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 第二章:穿越女儿国偶遇七公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好热我眼开眼,看见天空,下午的太阳射的我有点睁不开眼睛,我感觉全身无力,难道我已经到了地狱,我使了全身的劲坐了起来松松肩膀,扭扭脖子,发现我在一个森林的草地中,我背后有一堆石头一米多高,我突然听到后面有女生的嬉戏声,我站起来往眼前看去,天啊!你们绝对猜不到我看到了什么,艳遇啊!

一个赤裸裸的一丝不挂的花季少女在湖中洗澡和一只白色小狐狸嬉戏,我一看心理起了反应,我不会是做梦吧!我心里告诫自己,一定是女鬼对没错,但当我给自己一巴掌时,就从现实中醒悟过来会痛,原来我没死也没有做梦,由于我的一巴掌太过洪亮,小狐狸叫了几声,那女生说是什么人躲在那边鬼鬼祟祟的,一听这声音我仿佛迷惘了,如此销魂的声音,美得如旋律,如此好的身材曲线,乌黑的长发,瓜子脸,樱桃小嘴,杨柳腰,如此好的肤色,如此好的傲人双峰,我掏出手机拍下了她的裸照呵呵。

我迷失了自我,我太过于呆滞,那女的转过头来尖叫了一声,脸蛋下子刷了红漆一般,我被她这样尖叫一声才醒悟过来刚才的失态,要是换做别人一定把持不住,她一下子穿好衣服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鸟语,去:那小狐狸就像是看美国梦幻大片一样变身了,变得如狮子般大,对我怒气腾腾,刚才还是一只可爱萌萌的小狐狸,几秒钟的事就变一只如此凶狠的狐狸,这不是叫我心寒吗?我一见形势不对,好在我也是个职业杀手,闻到了杀气,转身撒腿就跑,可恶的狐狸一跳就跃到我的前面挡住我的去路,没给我还手的机会就给它一个尾巴过来秋风扫黄叶,这尾巴结结实实的扫在我脚跟上,这力道就像力拔千斤,我重重的摔倒在地,吐了口鲜血,本以为自己要死了。

奇怪的是,野兽没有再向我攻击,又变成了一只小狐狸,只见它摇摇尾巴屁颠屁颠的向它主人走去,畜生也会邀功,一下就跳上了她的肩膀,我被气得没力气还手,那女的刷的一下不用几秒从十几米就走到我身旁,这么快的速度真不是普通人,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霸气外露眼睛射出一丝丝令人发指的信息,她不分青红皂白就伸出双指戳向我的眼睛,她说: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偷看我洗澡,我被她这么一戳眼泪拼命往下掉,差点就瞎掉,我说:看你长的一副仙女的样子,既然这么狠心,简直是疯女人,你大白天的不回家洗澡,跑了山上洗澡干嘛!

我刚好路过不小心看到的又不是故意偷窥你的,我有什么办法,她任性的说:不管怎样你看到我的身体必须要赔偿负责,我好不容易停住了泪水站了起来说:别以为我怕了你,我鼓足底气接着说你们这是拍戏吧!快叫你们导演出来别多藏了,说着的同时我抱起她的小狐狸,扳开它的皮毛找了个遍,怎么没有机关,这是活生生的小狐狸啊!怎么刚才是我的幻觉吗?她一脸的茫然显然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她大声说道:放开我的灵宠,这一句话正气浩然山林传来一遍遍的回音,我连忙把小狐狸一丢说:什么灵宠这根本就是一只恶狐狸。

我说:不和你耗时间了我先走了,她怒道:你看了我的身体就想这么轻易的走你认为可以吗,我不知道她在玩什么把戏,我说:你到底想怎么才能放我走,是不是要我以身相许,她说:你怎么知道我早就发誓过,谁看到我的身体就必须娶我,不“应该说是我招他为驸马,她说的一塌糊涂既然打不过人家,我只好暂时惟命是从,如果真能娶到她倒是我的福份,她说:这三天你跟着我不准偷跑,这三天我要在玉女洞修炼,过了三天我带你去见我母亲,刚才那个湖叫玉女湖,走吧!时间不早了,和她聊天中知道她叫吴艳萍女儿国的七公主,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既然穿越到了女儿国,这期间的缘由我也不懂,不知道是不是她在骗我,等过三天就知道了,看这山上的地势应该不会骗我,一是小狐狸变身,二是她诡异的功夫,走了半小时就到了一个山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