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师父了!

尊敬的师父,  师兄师姐

        您们好! 我是申请期弟子甘运霞, 预备期弟子余欣宏的妈妈, 动能名 : 小溪, 非常激动加入到咱们这个最顶级的动能大家庭.

我来自深圳, 今年36岁, 是两个男孩的妈妈,一个8岁半一个四岁半, 自己和先生经营了一家企业有8年了, 在经营中遇到了很多困惑于2014年开始走上学习的道路, 15年又因孩子成长的困惑进入家庭教育领域的学习, 接近五年的学习, 让我喜欢上了终身学习, 并且自己的企业和自己都因为学习而深深的受益. 我有缘结识欧爸动能是在2017年的6月份, 时间过得很快, 跟随师父学习有一年多了.

我是2017年6月份在深圳横岗由衣丽丽老师组织的周末两天营地,由我的贵人和好闺蜜熊黎老师推荐参加了那次的两天周末营, 第一次遇见欧爸. 现在仍然记得当时的情景, 我带着三岁的小宝怕影响别人,所以坐在屏风的后面, 婆婆坐在最前面, 我听着欧爸讲, 什么是能力, 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是能力, 叫阻碍学习的能力. 回到酒店, 婆婆一个劲儿的夸欧爸说, 这个老师讲的真的好哦. 当时课堂结束后, 我买了现场所有能买的书. 回到家的一个周末,我拿起<我是欧爸> 在读,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三岁半的小宝开口了, 他说, 妈妈你在看倒过来吗? 你在看欧爸吗? 当时我好惊喜, 欧爸的课是一种能量转移的课, 小宝虽然不懂, 但他感受到了欧爸满满的爱, 对孩子的爱, 从此以后, 他喜欢上了欧爸. 只要我说我去上欧爸的课, 他都会主动和我说byebye, 不会哭。

我因为动能两个字走进欧爸的课堂, 因为一直在想怎么可以给到孩子动力. 走入后发现这是我要找的, 当即在6月28号完成了区长的申请, 虽然当然不太了解区长是什么, 只是想区长里面有很多课程, 可以系统的学习, 我想系统的学习这套理论思想.  7月7-9号是广州的第一次优秀父母大学大会, 这个时间我本是去台湾旅游的, 结果因为签证出了问题, 去听了欧爸的课, 正是在这个课上, 我深深的被欧爸震憾了,师父把自尊讲的如何透彻, 我当下为两个孩子报了系统. 8月份带欣宏参加了特训营, 在这次营地里他确认了自己的长期目标, 我也看到了动能教育的价值, 当下为欣宏报了长期班. 决定跟随师父走遍千山万水。从此后,我进入了信仰级别的跟随师父, 只要深圳广州有课,我都去参加, 如今算下来, 走进师父的课也达14次了。 在去年一年中我带着对师父的信仰向身边的朋友不断的分享动能,影响了身边一批好朋友走进师父的课堂。

最近非常大的一次收获7月的暑假的国际动能赢,真的讲的太好了, 系统全面透彻, 很感恩师父给到的感恩储值卡, 让我有机会听到您十四年的王牌课程, 这一课扩宽了我的心胸格局, 更懂孩子们了, 或者说更懂人性了.  8月的云南苦信赢,为孩子一生的幸福保驾护航,活在优势人生中.

这次参加生日会, 我的收获非常大. 第二天师父在台上讲我们要帮助孩子把我们养大的物质生命要交到孩子的精神生命时, 我在师父爱的能量场里, 流下了自责又欣喜的眼泪, 下午的时候, 讲到负面的信仰, 还有两位少年演讲家的现身分享, 他们了不起的爸爸和妈妈对他们成长的无条件的接纳的肯定的爱, 深深的打动了我, 整个一天, 我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  在泪水的洗礼下, 我看见了自己, 那个被外面欺骗的自己, 也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成长经历, 看到了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长大的, 看见了自己是如何不爱自己的, 不爱孩子,不爱老公, 或者说, 我以前都不懂得什么是爱.  突然觉得自己的上辈子就是为了物质生命在活, 从小学业优秀, 一直是第一名, 长大后, 工作努力,上司认可, 后面又和老公努力的经营着公司, 直到拥有了我们在深圳想要的一切, 车子房子孩子金钱....可回头想想, 这一切的拥有就真的幸福了吗?  什么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呢?  我发现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孩子快乐长大, 夫妻关系亲密,老人身体康健, 这些最平凡的幸福, 在我以前匆匆的为物质生命打拼的过程中被忽略了, 人可以为了事业工作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学习, 打拼,甚至无论何时都有关公司的工作的创意。 可静下来想一想, 我何时这样用心的对待过自己, 对待老公, 对待孩子? 我的内心好像被一股无形的手推着拉着, 往前走, 无法停下来, 也不能接受不成功的自己。甚至于觉得自己挺优秀, 所以也不接纳孩子的不优秀, 对孩子表面看是挺温柔的, 可自己知道内心充满了期待与控制。。。。。

2018年9月23日下午4:30, 我的心动了一下, 我想为自己争取一个弟子资格.  因为我才是一切的根源, 我才是一切因. 我才是那个最需要改变和学习的人. 这条路会挺难的, 对自己动刀. 在这条路上, 我想有个师父, 指点着我, 帮助着我... 我一直有个梦想, 就是希望自己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 能真正去做自己喜欢的家庭教育工作, 我想只要跟随师父学习, 我的这个梦想肯定可以早一天到来.

此时,我回到了深圳的家, 可是昨天晚上的睡前悄悄话时间, 小宝子骏说他最开心的是见到了欧爸,欧爸拉着他的手. 小宝很幸福.

感恩师父, 每次进您的课堂, 我总能在爱的能量场中, 真正的撞开心门, 化解心结, 一次又一次的看见自己,疗愈自己, 您不是心理咨询师,但您却总在无形中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化解了我人生中许多的心结, 让我爱的能量得到提升。 感恩有您。

从此刻起,我是有师父的人了。 真的特别激动。这种心里的踏实与喜悦。

从此刻起,我和欣宏是同学了, 我们有了共同的师父, 欣宏是师兄,我是师妹,虽然我为人母,但我也是和孩子一样, 第一次做妈妈,成为妈妈的时间和欣宏做孩子的时间一样长, 欣宏做孩子做得比我好, 感恩我的两个宝贝,让我走进师父的课堂, 感恩我的先生,因为您,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我,唤醒了我,看到那个真实的我。 因为您们,我想为自己真正的活一次, 这一次,为我的精神生命而活!

再次感恩师父,感恩师兄师姐们,感恩我的贵人容总,邓姐,外婆,世民哥,罗庭老师,易维老师,以及所有教育专员,这一路上有太多需要感恩的人。 谢谢您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