买什么吃的不行,买些涂涂抹抹在脸上的就千把块,都比得上房租的价格了。最过分的是,还说擦了也没用,反正也不好看,擦了也不见得就能改变什么,那还不是浪费钱!

4

拖着你不结婚也不给承诺

这种情况二二指的是,在一起有些年头了,3-5年,男生不给任何承诺,不做任何关于未来的规划,每次你提结婚就闪躲。妹子们擦亮双眼,这绝壁是只想睡你啊。任何一个爱你的男生,如果真的想跟你在一起,是巴不得早点娶你回家,让你名正言顺成为身边最重要的人的。不要说什么经济条件还不够,心理准备没做好,别给人家找借口。哪怕不提结婚的事情,他的未来规划也应该是有你的。而不是在你一说结婚就闪躲,一提见家长就转移话题,一问将来就说没钱。

隔壁邻居家的妹妹,谈了6年的男朋友,从大二谈到工作3年。本来以为很快要吃到她的喜糖,却传来分手失恋的消息。跟我聊天的时候,姑娘幽幽的说,每次提到结婚就转移话题,还说等有钱再说,有钱又怎样,没见他赚到钱呢,还不是一样找了个小几岁的小女生。这跟有钱没钱哪有关系,摆明了就想睡着你,等遇到更合适的人再甩了你!

5

不爱你了也要逼你主动说分手

自己不爱你了,或者喜欢上别人了,想离开你,但是不主动说分手,不想留下渣男的骂名。于是,男生采取冷暴力,对你爱理不理。女生就会觉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让他觉得腻了累了?通常女生都会反省自己,然后变得小心翼翼,委曲求全。然而他也还是不会主动找你,偶尔敷衍几句了事,还跟你说没什么事,或者我压力很大,你要体谅我啊。你如果受不了了想分手,他就会一脸冷漠跟你说,哦,这是你自己提的,不是我的意思。那我也没办法了,你想分就分吧。

前任就是这样的人。在临近分手的那几个月,他天天打游戏,周末就通宵游戏厅,工作日就晚上看游戏直播到半夜。跟他说啥都是很敷衍的回答。最后受不了,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还不承认。结果被抓包,已经跟前前任女友联系上,正准备复合。这个时候倒是很主动,坦白了心里藏着别人的事情。营造出了一副深情的样子,说对她是真爱,这些年都放不下她。我说,那你是想说分手吗?他说,不是,我是想我们俩一起做决定~做TM的决定啊!

6

既不放过你,也不成全你

这种最渣。交往前,你的主动示好,他不拒绝也不表示接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慢热,对感情负责,需要想清楚。用女生的话来说,就是把所有暧昧的女生控制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却又不让任何人打扰到他的生活。要分手还说是爱你的,只是不适合,希望你过得幸福。分手后时不时出现联系你,叫你死心却又跟你说我想念你了。Whaaaaaaat?大兄dei,你是不是对分手有什么误解?

很惨,我另一个同事大何。跟前任分了手,好不容易放下了,正准备开始新生活呢,前任出现了。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我想你。大何回想当时曾经有过的那一点甜蜜,答应了见面吃晚饭。流程很顺,吃饭看电影开房滚床单。睡醒了男生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不适合。不适合你睡个屁啊睡!!!





在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然是希望对方也能喜欢自己,然后在一起谈个甜甜蜜蜜的小恋爱。既然谈了恋爱,自然也都想能有走到红毯的那一天。但人生总不会事事如你所愿。

在一起时间越久,女生们会因为付出的越多越没有放弃的可能,因为受伤害太大,反而像买股票一样的套牢,不敢割肉。并且容忍的底线越拉越低,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的伤害。

如果发现对方有不好的地方,能沟通就沟通,能改变就改变,但遇到以上情况的,妹子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该分手就果断说分手,不要等到一身伤痕,才想到要离开。

当然,还是很多人是心甘情愿的,喜欢一边找对方的问题,一边继续忍受。那就没有办法啦,劝不动的感情,还是等你自己来跟我讲故事吧,我是二二,随时欢迎来撩~


PS:公众号「二姐说」,欢迎关注一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