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过得很好,希望你让我知道

接连几天做梦都梦到你

我就知道可能事情不妙了

因为清醒时都记不起样子的人

在梦里却清楚看清了模样

那大概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果不其然,今天终于听到你亲口说

“我现在可能 已经要有喜欢的人了”


我飞快在手机键盘上键入汉字的手指

突然悬在了屏幕上方不知道怎么落下

皱了皱眉头,我把已经打出的几个字删掉

“那很好啊,今天是表白的好日子啊”

我把这句话发过去的时候,手有点颤抖

甚至这时候还在幻想和奢望你会说那个人是我

然而你说的是

“不可能表白的”


好吧,果然不是我


“有点难过哦,这样我以后就不能再随便骚扰你了”

“有种自己种了好久的白菜被猪拱了一样的悲伤感”

“我要去跟她要一百二十多斤猪肉当补偿才觉得心里平衡”

“哎呀放心我不会很自私的,祝您幸福吧”

“你也是”他说


幸福你个毛裤

老娘喜欢了你三年

你不回消息我不着急

表白被你拒绝我没很伤心

可是现在你就一句话

我有点想哭了

就是想,可是哭不出来

还得强忍着跟你半开玩笑

其实玩笑里的认真你也都懂吧

就是不想说得太明了

没错,我就是那种即使超级难过

也能笑着讲笑话的那种人

有时候我都心疼我自己

这是都几年了

对他几乎成了习惯

对,不是喜欢了,是更难戒掉的习惯

什么话都跟他说

什么事都先问他的想法

看到什么很美好的东西都会想到他

包括特别好的天气和又大又圆的月亮

我原来一直觉得

他只要没有喜欢的人不谈恋爱不结婚

我就可以很自私地在心里私有他

可是就这么一下子

这个人他跟我宣布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就这么一下子

我就明白这个人我连在心里都不能私有了

从此以后什么都不能跟他分享了

甚至原来轻易就拨过去的电话

以后大概也不能再打了

有点小忧伤


我说我真想看看是哪个女人这么厉害敢来抢我们家二狗子

他笑笑什么都没说

我说你放心我不会跑你那里跟她要一百二十斤猪肉来当补偿的

他说我知道你是开玩笑

我就是开玩笑啊

我知道这一千多块钱肉钱她也拿不出来

一百多斤肉我也吃不了

而且我要是真的吃那么多

你就更不会喜欢我了吧


我说下辈子你就当个女的吧

我托生成个男的

然后我再喜欢你

再光明正大地追你

要是你还是成了别人的

我会把你男朋友绿了

那应该会很有意思

没事,我会好好的

希望你也是

而且你还是快脱单吧

要不然总以为你还是我的

但是现在我也该试着放下了

真的该结束了

我该放过我自己了


今天开始在单曲循环一首歌

《从你的名字开始》

突然让我就想起来好多好多事情啊

有一点怀念呢

那就…祝你以后会很好很好吧

然后…我希望你让我知道

这样我也会觉得我的白菜是被移栽了而不是被拱了


不好意思啊

刚买来吉他可是《小相思》不能给你唱了

以后有什么好的坏的

也不能让你知道了


好了,祝我自己快乐

祝我以后会好好的

很好很好的那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学早已开学,这次骑行是在暑假时完成的,回头看看自己的骑行日志,感触颇多。计划在简书上做一个总结。所有的骑行日志加...
    楼兰年少阅读 537评论 0 0
  • 总有一些文字,让人心灵震撼,久久不能忘怀。总有一些人,会影响你的生活,让人不禁去寻找他的足迹。 跟着诗人徐志摩的足...
    江山笑烟雨遥阅读 1,248评论 0 4
  • 一 记得当初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风在树梢鸟在叫 不知不觉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二 从敞开的房门里,一个小孩子...
    暖清阳阅读 236评论 0 0
  • 翻飞的日子被漂泊的情愫揉搓得无精打采,流浪的心帆孤苦伶仃,涛声已憔悴,何时会有你的消息传来? 等你...
    潮湿的心_ecbc阅读 339评论 2 7
  • “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本书,一大盒零食。 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书是你送的,零食是你买的。” ...
    青稚101阅读 3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