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童鞋和逗逼的日常(三)

场景一

交流工作~~吐槽产品经理

下班回来,小莫看码农情绪不对,问他怎么了?

码农:气呼呼的,一个函数写了两千行,他咋不上天啊!

小莫:哈哈··你掉坑里了啊!(难得看码农发个朋友圈,正好看见他写着:前人挖坑后人跳,一个函数你写两千行,你咋不上天呢?)

码农:更可气的是,我们的那些脑残的PM,天天在哪不干正事还叽叽歪歪

小莫:我们的PM也好奇葩,每次我跟她确认功能的时候,她总是好像应该这样回复我,气死我了(认同码农,表示同感,一脸正气)

码农:&……%%¥#%……&*气呼呼的抱怨了一堆

小莫:哈哈,你们的比我们更极品,不过咱们得想想对策,背后吐槽可以,该沟通的还得沟通

码农:恩···产品汪也是汪

小莫:恩···保护动物,人人有责(PM是不是要感谢我这和事佬呢?)


场景二

关于求婚

小莫:猪公

码农:恩

小莫:马上要结婚了,你激动不激动?

码农:不激动···(超淡定)

小莫:我是很有点期待耶,不过我不打算这样就让你娶走了,不然你以后不珍惜我,哼!

码农:那要咋样?

小莫:你得给我来个惊喜,让我以后能回想起来就很感动很意外的求婚,一辈子都难忘(无数幻想公主和王子的梦,女生是不是都这样?)

码农:这还不容易(我去,都想好了哇!)

小莫:喔,你都想好了啊(一脸意外)!

码农:我拿个这么粗的棒子,打得你求饶,看你嫁不嫁给我?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吧?(一脸贱笑的表情)

小莫:你试试?劳资不劈了你才怪!(瞬间回归现实,竟然是这样损招)

码农:哈哈哈···你想想那场面,多惊艳,多么的特别,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的吧!

小莫:滚泥煤,你敢这样,我老爹不拿刀砍死你···我不废了你才怪!(运营喵可不是这么好惹滴!嘿嘿)


场景三

关于拖延症

小莫:猪公,你把碗洗了去

码农:(坐在电脑前)头也不回的说:好!

十分钟后,小莫走到厨房,发现碗还没洗,又开始催了

小莫:你怎么还不洗啊?

码农:等会···

十分钟后,小莫发现码农依然坐在电脑前倒腾,又开始夺命催魂功了!

码农:你就不能消停会,我又不是不去洗,等会,你急什么啊

小莫:我看着不爽,让你做个事,每次都磨磨唧唧的!

码农:你那么猴急干哈呀···不情不愿的去洗碗了

到了洗澡的点,小莫叫唤要洗澡,要猪公帮她弄水,她自己躺在床上玩手机

码农:水好了,洗澡去··

小莫:嗯(没动静)···依旧在玩手机

码农:快点,水都凉了··

小莫:嗯嗯,来了(却没动)···

码农:还不动,还总说我呢!你看看你这德性···

小莫:我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码农:你就给我装吧!还好意思总说我,哼哼···

小莫:你怎么这么小心眼,我就这一次拖拉了,还是跟你学的呢?

码农:赶紧洗澡去··不给你掰扯了!

小莫:对症下药,让你尝尝平时叫唤你,你拖拖拉拉的感受!嘎嘎···(有木有觉得腹黑丫)


场景四

码农媳妇吐槽码农

码农媳妇A:又和他不讲话了

小莫:为啥啊?写代码不理你了?

码农媳妇A:可不是,成天坐在那里弄自己的,还不能打搅他

小莫:呵呵,作为码农媳妇,内心要强大啊!

码农媳妇A:也不懂人情世故,对我朋友,家人连基本的社交沟通都不太会,给人就是木讷的

小莫:别生气了,码农就这样咯,他要抱你就没法腾出手去搬砖了,所以你自己可以去给自己找点事啊,比如画画,写字,看书或者做点自己感兴趣的

码农媳妇A:想着就生气,烦人!

小莫:那咱要不整整他

码农媳妇A:咋整?

小莫:给他改个代码去,把他的变量值给改了去,编译照常过,坑他一天或一周,直到他求饶(腹黑者联盟)

码农媳妇A:这主意好,咱就这么干,让你不理我!哼···

(小莫你如此腹黑,你家码农造麽?)


场景五

关于情书

某日小莫逛CSDN,看到了三句代码情书

小莫:猪公,你都没给我写过情书,一点都不爱我,哼!

