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捕快:草原的守护神】神偷手弗雷柯,下(第十九章)作者:向天添

    阿莎带着金狼王和官兵们,来到昨夜见到神偷手弗雷柯的屋檐上,阿莎让官兵们和金狼王留在下边儿看着儿,阿莎独自一个人站在屋檐上,等待神偷手弗雷柯,神偷手弗雷柯说好今天给阿莎偷一些金银财宝来的,想来是在他们的圈子里非常出名的一个人,不论怎样,应该是都不会食言的,毕竟他还不知道阿莎的身份,阿莎只需静静的等待神偷手弗雷柯的到来就好。神偷手弗雷柯果然按时来了,莫不是个高人,否则怎会一点儿也不迟到,阿莎对神偷手弗雷柯夸赞了几句,随之才问到昨日的诺言来,“弗雷柯,你找到了那些金银财宝吗?”神偷手弗雷柯毫不在意的说:“那是当然!我大名鼎鼎的神偷手弗雷柯是什么人,连答应你的,那么一点点儿金银财宝都拿不出手?”“真的!那你快拿出来吧!”“等等!给你,也可以,不过你必须答应我三件事。”阿莎想了想,这个神偷手弗雷柯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儿啊?“好,我答应你。”神偷手弗雷柯眼神中飘过一丝愤怒,或许他是察觉到了一些什么,莫不然那一丝愤怒,怎么会让阿莎也察觉到,而且,阿莎差点儿还被带进去了。“第一,我要你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第二,我要你撤走你带来的所有人马,第三……你放我离开。”阿莎愣了,这个神偷手弗雷柯到底是个什么来头,他又是什么时候发现阿莎不是秋凉的?“我知道,你疑惑,到你不必疑惑,因为,我今天去找过你了,我听见了你和那个人的对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叫,阿莎,对吧。”阿莎并不奇怪了,因为阿莎反应过来了,大名鼎鼎的神偷手,怎么可能连这点儿小事都不知道呢?阿莎现在最担心的是,神偷手弗雷柯把北堂纯欣怎么样了。“神偷手弗雷柯,真不愧是小偷界的鼻祖,这点儿小事都瞒不过你,我问你,你把北堂纯欣怎么样了……”“嗯?北堂纯欣?哦,我知道了,你是说那个吵闹的小婴儿是吧,我就是给她留了个东西,什么也没干,你也不要多想。总之,我要你答应我刚才的三个条件。”既然阿莎知道了神偷手弗雷柯没对北堂纯欣做什么自然就放心了,其他的,谁还管呢?“我凭什么听你的!”没错,如果阿莎不是秋凉的话,那么,神偷手弗雷柯就没有可能让阿莎同意他的这三个问题,毕竟这个金银财宝对阿莎的利用价值也不大,可是,接下来的一番话,让阿莎留给了神偷手弗雷柯机会,虽然阿莎没有打算放过他。“你还不知道吧,阿莎,我们的颖凝公主——琉璃冰融。你为什么会有你的父皇抛弃了你的映像,就是因为你的母后,请我,亲自给你做了记忆转换的法术。”“你说什么!那个女人竟然如此狠毒,你不要在提她了,她已经被父皇发配边疆了!”说完,阿莎就慢慢的蹲下,遮着脸,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他们都说阿莎是哭了,可是只有金狼王和霍虎知道,阿莎是愤怒,或许,阿莎已经开始想要复仇了,可怕,真可怕,神偷手弗雷柯也想趁这个机会逃走的,可惜,屋檐的另外一边儿官兵也安插了人马,神偷手弗雷柯被抓了起来,官兵要去给这个难缠的罪人做思想工作了。官兵走后,霍虎第一时间去查看了北堂纯欣的情况,还好,神偷手弗雷柯只是留给了北堂纯欣一个香包,并没有伤害北堂纯欣,只是这些留下来守护北堂纯欣的官兵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晕了过去。金狼王留下来陪陪阿莎,阿莎慢慢抬起头,眼睛里的的确确想霍虎和金狼王想的那样,没有泪水,只有血丝,可是,不仅仅是血丝,就连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可见阿莎是多么的生气,阿莎对金狼王坚定的说:“金狼王,我以前对你说,我每日每夜,都会思念家人,从现在起,除了那个狠毒的女人,其他人,我一样想,但是,我不能就这样放过那个女人,我一定要告诉她我的厉害!”最后的那一声厉害,拖得更长,传的也很远,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又有人走了,在家中鬼哭狼嚎呢。等阿莎气稍微消了一点儿以后,阿莎轻声的问道金狼王:“金狼王,你说,我这样对吗?”说完阿莎就晕了过去,原来是霍虎,点了阿莎的睡穴,让阿莎暂时性的晕过去了,金狼王紧紧的跟着霍虎,看着阿莎被那些侍女抬回了房间。神偷手弗雷柯的事情,总算是完了,阿莎还需要赶紧回到蒙古大草原去,否则,怕是阿莎,会有些可怕,而且,需要长途跋涉的人,也不易太过愤怒,身体会吃不消的。

    半夜,北堂纯欣哭闹起来,阿莎被吵醒了,阿莎看着眼前的景象,明白自己还有许多的事儿要去做,她自己也背负着许多的责任,阿莎自己选的路,不论怎样,也要自己走下去才行,还有,北堂纯欣好像一天儿没吃饭了,要快快把奶娘带进来给北堂纯欣喂奶才是,否则,怕不是阿莎出什么问题,北堂纯欣可要先饿出病……对了!神偷手弗雷柯不是给北堂纯欣留了个小香包吗,阿莎已经迫不期待想看看是什么了,香包里发出诱人的香气来,这种香气非常甘甜,一点儿也不腻人,很特别的一种香气,不过,是什么可以发出这样的香气?阿莎把香包轻轻的打开,生怕弄坏了这个香气的来源者,咦!竟然,竟然是一个浴球~这浴球怎么会有这么扑鼻的相亲呢?莫不是这个浴球是神偷手弗雷柯偷来的,这个浴球可是富贵人家才有得起得,不过阿莎现在的身份,也算的上是富贵人家,只是,神偷手弗雷柯为什么要把这个浴球留给北堂纯欣呢,先不说浴球如何贵重,就是这味香,如若是拿去卖的话。定能卖出一个天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