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太空入侵

正文

第一章太空入侵

火星,凯尔森林。

茂密的森里面一道身影极速的跑动,身穿从林迷彩的风少鹰一边极速的跑动一边不时地回头看,脸上露出一抹悲愤之色。好像后面有什么东西再跟着他似的。

就这样风少鹰疯狂的向前奔去,不知道奔跑了多久风少鹰终于停止了奔跑。在一处小池塘边停了下来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妈的终于甩掉他了”风少鹰抹了把额头的汗珠低声骂道。

休息了没几分钟风少鹰就起身把自己留下的痕迹消灭干净,转身又开始了他的狂奔生涯。

就在风少鹰离开没多久一道身穿黑色紧身衣的人影就出现在风少鹰休息的地方。这道身影站在刚刚风少鹰停下休息的地方弯下了腰伸手轻轻的抚摸了下风少鹰坐在地上的泥土,嘴角勾起了一道轻微的弧度呢喃道:“不错i!不错!可惜没能够隐藏住自己的痕迹这可是不行的,小子好戏开始了欧!

在森林的另一边风少鹰停了下来,他看着眼前的溪流眼睛一亮计上心来。风少鹰在溪流边找了一颗中等大小的石头用双臂抱住张开嘴狠狠地吸了一口气转身就跳进了溪流里,身体沉在了水底随水底的水草一样慢慢摆动,瞪大了眼睛看向岸边。果然没一会一道身穿黑色紧身衣的身影就出现在溪流的岸边,这道身影向溪流里看了看没什么发现就有走开了。看到这道身影走开风少鹰终于松了一口气。

风少鹰轻轻的松开了石头使身体借助于水的浮力慢慢的浮出水面,那动作就像对待自己的情人一般极度的温柔没有一点声音。不是风少鹰不敢大大咧咧浮出水啊!而是他不能,他面对的可是一位彻彻底底的超级怪物稍加不小心他风少鹰就完了。

对!风少鹰正在一次军事实弹演习中,作为一名中国最顶尖特种兵他风少鹰受命来参加这次演习。演习可不是只单单检查他风少鹰作战能力,而是为了它......

风少鹰头部露出水面向四周观察了下发现他走远了后,呼了口气就潜入水下逆流而上向溪流的上游游去,可是他不知道暗处有一双眼睛一直都没与离开过。

在水下风少鹰游到了溪流的上游轻轻地使自己的双眼慢慢的露出水面警惕观察着四周,发现没问题后起身上了岸边,脱掉了身上穿的迷彩服使劲的拧了拧把迷彩服里的水都拧了出来,用岸边的干草裹住迷彩服风少鹰又转身跳入溪流向下游游去。

在风少鹰消失几分钟后一道身穿黑色紧身衣的身影如鬼魅般出现在风少鹰上岸的地方。看着地上风少鹰留下的脚印眉头皱了皱低声道:“混沌思维”。抬头看了看溪流转身向下游狂奔而去。

所谓混沌思维,就是随心所欲,想到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逻辑行,没有目的地。比如,你突然想吃汉堡包,却在路上突然间不去汉堡包了而是去了图书城,两者没有丝毫关系,有的人最后连自己到底想干什么都不知道了,这就是混沌思维。

风少鹰在下游上了岸后穿上迷彩服就向密林里狂奔而去,一刻也不停留,而在他的身后则是一道身影紧追不舍双方在密林里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追逐战。

“风少鹰,不要在做徒劳的反抗了”身穿黑色紧身衣的身影向风少鹰说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风少鹰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狂奔,后面的黑影看风少鹰没反应不有继续道,“我说我亲爱的小鹰子,还想继续跑吗?哈哈哈哈,瞧你那喘气的样子,我真的怀疑下一刻你就累趴下了,哈哈哈。“黑影一边哈哈大笑一边用挑逗的语气冲风少鹰说道。

话说到这里正在前面急速的奔跑的风少鹰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子正面黑影。黑影看风少鹰不再跑了也就跟着停下来,冲风少鹰用挑衅的语气说道,“呦!小样怎么不跑了?你不是挺能跑的吗?”“是啊!我是挺能跑的,可是后面跟着一块狗皮膏药是谁都会不爽的”风少鹰也讥讽道“所以,我要把这块狗皮膏药给撕掉!”

话语未落,风少鹰就抬腿向黑影闪电般的踹去,黑影轻松的闪避掉风少鹰的攻击嘲笑道:“想把我暗夜给解决掉,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风少鹰见一次攻击失效顺势一个高鞭腿就甩了过去。招数环环相扣连绵不绝,可是在暗夜手里这些以往无往不利的招数现在却失去了他们的犀利。一一都被暗夜轻松化解,看着眼里充满了嘲讽意味的暗夜风少鹰心中的怒火蹭的一下就窜了起来。

“呦!这样就怒了,小子这样的心态可不行滴!还是我来教教你吧哈哈哈~~”

