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公公同住一屋,一次醉酒犯了错,他得寸进尺,居然说出这样一句话

十年前,我经历了一件至今还羞愧不已的事情,我对不起去世的老公,也对不起孩子,所以我只有好放弃孩子,一个人流浪天涯。

那时,我和老公在工厂认识的,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就结婚了。公婆二人很年轻,刚过五十岁,老公和他父亲很像,剑眉星目,脸上轮廓分明,说是帅哥,没人会反对。

结婚的四年里,家里发生了重大的变故,婆婆和老公二人相继去世,整个家就剩公公、两岁的孩子和我三人。为了生计,公公在家带孙子,我在附近的超市里找了工作,可时间一久,我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了。

一年夏天,我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洗澡时,都觉着门外有动静。一次,我又发觉了,突然把门拉开,却发现公公趴在门上,原来他在偷看我洗澡,当时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急忙穿好衣服,抱着孩子回房了。

第二天晚上,我一直不敢洗澡,生怕公公又偷看,便一直在看电视。这时,公公坐到我旁边,尴尬的笑着说:“珍珍,昨晚的事,请你理解我…自从你妈走后,身边一直无人陪伴,所以才…”

“爸,你别说了,我知道你这不是第一次做这样事,但我希望不会有下次了,否则…”看着公公平常帮忙照看孩子的份上,那句重话我没说出口,但此后,公公也没继续偷看了。

后来,到了中秋节那天,家家户户都在吃团圆饭,而我想到自家的事,完全没有心情回家,便约上几个外地的同事一起吃饭。那晚我喝多了,同事把我送到家里,公公把我扶到沙发上,拿来毛巾给我擦脸。

“珍珍?珍珍?”公公叫我,虽然我能听见,但无力回应。过了一会儿,一只手从我的脸颊一直摸到了胸口,我忽然睁开眼睛,只见公公坐在我的身旁,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当时我几乎把他当成自己的老公了,那一夜,我竟然没有拒绝公公对我所做的一切,而且还相当的配合。

第二天我一醒来,一想到昨晚我和公公两人的事情,内心很是自责。公公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笑着说:“珍珍,你醒了,来吃饭吧。”

我们二人面对面吃着饭,他不断地给我夹菜,而我却连看都不敢看他。这时公公说:“珍珍,我想跟你商量个事。”

“什么事?你说吧。”我一问,公公却过了很久才开口,吞吞吐吐地说:“珍珍,你看这样行不?在外,你我二人是公公和儿媳妇的关系,在家就……”

“就怎样?”我问道。

“在家就像男女朋友一样,毕竟你我二人孤男寡女的,难免有那方面的需要,你觉得呢?”公公这样的话意思,我很明白。那一晚若不是我喝醉做了糊涂事,公公根本不敢说这话。

“昨晚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吧,我认了。不会有下次了,今天我就当你说的话是放屁。”我说着话,公公起身走到我身后,从后面一把抱住我,双手放在我的胸口,喘着粗气说道:“自从昨晚之后,我发现已经离不开你了。答应我好吗?”

“放手!”我挣脱他的双手,转身给了他一巴掌,我指着他说:“明天我带孩子回娘家!这家我不待了。”

“哼!要走可以,孩子你得留下,否则这事要是传出去了,我一个男人怕什么,只是你可没脸在这里待下去了吧。”我和公公撕破脸,他也翻脸不认人了,我一个外地女人嫁到这边,想带走孩子根本就是天方夜谭。为了不继续发生这样违背伦常的事情,我只好一个人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
    慧惠會慧敏阅读 193评论 0 0
  • 4. 玛纳斯,大约是现在的新疆边境,有一位妇女,进山里拾柴火的时候,迷了路,被玛哈沁抓住了(玛哈沁,是清朝少...
    谦与默阅读 1,124评论 0 0
  • 万事悠悠叹蹉跎,人生无奈韶光何! 浮云散尽青峰在,夜雪归来老泪多。 煮酒犹思今社稷,征远莫念旧山河。 逢君问讯先一...
    一杯寂寥阅读 200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