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寒假春节贺岁档电影,全在这里了!

每到年末,电影院就变厮杀的战场

这方还没唱罢,你方急着登场

11月18号,《我不是潘金莲》打响了年尾的第一炮,随后《你的名字》《萨利机长》《28岁未成年》...持续混战

然而,却没混去一个什么鬼

《我不是潘金莲》只不过是个导火线

如果说真正的贺岁档电影的话,应该从今天算起

今天上映四部大片,才算是真正掀起2017贺岁电影群雄割据的时代...

接下来就让沙茶酱为你介绍接下来上映的贺岁档电影吧!

长城

2016/12/16

简介:电影讲述了在古代,一支中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与怪兽饕餮进行生死决战的故事。欧洲雇佣军威廉(马特·达蒙饰)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盗取火药配方,意外发现了长城是为抵御60年降临人间一次的饕餮所建。长城内部机关重重,宛如“陆上航母”,由无影禁军世代镇守。在这里,威廉见识了饕餮的凶残,也见证了无影禁军的精锐和勇敢,并被这群战士之间的信任和牺牲所感动,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共同守护人类的战斗当中。

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

《长城》号称中国电影界最大的豪赌,投资了1.5亿美元,集齐了好莱坞五个一线编剧

与好莱坞一线制作团队长达15个月的后期制作

不过,沙茶酱看完演员表,脸部表情抽的都不会控制了

罗曼蒂克消亡史

2016/12/16

简介:讲述了1937年大动荡前夕,上海滩风云显赫的陆先生正面遭遇侵华日军施压,被卷入一场暗杀阴谋,当身边朋友一一惨遭牵连时,乱世当前,大佬、小弟、弱女子等往昔人物走向了不同的命运

主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袁泉,闫妮,霍思燕,杜江,韩庚

《罗曼蒂克消亡史》里没有存在所谓的主角

在大时代下,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

所谓消亡,就是一个时代的告终

影片最后,葛大爷无奈摘帽举手,划下一个喟然休止符。

我在故宫修文物

2016/12/16

简介:影片用一种年轻的视角望进古老故宫深处,通过文物修复的历史源流、“庙堂”与“江湖”的互动,近距离展示了稀世珍宝的“复活”技术、文物修复师的日常生活与修身哲学。

主    演 王津,亓昊楠,屈峰,王五胜,王有亮,杨泽华,纪东歌,陈杨

紫禁城这座经历了近六百年的建筑

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器物

都在传承着源于历史深处,鲜为人知的故事。

这一世,我愿择一事终一生

少年

2016/12/16

简介:男孩苏昂(欧豪 饰)与女孩林巧(郭姝彤 饰)同在一所寄宿学校,苏昂因受尽同学阿鬼的凌辱,林巧便拎起铁锹用自己脆弱的身子保护着苏昂,两人一路野蛮成长,是两个少年入侵成年人世界,并揭开这个世界秘密的故事。

主演:欧豪,张译,余男,郭晓东,刘天佐,郭姝彤,周一围,王烈,陈梓童

一场白骨迷案,五对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交织在一起

演绎一场谋划“十年”的复仇故事

这部有点黄有点暴力的电影

揭露人性深处最丑露最黑暗的欲望

摆渡人

2016/12/23

简介:酒吧老板陈末(梁朝伟 饰)和合伙人管春(金城武 饰),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是“金牌摆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顶,只要你“预约”,就“无所不能”。邻居女孩小玉(AB 饰)为了偶像马力(陈奕迅 饰),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在帮助小玉挑战整个城市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从欢天喜地的生活,到惊天动地的疯狂,摆渡人最辉煌的篇章,从这里开启。

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

当才子张嘉佳与文艺王家卫联手,将会产生怎么样的惊世神作。

电影里金城武更是展示了花样“表情包”

梁朝伟则上演了百年一遇的“抖M”情节

冲着他俩,沙茶酱就要去影院刷一把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2016/12/30

简介:该片讲述了少女阿樱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悬疑故事。片中,宋佳饰演一名心理医生,帮助内心受过创伤的孩子康复,她平静的生活被失踪妹妹的意外归家打破,随之而来的是一家人接二连三的意外发生。

演员: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

黑化版梅长苏强势来袭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我还在这。你呢?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2016/01/06

简介:金·厄索(Jyn Erso,菲丽希缇·琼斯饰演)是个狂野惹事生非的女孩,落到义军同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金·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但对于义军来说,他们仅仅知道帝国有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任务的未知因素让它变得非常艰辛,金·厄索将会和她的伙伴踏上一条危险异常的旅途。

演员: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甄子丹,姜文,福里斯特·惠特克,麦德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詹姆斯·厄尔·琼斯

