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想到丈夫是个偷吃的惯犯,还偷到了我闺蜜头上

我叫温岚,和丈夫许伟结婚八年,相识十年,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的丈夫出轨了。

夜半,老公在浴室里面洗澡,我看到了他的手机在闪动,是一条暧昧的短信,备注却是一个男人的名字。

【还在洗澡吗?今天也是想你的一天,你给我法国代购的香水我很喜欢,爱你】

【明天晚上八点在你最喜欢的那家西餐厅订了位置,千万别迟到啊。】

当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深吸了一口气,我记得这个备注,前几天这个人过生日,许伟说这个人只是他的一个好哥们,那天就一晚上都没回来。

我和许伟结婚七年,因为我有自己的公司事业,许伟就一直都没有出去上班,在我的公司里面当一个业务部门经理。

我没有关上手机,而是默默地用自己的手机将锁屏上的短信内容照了下来。

我出于意料的淡定,将手机重新放在了桌子上,我想我们的感情危机应该还能够度过,我挺喜欢这个男人的,从大学时期就在一起,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他对我也是百依百顺,我打算给他一个机会,顺便看看这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到底是谁。

“老婆,你洗澡吗?热水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许伟和平常一样的体贴,他穿着一个白色的睡袍,头发湿湿的,不得不说,在中年男人这里,三十一岁的许伟还是很有魅力的,至少长得好看,待人温柔。

“恩,你手机刚才响了。”

我心里有点忐忑,许伟皱眉:“你看我手机了?”

“我没看你手机,刚刚就响了一声。”

我故作若无其事的站了起来,实际上怒火早就已经压抑的喘不过气来,我恨不得一巴掌就打在这个男人的脸上,怒斥他在外面搞暧昧,我一个人养家,他花的是我给的工资,穿的是我送的衣服,就连送这个女人的香水都是前几天他托我在法国代沟回来的,我没想到他竟然有脸在我的眼皮底下搞出这种小动作。

“好,快去吧。”

许伟又换上了一副和平常一样体贴的面孔。

我转身去浴室的时候,还看见许伟做贼一样的打开了手机,然后高兴的回复着什么,我想他发的一定是‘只要你喜欢就好,我的宝贝’。

我沉住了一口气,我知道一个明智的女人不能够靠一哭二闹三上吊来维持自己的婚姻,我应该努力地改善维护我们的关系,我应该让我的丈夫将心重新回归我们的家庭。

晚上,我又问了要孩子的事情,许伟说我的身体不好,不适合生孩子,这个时候要孩子,公司就不能管了。

我心里也是这样想的,但是不要一个孩子,我的心里还是不踏实,我想到了那条短信,明天是我和许伟结婚第八年的结婚纪念日,这个第三者很会挑时间,许伟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给自己准备惊喜,我只希望明天给我准备的不是惊吓。

我试探性的问他明天晚上的安排,他困倦的同时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说一定不会忘记陪我过结婚纪念日。

————

我的丈夫出轨了,而今天是我们两个人第八年的结婚纪念日。

早晨,我像是往常一样的和老公一起去上班,我们两个人一向是公司认定的模范夫妻,一个是公司老总,一个是公司经理,在别人看来可能是女强男弱,但是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的感情稳定,即使是过去了七年,依旧能够在人前不输给那些小年轻的情侣。

只是今天我的眼神却四处飘忽不定,给许伟发消息的或许就是我身边的人,因为许伟的生活轨迹自己知道的清清楚楚,除了公司的人之外,我想不到什么其他的人能够和许伟有这么频繁密集的交集。

“老婆,那我去上班了。”

许伟的办公室就在三楼,他是三楼的业务部门经理,而我是这家公司的老总,我点了点头,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三楼的监控录像我随时都可以调查,当初和许伟在一起的时候,闺蜜曾经劝过我,不要和这种男人在一起,这样的男人一看就是一个花心的软饭男,但是那个时候我听不进去这些劝告,我觉得我们从大学就在一起,我足够了解这个男人。

我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身边是跟随了我很多年的女秘书康欣。

康欣是一个又知性又漂亮的女人,至少比我要漂亮的多,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而我几年前也是这样,康欣今年二十七岁,比我要年轻五岁,说起来,我比许伟还要大上一岁,今年正好三十二岁,我没有康欣这么年轻,也没有这么好的身材,或许几年前还能够穿着黑色的蕾丝短裙去夜店逛一逛,但是这几年自己一直都在忙于事业,每天回到家里都已经很晚了,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将自己熬成了黄脸婆。

“温总,早上好。”

康欣给我准备了一杯早上起来的咖啡,我点了点头:“早上好。”

康欣的嘴巴上涂着的是高档牌子的口红,气质陡然上升了一大截,我有点羡慕,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中年女人了,比不上康欣这么好看。

康欣是标准的瓜子脸,五官精致,眼睛很大,每天都画着精致的妆容,就像是行走在T台上的名模,让人看一眼之后就忘不掉,很少会有男人不喜欢像是康欣这样的女人,我要是一个男人,我也肯定喜欢这样的女人。

我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康欣,试图想要从这个女人的身上闻到我从法国代购回来的香水味道。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闻到。

康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温总,怎么了?”

“没什么。”

我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应该不会,康欣是自己多年的老部下了,如果真的和许伟有什么,我怎么可能会没有发现?

我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现在是上午九点,那个女人和许伟约定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平常这个时候自己都在公司加班。

“最近,业务部门有没有来新人?”

“温总,你怎么忘了?不是之前您插进去了一个人进去吗?”

