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压刘亦菲,35岁凭借好身材走红的她,到底凭什么?


《精英律师》最备受瞩目的不是女一号蓝盈莹,也不是女二号王鸥,而是靳东的秘书栗娜,其扮演者是朱珠。

网友是这样称呼她的:艳压刘亦菲,凭借好身材走红,不走寻常路。总结就是好绝一女的。


网友更是为了该剧做过一则投票 “最希望和男主在一起的角色”。



结果更是肉眼可见,都希望罗槟和栗娜在一起。


因为该剧,让人注意到了朱珠的美,更是登上了热搜N次




原本是岁月静好的一切:突然被蓝盈莹的经纪人打破,字里行间怀疑朱珠买水军(现已删除该微博)


观众的眼睛则是雪亮,无一例外的是都站在了朱珠这边




让人奇怪的是35岁的朱珠吊打29岁的蓝盈莹。


论演技,论长相都是朱珠更胜一筹。蓝盈莹曾经被章子怡看好,可惜随着年纪的增长演技还是原地踏步,果然自己作妖就怨不得任何人。


网友对朱珠的评价是好有风情的女人,虽然35岁了但是比年轻的时候更有魅力!




曾经还上过“全球最美面孔TOP100榜单”



这样的女星即使不穿性感的服装,依旧美的惊为天人,让人移不开眼睛。




两个小梨涡不仅撩人,还多了一分别样的味道。




朱珠唇边天生长着一颗痣,这也是她饱受争议的所在

今年朱珠真的把那颗痣点掉了,然后又有人开始惋惜:那是一颗有灵魂的美人痣啊!怎么说没就没了呢?




只要有风情存在,多一颗少一颗痣又有何妨?





有一种美叫美得妖娆,美得招摇。这样的美却往往被人当成不好的典范,男人看到这样的美女都是自愿上钩,都无需多做任何。





在精英律师中,朱珠在这部剧里戏份不多,但是每次出场都是格外的惊艳,让人离不开眼。


明明是普通过膝的职业连衣裙,却让她穿得颇有姿态。


任何人看了都要感慨一句,“这女的也太会扭了。”













有一种美叫妩媚到极点


她的演技更是深入人心,明明是35岁的年纪怎么还活的像个少女?










男人眼中的微胖应该是很瘦,却不是麻杆的存在。细腰丰臀,活脱脱一个性感肉弹。





看了该剧才知道什么叫做“棋逢对手”





作为秘书她会帮你订好你要的餐厅,搞定所有难缠的客户,让你绝无后顾之忧。在你需要的时候她会踩着恨天高出现在你的面前。


这样的人跑去当马云的秘书都是最佳候选人





网友更是给出了:毒舌霸道总裁×聪明傲娇小秘书,因为实在是让人太上头了






出道14年被骂“花瓶” 35岁好莱坞当起了公主



你以为朱珠就这么简单?那你就错了,此女真是只应天上有,人间屈指可数的存在。


1984年出生于北京的朱珠,含着金汤匙出生,家底堪比韩雪,都是十分殷实,妥妥的红三代。


在微博上朱珠说:爷爷本来打算给她取名叫“朱继征”,意思是继续长征,但全家反对,才取名叫朱珠。


出生的时候她的爷爷就送给了她一架钢琴,三岁就开始学习钢琴直至小学毕业,师从爵士钢琴手孔宏伟。


此外她的父亲还让她从小学习奥数以及航空模型之类的理工学科而非唱歌跳舞,大学期间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毕业后去了了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进修学习


大学期间更是没有闲着在《瑞丽》杂志当平面模特 ,还在《VOGUE》、《时尚芭莎》杂志中担任自由撰稿人。


可谓是身兼数职, 2005年的时候参加MTV 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同年加入MTV国际中文频道,开始主持《MTV天籁村》、《MTV IN粤榜》。






2011年涉足影视圈,出演了电影《我知女人心》和刘德华,章子怡搭档,饰演的是刘德华的秘书。


当时刘德华问她:这是你第一次拍戏?演得很自然。





在这部电影后,事业迎来了巅峰。一连接到了好几个经纪公司的邀约,最终她选择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经纪公司CAA,也就是美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和国际影星汤姆·克鲁斯、斯皮尔伯格、卡梅隆做同事。





2012年更是出演了《云图》和《马可·波罗》


当时的朱珠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去马来西亚学了两个月的骑马、射箭,研读关于这位公主的所有资料。


剧集播出后,得到美国Netflix的一致好评,媒体热议:这个中国女孩是谁?








此外她还是中国唯一一个多年霸榜“全球最美面孔Top 100”的女星, 周迅和刘亦菲都在她之后。









事业一帆风顺的朱珠,2012年遇到了自己的第一段恋情,对方是个富二代菲亚特集团副总裁、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


这段高调的恋情被大众誉为豪门梦破碎,有次在伦敦拉波给她打电话问要不要一起看球,迷糊之间就坐上了对方的私人飞机,飞到意大利都灵。


在直播现场他的球队状态很好,夺冠的一刻,他拥住她热吻。紧接着就是戛纳电影节两人一起现身。





因为这段失败的恋情让朱珠被贴上了拜金女的标签。

当时面对媒体追问的时候:她说:“他们家不就是有钱吗?如果大家认为这个东西就是高攀,那是他们价值观的问题。我觉得他能找到我做女朋友也是他的福气。”


还有一段备受争议的恋情是和中国知名音乐人李泉,两人 都到了谈婚论嫁之时


最终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同时该人还发了微博暗示她辜负别人感情,把别人当成“工具”。


从此她就被冠上了“利用男友上位的罪名”




特立独行,勇于做自己的女人最完美,她就是朱珠



就在多年以后,她提及此事无可奈何的说道:“这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爱上一个男孩的故事,没什么好说的。我现在所有的成就,都是靠我自己努力得来的。”


35的朱珠的人生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的遗憾。签了最牛的经纪公司、泡最有钱的富二代、甩了最有才的音乐人……


特立独行的她,从来就是特别的存在。不管任何人的看法,只做她自己。

她喜欢把微博当日记,给粉丝们分享琐碎的心情。


回看曾经演过的角色,她说:“从她们身上,我犯遍了一个女人可以犯的各种错误,从她们各自的下场归宿,我也理应学会了一课又一课。可是回到朱珠的人生里,我仍然一头雾水,稀里糊涂。







她说:“我很庆幸,还可以把这些错误亲自犯一遍,因为这才是属于朱珠的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