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你还期待吗(二)?

       前一次的失恋,使得我沉迷了半年之久。虽然心里总是空落落的,但毕竟还是年轻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使得我很快就走出了阴影,但是内心里却也总是会想起来,还是会有所触动。我的第二次恋爱,却是带给我最多的一段感情。我们的相识,现在回想起来完全就是疯狂的经历。我们不是在一所学校,甚至我们之前跟本没有见过面,只是我的高中同学给我了一个qq,于是我们就联系了。有一次我发表了一个说说 :十一不想回家,不想待在学校。她给我留言说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儿啊。就这样,只是因为一个说说,两个素未谋面的人商讨了一晚上,于是决定去日照看海,我在论坛里联系渔家,之后我先到渔家等她,她从南阳坐大巴车,10个小时才赶到日照。说好的我在高速口接她下车,可是中间却有这曲折的故事,现在回想,反而后怕的要命。无良的大巴司机只是把她放在高速路下站的入口处,当时也已经是晚上9点了,她的手机还没电,也不能跟我联系,就那样 我在高速出口,她一个人走了出来,我等了她有10分钟,但是我却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后来我们聊起此事,我问她:“你当时不害怕吗?”“不害怕啊,因为我知道你在出口等我”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并不是全身心的投入,因为我是有一点颜控的,她并不是很漂亮,而且脸上也有痘痘,但是也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刚好是我的感情空白期,所以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坚持了下来。后来相处的时间越长,我觉得我越爱她,聪明 成熟 。成熟的女人总是让人着迷,她也不例外。于是我开始了第二次长途的异地恋。因为我的大学太差,所以管的也不是很严,我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做12个小时的火车,从济南赶到南阳去看她,大概那时候也是最疯狂的时候,都说学生时代谈恋爱,有的是时间 精力 但是却没有金钱。我也一样,有的时候找她没钱,我只能是借钱去,后来自己兼职打工还钱,可那时候还是满满的幸福,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


      再后来,她选择专升本 ,当时的考试压力还是挺大的,我却并没有在意,还是经常去找她,这无形之中也肯定会占用她的时间,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我,她总是自己挤出时间来陪我,过后自己再加倍学回来。有些事当时并不知道感恩,过后想想,她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其实我都应该去感谢她。如愿以偿的她考上了本科,而我也面临着毕业。就这样我一直都是在谈异地恋,工作之后,钱是有了,但是陪她的时间却慢慢变少,她也会抱怨情人节的时候不能跟我在一起,在学校虽说是有男朋友,但是过得却是单身狗的日子,但是 每次我挤出时间去见她,我们都会开心的笑起来,或许是异地恋的关系,见面的次数少,不能腻在一起,一直到分手,5年的时间里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情。这大概也是我最怀念的地方。但是,时间带来的不仅仅是我们感情的加深,也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她妈妈最初知道我的时候是坚决不同意的,因为我工作不好,没房没车没存款,这或许是我认为埋藏的祸根。后来架不住她的坚持,她妈同意见我,见过之后也没有太大的改善,但是比之前的那么坚决好了很多。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基本上就是以她妈为中心,她妈需要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每一次她妈的一句表扬都会使得我们高兴半天,因为太难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改善我在她妈妈心中的形象。


     但是结局却并不是那么完美,我妈开始逼着我相亲,加上她妈的态度,我居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而且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不停的相亲 而她也发现了我在相亲。争吵在所难免,之后的争吵越来越频繁,她说过:‘要是没有家长,我们俩一定会过的很开心’。期间我们吵架分手,复合断断续续一直持续了半年,但是我们却并没有因为吵架的原因感情变淡,或许这就是真的爱情吧,我们吵架,但是我们却还是很相爱,就算是我背着她相亲,她依然选择原谅我,跟我在一起,这也是我最愧疚的地方。


     去年夏天,她说:“我们分手吧,我真的很爱你 可我太累了,我也想找一个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哪怕我并不是真的爱他,我也想享受一下被爱的幸福”。其实内心里知道这次真的会失去她,可我也无能为力。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写照,在她爱我的时候,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所以失去她的时候,我满心愧疚。分手的时候我没有哭,没有沉迷,但是我知道大概这辈子,我的爱情已经过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喜欢雨天,特别是晚上,拉上窗帘,打开灯,看场电影或是写写文字,去找找体内的另一个自己,听着滴滴答答的雨点敲打着屋檐...
    清泽阅读 207评论 6 4
  • 读《2014我在这里》第二篇第一章第3部分班委职责 学到了什么?…………实修是从当下的每件事情做起。 学到这些对我...
    忆起自己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