暗夜话语还没说完转身躲开风少鹰的拳头,快速伸出自己的一只手臂抓住风少鹰的小臂身体顺势一转转到风少鹰的身下一个背肩摔风少鹰应声倒地。

“砰”风少鹰的身体刚刚落地又被飞来的一脚踢飞几米远;撞在了身后一颗粗大的树上,顿时风少鹰被踢的跪在地上。

“你就这么点能力的话你就不配做纳米尖兵,给我起来!”暗夜看着跪在地上的风少鹰充满蔑视的说道。

这句话就像一桶汽油浇在了火上是火焰越来越大,使得本来就在爆发边缘的风少鹰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

看着暗夜那充满蔑视的眼神和否决的语气风少鹰双眼瞬间变得通红,在极度愤怒中风少鹰体内的纳米核心终于启动了。

看着风少鹰体内纳米核心成功启动暗夜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暗道:“不枉我这番用心啊”!旋即张口大笑道:“哈哈~~~来吧!就让我领会领会纳米尖兵的厉害吧!”

此刻风少鹰已经模样大变全身都被纳米核心护住,风少鹰一身漆黑明亮的铠甲,期间夹杂着暗红色纹路,头部盔甲上的一双眼睛也是血红色的使得风少鹰浑身散发出肃杀的气息,宛如地狱修罗,但在肃杀中又透漏出一股妖异鬼魅!身着铠甲的风少鹰从地上慢慢的站了起来,低着的头缓缓抬起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看向暗夜。

暗夜被风少鹰看的心中一禀不由得心中暗骂道:“烤!小子耍帅倒是有一手啊!”

处于愤怒中的风少鹰一看到暗夜不由得怒气上涌,双脚一跺地身体像炮弹一样向暗夜射去,速度快的人的眼睛根本就没法看清楚他就已经到了眼前,一个直拳就向暗夜的面目攻去。

“靠!速度提高不少啊!“来不及感慨暗夜连忙闪身躲避,同时一个肘击就攻了过去。没想到风少鹰瞬间一个凌空反,瞬间到了暗夜的背后一个膝顶狠狠地向暗夜的后背攻去,顿时暗夜中招被顶出去几米远才化解攻势。

“呦!小子不错啊,看来纳米核心使你各项身体素质都提升了不少啊!”暗夜起身说道:“不过,就这样的话~~你也是不行的。”

说到这里暗夜猛然吼道,也是瞬间全身就被铠甲覆盖呢喃道:“让我看看是你这最新型的三代龙魂核心厉害,还是我这二代龙魂核心更强一筹。”

瞬间向风少鹰攻去,双方犹如两颗炮弹“砰”地一声撞在了一起,互相你来我往的互攻起来。

火星指挥部,指挥部内上百名身穿迷彩军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不时能听到一系列专业术语的报告声。

“信号传输正常,数据正在采集中。”

“龙魂核心运行正常,机体反应达到预估数值。”

随着工作人员的操作,风少鹰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所有的信息都被收集起来,综合分析。龙魂核心是****历经数年广大科技工作者苦心研究出来的心血之作,所以对于龙魂核心的性能还是看好的。

听着一系列正常的报告,坐在指挥椅上的总指挥赵建平嘴角笑了起来,正要出生说话,基地突然之间刺耳的警报声大作,红色的指示灯一闪一闪的。

“警报,警报”

“外太空探测到强大不明能量正在接近中”

随着警报声响起,指挥部顿时乱成一团,赵建平被刺耳的警报声吓了一跳,瞬间反应过来后立即对工作人员命令道:“立即启动天启系统,防御?来犯之敌。”

“天启系统开启。”

“侦查者探测雷达无法探测具体形态。”

“能量等级……SSS级!”

赵建平听到能量等级SSS级时顿时脸色变得异常难看。

“目标航线正在计算,计算结果……”

这位工作人员咽了口吐沫说道:“计算结果是凯尔森林。“

“什么?”赵建平蹭的一声站了起来对工作人员历声道:“命令测试部队紧急撤离,快。”

“是”这位工作人员好像被赵建平的模样吓住了,敬了礼后慌忙的去传达命令。然而当他去传达命令时却发现信号已经被屏蔽了。发现信号被屏蔽指挥部又是一阵忙碌。

赵建平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只能祈祷他们能够活下来吧!

这时的凯尔森林已经大变样不再是往常的风景美丽的森林了,凯尔森林上空已经被剧烈的闪电铺满,到处都是闪电,土地被轰的焦黑,森林里的好些树木都被闪电轰成了渣。

交战中暗夜看准一个机会一个摆腿顿时风少鹰被摆飞,风少鹰正欲上前继续攻击暗夜。

就在这时异变陡起,天空之上不知何时云层翻滚,并且翻滚的越来越激烈,并且伴随着剧烈的闪电劈下,整个天空到处都是电闪雷鸣。

风少鹰顿时蒙逼了忍不住爆了句:“靠,这是神马情况?”

就在这时,风少鹰体内的龙魂核心竟然停止了运行了,身体被覆盖的铠甲闪了闪消失了。

风少鹰呆呆的看着体表的铠甲消失,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就在风少鹰体内龙魂核心停止运行的瞬间,天上正在狂轰滥炸的闪电突然发疯似的集体向风少鹰轰来……

“不带这么玩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