码农:写那玩意干嘛,俗气···

小莫:可是我都没收到过情书耶···太遗憾了,你给我写一个吧!

码农:我不会写,语文成绩不好···

小莫:那怕啥呀,你用代码给我写一个,正好可以让我到处去炫耀下

码农:写不出来···

小莫:哼··你肯定不爱我,不然怎么连个代码情书都不会给我写?

码农:······

小莫当时也就一时兴起,过后就忘了,某日码农的扣扣消息来了

小莫:干哈?

码农:三句代码就丢过来了···

小莫:囧···我只看懂了一句,你编译下发过来或者翻译下吧

码农:乖乖的翻译了···最后补了一刀:装逼装过火了吧!

小莫:···反正雷又不劈我(嘚瑟)


场景六

小莫上班路上被车撞了

小莫:告诉你一件事,做好心理准备

码农:?

小莫:我被车撞了

码农:现在在哪?

小莫:来公司了,就是蹭破皮了,没啥大碍

码农:肇事者人呢?跑了?

小莫:我让人走了啊··又没啥事,干嘛为难人家

码农:喔···

小莫:你咋这淡定啊,肯定不爱我(委屈)···不过事后真吓着我了,你知道当时我心里想啥吗?

码农:想啥呀?

小莫:我当时想着这万一小命呜呼了,我家码农就没媳妇了,你看我都是担心你没媳妇,呜呜···

码农:····乖啊,没事啊!咱家小莫心地善良,好人命大···

小莫:嗯··幸好早上出门猪公给抱抱了,万一挂了,猪公是不是心里会后悔死啊

码农:再瞎说打你PP···

小莫:嘻···还是在乎我的嘛(甜甜哒)


场景七

六一儿童节

早上出门,小莫以为猪公会给她说儿童节快乐,给个礼物,结果木有,只有抱抱,上午上班到十点钟,小莫开始按耐不住了!

小莫:猪公,本宝宝不开森

码农:?

小莫:今年你都忘了给我过儿童节,不给我买歪歪了

码农:晚上回去过节啊···

小莫:喔···可是你今晚不是要加班麽?我晚上要上瑜伽课呢!

码农:今天给你过节,不加班,要去给你买歪歪喝

晚上下班回来,果然看见家里有一排爽歪歪在桌上放着

小莫:嘻嘻···有奶喝

码农:恩,使劲喝吧!

小莫:猪公真好,明年要买两个,我一个,小小莫一个

码农:恩···

码农:剩下的明天你带你公司去给你的小伙伴一起分享吧

小莫:恩,我咋感觉我像上幼儿园的小盆友呢?

码农:你啥时候从幼儿园毕业了麽?

小莫:嘎嘎··原来有人爱着宠着,就可以一直不长大,真好!


场景八

码农挖坑给自己跳

公司开会周一晚上下班回家路上

码农:今天我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

小莫:咋地?一个函数写了一千行?

码农:不是,早上开例会,我坐在会议室门口,领导在上面讲得唾沫横飞,我在下面无精打采

小莫:讲的啥啊?你为嘛不好好听?

码农:就瞎扯淡的画饼呗!结果我就在本子上写了一句话被后面来的大领导正好看见了

小莫:你写的啥?

码农:我写了“我来上班是为了钱,你却总和我谈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却还一直有很多钱”

小莫:哈哈,你啥时候这有才了·····然后咧?

码农:然后就是正在那里嘚瑟着,突然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虎视眈眈,一回头发现大领导正盯着我的本子看,关上都来不及了

小莫:哈哈哈····活埋了,大领导没找你谈话啊

码农:没有···

小莫:估计大领导去反思了,终于看到员工的心声了!

码农:你真美···

小莫:正纳闷怎么话锋转了?

码农:想得美!

小莫:······


场景九:

端午节福利

小莫:你们公司端午节会发粽子麽?

码农:不知道···没说

小莫:我们也一直都是保密状态,这么神秘,不知道有啥?

端午节放假前一天下午,小莫扣扣码农,

小莫:我们端午节发福利了,150的京东购物卡

码农:喔···

小莫:你们发了啥?

码农:我们发了好多东西

小莫两眼冒金花,幻想着是不是好多好吃的很兴奋

小莫:发的啥(一脸吃货的样子)

码农:先是早上领导发了飙,紧接着发了项目赶时间的加班通知,是要发版,然后现在我又发现了一个bug

小莫:一脸无语状态····泪崩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