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实景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青岛热售

image

有这样一本绘本

一个可爱的小天使让脾气暴躁的父亲变温柔,呆萌小屁孩治愈凶残霸龙,温情幽默。

这就是宫西达也《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简单的故事却感人至深温暖至极

image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儿童剧,改编自绘本大师宫西达也的同名作品

父爱”是贯穿全剧的主题

日本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先生特别音乐创作

势将带来一场别样的观剧体验

展现一个可爱并且极富想象力的童话乐园

北京儿艺的这部《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登上了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的舞台,为千万个中国家庭展现了这部 “感动的巨篇”。

image

这个绘本的作者宫西达也是四个孩子的爸爸,他深谙给孩子讲故事的技巧。在故事的终结,每每都有出乎意料的转机,一波未落再起一波,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孩子的心灵应该有一个基石:善良希望梦想。我把这些长久以来一直思考的东西融入了自己的绘本,它便具有了感人的色彩。”

image

2010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被日本改编成动画电影,被日本媒体称为2010****年秋天最感人的温馨作品。这部电影同样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喜爱,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8分

这部恐龙童话剧成为国家大剧院首部六一大戏,并登上了2012年央视少儿春晚的舞台。目前,由凡创文化联合北京儿艺,在全国进行巡演,各地家长好评如潮。

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剧中的经典瞬间吧!

01白垩纪童话世界处处有「玄机」

拉一下开关,月亮灭了;使劲跺一下脚,地上喷出气体来;红果子树倒着生长从天而降;太阳从蛋壳里孵出来;天上下起雨,掉下的雨滴却是蓝色的光斑……觉得不可思议么?这恰恰是《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舞台上发生的事情。白垩纪险象环生、令人生畏的恐龙时代,如今在台上变成了一个可爱并且极富想象力的童话乐园。

image

image
image

02恐龙世界也流行玩童年游戏

「1……2……3……很好吃!」,原来这种大家孩提时代经常玩到的「红灯……绿灯……停!」的游戏,在白垩纪恐龙时代也是相当流行。剧中的主角小甲龙「很好吃」干脆把它变成了自己的专属游戏,在台上和众恐龙把「1……2……3……很好吃!」玩得不亦乐乎。甚至一向残忍的霸王龙也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不知不觉竟然把自己的「食物们」都放走了。「你动了!你输了!」恐龙们憨态可掬的表演,使得现场欢笑不断。

image

03恐龙与小观众零距离亲密接触

恐龙就在你身边走动,伸手即可触摸,这种独特的体验恐怕只能在《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演出现场才能感受的到。

image

演出开场时,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恐龙从各个入口穿过观众席走上舞台,引起在场观众特别是孩子们的阵阵惊叹。为了使全剧的恐龙风格贯穿始终,甚至连幕间换场的工作人员都让恐龙们担当,观众们不禁被舞台上恐龙们忙着布置道具的奇妙景象所吸引,而这时出现在观众席和小朋友们打招呼的恐龙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

image

小恐龙们除了将在演出时进入观众席,还将在演出前后在戏剧场入口处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合影,保证所有去看演出的小观众们都能有机会与恐龙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一次过足恐龙瘾。

image

04「恐龙式教育」教孩子们识别危险

「拉这种蓝色粑粑的,是吃水草长大的薄片龙,你可以和薄片龙做朋友……拉这种红色粑粑的,是吃山上红色铁杉树长大的梁龙,你可以和梁龙做朋友……拉这种又黑又臭的粑粑的,是之前欺负你的那几只盗龙,你不用跟这种恐龙做朋友,遇到这样的粑粑,你要使劲的跑」这种别开生面、让人忍俊不禁的教育方式,肯定是「爸爸」霸王龙和「儿子」「很好吃」所特有的。

image

生活中总会有孩子们所不能看清的危险,如何在孩子的成长中为他们上好危机识别这一课显得特别重要。通过恐龙的爸爸来判断它是否对自己构成威胁,剧中的「家长霸王龙」选择的方式可谓独具匠心。这一设计不仅让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也引起了家长们对孩子教育方式的一些思索。

image

05久石让音乐唯美演绎亲情

旋律唯美动人的音乐也是《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王牌之一。剧组经过深入的探讨,不仅集中强大的创作班底为该剧量身创作了大量优秀的音乐,更与日本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进行了交流与切磋,采用了久石让部分经典音乐作品作为该剧的关键旋律。

在国际上早已闻名遐迩的音乐大师久石让,不仅是日本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御用音乐人,更是在音乐剧、电影等领域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久石让的音乐在剧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成功的烘托出了故事发展的氛围,尤其是作为主旋律的钢琴曲,将霸王龙与「很好吃」的父子深情渲染得格外动人,让现场观众也不由地随之哼唱起来。

......

童年在经典的故事里成长

身临其境的去笑、去感动、去欣赏

将带给孩子一生正能量的影响****~

读者语录:

作家彭懿:

不知道别人,反正我这个父亲是看得热泪盈眶了。

虫儿妈妈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线条粗犷,很有“父亲”的感觉,但故事内容却别有一番细腻的味道。也许因为忙碌,儿子和爸爸总是有些生疏,所以每天的睡前故事都是我的“任务”儿子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就不好意思地吧小脑袋往被子里藏,哭了,我也哽咽着几乎读不下去。通过这本书也让我更深地理解“父亲”这个词,就像有一天偶尔看到送儿子上幼儿园,老公远远站在街角时那一瞬间的眼神。

image
image

对于小朋友——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不仅可以看的开心,更能在恐龙世界中,学会“很好吃”的勇气、霸王龙的善良。

对于大朋友——在这里远离生活的压力,在观剧中忘却身份、忘却年龄,回归初心,体验童真。

对于家庭——全家在一起不是简单的你玩我看,或是每人一个iPad,情感没有交集,而应该是亲密无间、一同欢笑的亲子关系。

青岛站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青岛市人民会堂

【演出时间】: 09月7日 10:30 15:00 共计两场

【演出票价】:(粉丝购票享受****85折优惠****,并且****包邮****到家哦)

票价:

原价:100/160/200/280/380/580元

粉丝福利:85/136/170/238/323/493元

image

温馨提示:

1、入场时间演出前约30分钟。

2、演出时长约80分钟中场休息十分钟。

3、儿童正常购票,一人一票,纸质票务包邮到家。

4、每单限6张,购票下单成功后需在10分钟内完成支付,未支付成功的订单,将在下单10分钟后系统自动取消,所选价位将自动释放后重新点亮,大家可及时刷新购票页面进行购买。

5、票品不支持退换。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image

↑↑

点击图片进入小程序购票!

粉丝专享8.5折

往期精彩回顾▼
27种方式表达“爸爸,我爱你”!
21种方式表达“妈妈,我爱你”!
春风十里,不如陪你
家中的霍格沃茨课堂,有魔法的爸妈这样陪娃!
你好,地球
张无忌和赵敏,冯绍峰和赵丽颖……CP为何爱“画眉”?
情人节的15个物理反应
情人节的7个“化学反应”
250个数学游戏培养数学宝宝,早期数学启蒙全攻略
请查收你的新年礼包!童趣日历、中国风亲子手工、猪年主题手工……
结晶的彩虹、M&M糖水圣诞树、结晶花园……11个冬季魔幻实验给娃“哇”的惊喜
感恩节亲子活动合辑,54种活动培养感恩的娃
蝶恋花、浣溪沙、临江仙、念奴娇……之中的两宋味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