如果不是因为康欣说的话,我还真的忘了,前几天闺蜜赵莉莉失业了,所以就安插她进了业务部,但是那是昨天的事情,和自己一个礼拜前去法国一点都挨不到边。

我很相信这个闺蜜的人品,从大学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就是好朋友,就连当初不让我和许伟在一起也是莉莉劝我的。

我的心情暗沉了下去,我只想知道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到底和自己的丈夫进展到了什么地步。

“今天是您和许经理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吧?”

康欣的一句话,自己回过神来,康欣说道:“许经理一大早就让人准备了一大束的玫瑰花,就在这呢。”

我看了一眼办公室真皮沙发上的一大束鲜花,其实每年都有,但是今年看到这个鲜花的时候,我却觉得心情异常的沉重。

“我今天晚上要回去过结婚纪念日,所以早点下班。”

“好的温总。”

康欣按部就班的帮我整理今天的工作日程,我却经常跑神。

临近晚上的时候,财务部门递交上来的报表必须要审批,这个时候都已经快要七点了,马上就要发工资,这些报表必须要在今天审批完成。

我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许伟晚上的时候过来接我,看见了桌子上的财务报表,有些遗憾的说:“没关系,我在家等着你回来,一起过纪念日。”

说着,许伟搂住了我的腰。

我一想到这只手除了触碰我之外还触碰过其他的女人,心里就忍不住的作呕,我不自觉的推开了身边的男人。

许伟愣了愣,但是也习惯了,我本来就因为工作的关系并不长时间在家,和许伟已经好几天都没有行房事了,老夫老妻,对彼此的身体足够了解,我对这些并不是特别的在意,长期的工作压力,才导致我不容易怀孕。

“你先回家吧,我争取早点处理完到家。”

许伟果然没有说什么。

我的心里打着算盘,我想要跟着许伟去看看,到底许伟跟哪个女人去约会了,而且是在我们八周年的结婚纪念日,跟另外一个女人去餐厅,甚至有可能还要背着自己和那个女人上床。

一想到这里我就烦躁不安,报表我没心情处理,等到许伟下班之后,我就换上了一身衣服,拿着手里的提包,特地没有开着自己的车,而是打了一辆出租车,我知道许伟喜欢的那家餐厅在什么地方。

就在我们家楼下。

很显然,那个女人已经和许伟在这家我们不知道去了多少次的西餐厅吃过饭了,而且这两个人大胆到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一起吃饭。

许伟笃定我不会这么早下班,我是一个业内的女强人,只要眼前有工作就一定不会耽误,我攥紧了手里的手提包,这还是自己生日的时候许伟送给自己的,虽然花的是我发给他的工资,但是我还是高兴的不得了。

我第一次见识到了自己的愚蠢。

出租车开到了西餐厅的门口,我特地找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本来是想要不想自己被发现,我甚至还提前在西餐厅的外面看了看,怕这两个人去包房。

但是一切都是我多想了,当我定睛去看的时候,这两个人正一前一后的走在了靠窗的位置。

与此同时,我也看清出了这个女人真正的面目。

那是一个肤白貌美的女孩子,我记得这个女人,这个女人是财务部门的小丫头,叫孙怡,最近才被提拔上去的财务部门经理,才二十六岁的年纪,毕业没有两年。

我说为什么业务部门突然提拔这个小丫头,原来是有这一层皮肉交易在。

我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还不能够冲动,这两个人还没有做出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来,如果自己这个时候过去了,许伟会说这一切都只是误会,而我就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妒妇’,一个不分青红皂白就怀疑自己老公的女人。

我警告自己再等一等,我仅存着这一点对于许伟的信任,希望他不要让我失望。

两个人的举动逐渐亲昵,大概是因为人很多,所以很多的小动作都不是很明显。

我掏出了手机,拨通了许伟的电话,从这里,我也可以清楚地看见许伟的反应。

许伟从容不迫,但还是意外我会突然打来电话。

我问:“老公,你回去了吗?”

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一点,都说妻子温柔贤惠,丈夫才不会出轨,我从前不信这个,但是我现在只想要让自己的丈夫回心转意。

“我回去了,你忙完了吗?要不要我回去接你?”

我说道:“不了,我工作有点忙,我给你打电话就是跟你说,让你先不要等我了,我可能要熬到十二点左右,回去的时候都很晚了,你先吃吧,明天我们再补结婚纪念日。”

我想要听许伟的挽留,从这个方向看得出来许伟很高兴,甚至是很兴奋,还有一点意料之中的窃喜。

我咬着唇,知道我们的关系彻底的破裂了。

对于出轨,这个男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悔意。

“好,那你不要太忙,如果你要回来提前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太晚了,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到现在许伟还在说着这些糊弄鬼的话,我从来没觉得这个男人这么无耻过。

我的心里油然而生了一股怒意,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来,我一口答应了下来,然后挂断了电话。

我就是想要知道这对狗男女到底要在我的面前装到什么时候!

餐厅里面的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站了起来,许伟毫不避讳的搂着这个女人的腰际,都已经是这个时候了,我倒是要看看这两个人要去什么酒店消遣。

我加快了自己脚底下的步伐,小心翼翼的跟着这两个人,很快我就发现这两个人不是要去什么酒店,更不是什么小旅馆。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许伟竟然有胆量带着这个女人去我们的家!

我怒极了,许伟却并不知道我就在他们身后五十米处一直跟踪着,他搂着女人的腰际,还使坏的掐了一下,两个人的样子就像是热恋当中的小情侣。

女人的整个身子就像是黏在了许伟的身上一样,将他的胳膊有意无意的搂在了她的胸前,然后靠在了自己老公的肩膀上。

还有 71%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