《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第一部正史外传电影

也是一部比较偏向卖情怀的电影

在观众熟悉的宇宙里推出了一系列新角色

仔细想想这是很让人兴奋的

它开启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银幕新世界。

西游伏妖篇

2016/01/28

简介:唐三藏(吴亦凡饰)带与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主演: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杨一威,包贝尔,巴特尔,王丽坤

“喜剧之王”周星驰与“武侠之王”徐克强强联合,王终见王

两个都有西游情怀的人究竟可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除却演员不谈,无厘头+武侠风的组合蛮令人期待的

大闹天竺

2016/01/28

简介:唐森(白客饰)及陪同武空(王宝强 饰)、手下朱天鹏(岳云鹏 饰)一同前往印度寻找父亲留下的遗嘱,在新德里遇到受人之托来绑架他的美女吴静(柳岩 饰),武空在危急时刻营救了唐森,四人在陌生的印度展开了一场冒险之旅,而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隐藏着秘密。

演员:王宝强,柳岩,岳云鹏,白客

“武空”“唐森”“朱天鹏”“吴静”因缘际会齐聚印度

开启咖喱味的取“真经”的故事

柳岩蒙着面纱的魔性舞蹈,真是让人期待

功夫瑜伽

2016/01/28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喜剧、动作、冒险的故事。

演员: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索努·苏德

《功夫瑜伽》是一部融合了功夫、探险、异国风情和十足搞怪的多元素mix

有土狼,有冰川,有狮子

沙茶酱觉得此片一出,瑜伽又会大火一把

健忘村

2016/01/28

简介:民初有个裕旺村,据称风水有帝王之相。员外觊觎这块福地,企图与土匪联手强势征收。此时村里一桩意外杀人案,让外来道士田贵被指为嫌犯。田贵靠着可以让人忘掉烦恼的宝器,改写了村民的记忆,也改变了裕旺村的命运。

演员: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曾志伟,杨祐宁

胖死了不想活?失恋了忘不掉?

这个时候请不要放弃治疗

沙茶酱全方位、立体式的介绍推销专治现代人压力的神器"忘忧"

决战食神

2016/01/28

简介:故事讲述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

演员: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

人生不过就是吃吃吃!!!

这部电影难道不是故事版的《十二道锋味》???

我说的都是真的

2016/01/28

简介: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信口开河编了一个关于绑架的故事,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演员:小沈阳,陈意涵,刘仪伟

如果有一天,我们说的谎言都成真

那你想说什么

沙茶酱想说:请吃给我一个花不完的钱包

欢乐喜剧人

2016/01/28

简介:岳云鹏、艾伦、潘斌龙、张小斐、张泰维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排练新春特别节目,因为争当主角导致排练失败。郭德纲老师为了新春特别版的《欢乐喜剧人》能顺利录制,带他们到澳门,一起封闭排练。可岳云鹏等人却各自为政的狂欢,晚饭时分,因为两个美女的出现导致郭德纲人间蒸发!众人在找郭德纲的时候,更恐怖的事情陆续发生,团队中的成员一个接一个的被抓!而抓人的人竟是郭德纲!到底是对头人从中作梗,还是发生了灵异现象?这帮认真搞笑的谐星又要如何应付即将到来的大事件?

演员:岳云鹏,郭德纲,罗温.艾金森,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孙越,张泰维

电影版的欢乐喜剧人

沙茶酱每次面对由综艺改成的电影

心里只有一条省略号.......

沙茶酱写到这里

已经接近吐血~~

不过沙茶酱吐的是沙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茶酱想说

我们这一辈子只有一个人生

演员则不同

能在不同的戏,体验不同喜怒哀乐

那我们呢

看电影究竟能得到什么

花钱买票

在黑暗的环境里

看着一方小人物在屏幕中肆意苦笑

那不是我们的人生

却胜似我们的一生


电影中有我们求而不得的生活

能体会似曾相识的感受

在那一方小天地里

你知道有那么一些人和你一样

能切身的感同身受

so,我们一路寻找同类

找朋友、找爱人

只有同类,才能三观相同,合理相爱

so,沙茶酱的心愿,努力赚钱,养肥钱包!

为心仪的贺岁档电影贡献票房

毕竟电影易看,真爱难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2015年,在两度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了相声《忍不了》之后,岳云鹏接受《面对面》栏目采访...
    罗掌柜real阅读 1,414评论 0 3
  • 关于自信。 自信是我一直一直在克服的问题、我还是没好好的做到。 当某件事情产生时,结果是好的、就自信起来;结果不好...
    小薇_abe3阅读 209评论 0 0
  • 第一次写简书,记点流水账吧。 出差已经4个多月了,可是还没有开发完,真的很要命。 首先,现在这家公司全民离职状态,...
    miranda1001阅读 233评论 0 0
  • 晚上父亲闲来无事,就和我讨论起诗句。我正搭着腿,斜在沙发上看电视剧,本想敷衍应和着,但不愿扰了爸的好兴致,就...
    f8fcc6bc191a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