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悔,梦归处(二十六)

KTV包厢内。

“大宝为什么来了?我们是一届吗?”周远见不解的问道。

左思尔也很无语,“他说现在是同一届了。”

“好吧,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Baby不要再哭泣……这一幕多么熟悉……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舍不得分离……”

KTV里灯光昏暗,歌声很大,纪甜看着周远见和左思尔越说越靠在了一起。她突然很疑惑,这样的聚会她来干什么,做一个隐形的透明人吗?

“喂,你们俩别在那儿磨磨叽叽的。”刘明在另一张桌子边上朝周远见和左思尔招手。

“我们玩‘天黑请闭眼’吧。”大宝一边洗牌一边说:“规则很简单,一共就三种角色:警察,杀手和平民。”

玩家摸牌,摸到什么牌就充当什么角色。玩法虽然简单,但很考验人的反应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算是高级的脑力玩法。

“游戏中警察把所有杀手指认杀死警察胜,杀手如果把全部警察或者全部平民杀死杀手就算胜利。”

“输的喝酒啊,那个谁让再多上点啤酒。”

“诶,那个谁再把声音调低一点,别鬼哭狼嚎的,唱的又不好听。”

第一局周远见和左思尔摸到同样角色的牌,都是警察,当然还有其他几个人是和他们统一阵线的。周远见的逻辑思维能力很强,在他的暗中指挥下,把另一方杀到完败。

接连玩了好几局,不知道是老天照应还是有人故意放水,左思尔很幸运,每一次都是赢得那一方,一杯都没喝过。既然有人走运那肯定就有人倒霉咯,刘明好像除了第一局也是警察没输以外,后面回回喝,整个人都有点飘了。

“我说,左思尔,你作弊的吧!”

“哈哈,你猜啊。”左思尔也很开心,“算了,虽然我没输,但我开心,土豆,给我倒酒。”

“思尔,你……”

“哎呀,没事,快倒。”周远见只好给她倒了半杯酒,左思尔拿起来一饮而尽,“再来!”

“思尔。”

“诶,酒瓶子给我,刘明,我们来比酒量怎么样?”

“好啊,小爷我还怕你个小丫头片子?”

左思尔的眼睛居然越喝越亮,她觉得自己好开心,一杯接着一杯的给自己倒。周远见想劝劝她,可她要做的事是他能阻止得了的吗?

“想我刘明玉树临风,潇洒倜傥,嗝。”他顿了下顺了口气,“我的女神虽然现在忘了我,将来总有一天她会青睐我。”

“嗝。刘明,我不管你女神是谁,看不上你那都是因为她配不上你。”

“呸,左思尔,谁准你说我女神坏话的。”刘明还不乐意了,“我告诉你们我女神在艺术界已经取得一定成就了。”

周远见本来不想搭理这俩醉鬼,但还是好奇了下,“谁?”

“卢雅雯啊。”刘明噘着一张嘴,“诶,我说土豆,我说的话你是不是不放在心上啊,我告诉你多少次了啊?”

“抱歉,这次一定记住。”周远见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你继续。”

“嗝。”刘明又打了个酒嗝,“我女神她左青龙右白虎,中间纹了个……”

没说完就“砰”的一声,倒在了酒桌上。

“米老鼠?”正在大家一脸懵逼的时候,大宝接了三个字。

“……”

“砰。”那边刚扶好刘明,这边又倒了一个。周远见赶紧把左思尔扶起来,给她揉着撞红了的额头。

一场闹剧结束,一帮人又重新专注于天黑请闭眼。周远见看着左思尔肩旁上披着的乌黑长发,显得异常柔美,她双眼紧闭,长长的睫毛不停颤抖着,让人心生怜惜,洁白的皮肤现在透着粉红,小小的红唇更显分明,一对小酒窝在脸颊两边若隐若现。

他克制不住内心想要亲吻那张小嘴的冲动,微微俯下了身……

纪甜本来坐在远处和朋友聊天,抬头突然看到包厢对面的一幕,她抓起桌上的酒就跑出了包厢。推开楼梯间的门拼命往上跑,跑到最高处没有台阶的地方,打开楼梯间的大门,外面浅红色的阳光一下子照射进来,纪甜的眼睛有点痛,她走到天台边上,仰头喝光了手里的啤酒,告诉自己她喜欢的人喜欢谁并不重要,只要她依然喜欢那个人就好。

可是刚刚夕阳突然照到眼睛,刺得太不舒服了,所以她一直在流着眼泪。

点击进入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餐厅里已经摆好了丰富的午餐菜肴,宾主合起来还不满一桌,左老头给左妈妈准备了一碗长寿面,大家祝了她生日快乐。左妈妈与...
    美美的睡一觉阅读 279评论 0 2
  • 左思尔回到宿舍放下书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 “我朋友开了家餐厅,今天开业,我们去蹭饭吧。” “哇,谁啊?” “就经...
    美美的睡一觉阅读 330评论 1 4
  • 不知不觉的,街上的姑娘穿的越来越少。夏天总是人们最容易发现的季节,因为在春天时,姑娘小伙们一颗萌动的春心会在夏日阳...
    尧不可及的星尘阅读 859评论 6 5
  • 顾谣追顾皖,是A大近来的盛事。 顾谣,何许人也?中文系的一株高岭之花,面容姣好却宛如谪仙一般只可远...
    胥子灵阅读 180评论 2 1
  • 涂鸦,这个词来自唐代诗人卢仝的诗——《示添丁》里的“忽来案上翻墨汁,涂抹诗书如老鸦”。意思是指书画或文字稚劣...
    一半一夏阅读 293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