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度,施不可挡

    施家人一年一度的销售大会来到了美丽的厦门,共同总结2018年的经验,展望2019年的方向,上至施耐德电气集团CEO,赵国华,再到中国区总裁尹正以及各Bu老大,N2老板,N3经理,乃至基层的销售在同一块场地,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升士气,希望明年更上一层楼。今年的主题是“加速度,施不可挡”。

    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有着百年历史的老店,能效专家施耐德电气来说,有着辉煌的历史成就,虽然是行业领军人物,但是仍然不停的在适应经济的发展,不断的变革,从组织架构的调整,战略方向的调整,新产品的开发,旧产品的退市,唯一不变的观念就是客户第一,唯一不变的要求就是增长,增长,再增长。

“确认过眼神你们是对的人,施耐德幸福的生活是你们干出来了,军工章里面有你们的一半,冲鸭!”——CEO 赵国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卓越的领导人,作为中法企业家主席,法国人JEAN-PASCAL-TRICORE,取了个非常接地气的中文名字,赵国华,入乡随俗,用标准的中国话,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另外几位不远万里的SVP,也纷纷效仿最高领导,秀了中文,用中文发表演讲,对中国管理团队表示感谢,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最大的信任,哪些和蔼可亲的外国老头们,在舞台上卖力的给他们的员工表演节目,让人感受到了平易近人、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同时这还是一家上下班不用强制打卡的公司,不能不赞叹法国人的浪漫的管理方式,晚宴开始,老外们挨桌的给销售们敬酒,接受留影拍照,谢谢那些最可爱的leader们,谢谢他们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也贡献了绵薄之力,谢谢他们把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制度,风险控制理念,财务管理方法,国外的法律法规带入中国,让生意能够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合规,谢谢你们的投资直接带来十几万的就业机会,间接带动周围产业的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济的发展,军功章里有你们的功劳,再次由衷的感谢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加速度,让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快速高效的适应经济的发展,——中国区总裁尹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区总裁尹正,前年走马上任,带领中国区团队销售业绩连续十个季度的增长,大力推动施耐德进行数字化转型,让施耐德中国适应时代的发展,同时也给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我们的产品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化。施耐德电气作为节能增效的专家,武汉工厂,上海工厂已经实现了绿色化,智能化工厂,我们每个自有的办公大楼也全部通过了绿色建筑认证,成为绿色建筑的标杆。尹总和他的中国区管理团队,完成对施耐德集团的承诺,实现了增长,同时也回馈着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施耐德每年颁奖典礼,都会嘉奖那些为公司做出贡献的人们,不仅如此,还有个小小的细节,上台领奖的人也获得了与Ceo以及SvP在一张桌子上共度晚宴的机会,小细节彰显了公司的文化,也凸显公司对员工的重视和关怀。

      中国区总裁尹正开玩笑说“每年忽悠这些集团老头们,让他们学中文,编排舞蹈”,老头们非常的卖力给我们表演节目,引得我们在场的每位人员开怀大笑,忍俊不禁,这是欢乐的聚会,这是温暖的聚会,更是提升士气的盛会,虽然花费号称能够拉动当地1%的GDP,但是老板们还是愿意每年批复这笔费用,谢谢老板们的慷慨,谢谢老板们让我们领略城市的魅力,谢谢老板们给我们带来欢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是有着光荣历史的团队,“老祖宗”打下的基业,不能毁在我们手里,我们要同心协力,再现昨日的荣耀。关键电源业务总裁-朱文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集团开完会议,接下来是各个BU的会议,做为关键电源业务的LEADER,我们年轻有为帅气的朱总,用接地气的方式给我们做了主题演讲,同心续荣耀,合力启征程,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由原来的MGE和APC,早期在中国攻城略地,续写了华丽的篇章,也留下了无数的经典瞬间,近些年关键电源行业受国产品牌的竞争影响,以及国内经济下行,曾经辉煌的生涯也渐渐落寞,朱总说“人生需要经历磨难,才能获得成长,凤凰经过浴火之后才能涅槃重生,前辈留下的基业需要继续发扬光大,重振雄风”,讲话接地气,思维清晰敏捷,需要我们能够有创新的思路来做业绩,达成公司给予的指标,完成我们自己的承诺,新官上任积极调整公司架构,增加凝聚力,重整旗鼓,励精图治,力争重现昨日辉煌。

      施耐德集团的晚宴是整个集团,各个Bu之间的欢乐聚会,那么各个Bu的晚宴则是Bu内部各部门之间的一次联欢,提升士气,秉承集团的优秀传统,BU内部SLT成员也是使出浑身的解数,为我们前线的将士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同时颁奖典礼也会表彰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员工,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不知道BU老大朱总从哪里的得到的灵感,借鉴《我是歌手》那位公布名次导演的手法,让N多获奖的嘉宾候选者一轮轮通过喝酒比拼才得出最终的结果。获奖的嘉宾满肚子好酒加奖金,没有获奖的满肚子好酒,皆大欢喜。

“团结,增长,创新,担当”,团结一切力量,为业绩增长奠定基础,增长,增长,利润,是不变的使命,与时具进,有创新才有未来,每个人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开疆扩土,完成承诺——关键电源服务部总监王晓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键电源业务服务部门,是公司重要利润来源,也是公司十分看重的部门,王总也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自加入施耐德服务部门以来,八字方针指导工作“团结,增长,创新,担当”。

      团结放第一位,公司部门之间的团结,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团结,团结是增长的基石和动力,要做到增长必须首先要团结。

      增长。销售额和利润率的增长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也是每位销售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考虑因素,我们思考的方向应该是如何的增长,如何有质量的增长,IB业务的深耕细作,作为服务的基本面,一定要实现从1-N,更多的深挖和细作,公司从制度层面以及销售个人层面都应该高度的重视和做好这块业务。

    创新,服务是基于全生命周期的,从咨询设计阶段,到建设阶段,再到运营阶段,有无限的商机,机房改造,节能增效,DCLS业务,依旧换新业务等等,offer有限,商机无限,我们需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更加大胆的尝试,公司leader是最坚强的后盾,失错的教训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尝试,不敢创新。

    担当,无论是集团给予中国Bu的增长目标,还是中国区给予各Bu老大的目标,乃至Bu 老大给予N2老板的目标,只为实现目标找方法,而不为失败找理由,我们每个月的commit,也是对我们领导非常严肃的承诺,目标达成是我们责任与担当。

    会议最后一天,往往是最最重要的一天,也是干货满满的一天,服务部门领导和经理以及全体成员总结2018,制定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越是离一线最近,越是能够听到炮火声,越是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大北区,大南区服务部经理,各销售支持部门的leader,也纷纷总结2018,展望2019年,下午会议结束后,服务部门组织大家团队建设,沿着岛徒步七公里,徒步完之后便是晚上的部门晚宴,也是欢声笑语的聚会,有酒有红包,一切尽在不言中,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优秀的士兵,不想当topsales的销售不是好销售”。在依依不舍之中,销售大会落下了帷幕,同时也开启了新的征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