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从乍见之欢走到久见不厌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一个默默守在身后只要留在身边让我爱你就好的人


我愿我们从乍见之欢走到久见不厌,愿彼此相爱且志同道合,愿所有的安全感不言而喻,我一直在寻找,不停歇地找啊找,路过许多错过许多告别许多,孤单而不孤独,因为深知与其相守得孤独不如孤单得潇洒。所以我奔跑我游荡我似风似浪,没成想,落入你眼。

我喜欢你,可是不再有关爱情。我很遗憾或许因为生活因为距离因为年轻或是因为是我,中止了我们原本想象里走向红毯走到最后的想法,你出现你存在让我恍然大悟让我清醒让我走出了一段迷茫和幼稚,曾经让我完全不会去担心失去,我相信你,相信你对我最好最疼我最宠我,我哭你恨不得替我哭,我生气你恨不得让我咬死你,我受伤你恨不得替我疼,也不是没有被如此对待过,可是还是很感动,感动你把我当你一样疼爱。被捧的人最幸福,如果喜欢你,我相信我会很幸福吧。可是我从来不相信我自己,果不其然我使你失望,我走了,不再以你想要的模样和角色陪伴与你。也因为我了解,离别是迟早,我很感恩也很抱歉,感恩你的陪伴长情感恩你的包容宠爱感恩你许多许多,抱歉我最后没有伴你走。怕你哭,心疼你流泪,又超他妈倔强,真的是没办法。很抱歉拉你出了一个泥坑又把你推进一个沙坑。你本来就是个深情的人,都是我错,说太多都是矫情。我一点优越感没有,甚至于我的骄傲在也有你的功劳。

谢谢你觉得我好。其实呢,不是我特别你才喜欢我啊,只是因为喜欢才觉得我特别。每个人在喜欢的人眼中都充满了特别不是吗,我在你面前哭过闹过疯癫痴狂,那时候我发誓快乐得没一点做作。我深知我遇到的是个什么样的你,善良纯粹得美好。很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你仍然如此。每一段感情无论结果如何都在教会我们成长。看你一点点进步不断往前飞,我的惊喜和欣慰真的没法形容。如果因为我的存在给了你些许动力,那我真的觉得好荣幸。感情没有对错,所以我也不想要再对不起。彼此相伴是彼此选择,那时的你需要我,而我同样欣喜。只是后来,由于种种,你没有或者说你没法在我身边像想象中般守护我,而我,同样做不到。

我很踏实也感恩你对于我喜欢王赐玉这件事情的态度,我太任性,可我不后悔,因为我是我,也许再来一次我不会开始,这条路好难,可是人生没有重来。只是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赌自己和你,害了你。是我的冲动任性太年轻,明知前方重重坎坷还要往前冲。我活了十八年,从小就没为自己活,家庭坎坷情路弯弯,也没在面上体现。我不敢也不愿意让我看起来软弱,遇她的每一个第二天都让我逐渐放下防备。我不怕孤单,但我怕想爱不能爱。可能我真的会使自己走进一个迷宫,不知何时可以找到出口,我不知道我的勇气和能力足够我撑多久。每个人都是非谁不可的人,所以每一段感情我都没法百分之百投入,可我的认真和勇气每次如初。我发誓这次我真的自以为是了,没有料想到会如此,因此耽误了你。

是真的愿意把与你分享喜怒哀乐,只是我的这份感情或许欢喜或许悲伤无论那些,再多谈及,与你都是不公平,记得你说过也许错过我你就不会再认真对待感情,我知道你不会。你是王巍,我认识的王巍是个深情且认真的人,你没有错,只是对象是我,好的感情天时地利人和,时间地点人物缺一不可,也许你现在认为我好重要你好钟意,可即使如此也没有办法,我们有解决不了的结,我好喜欢你可是无关爱情,我知道你不会接受不了但是会难受至极,不愿你难过但我必须承认没法让你好过些,惭愧一直开导着别人自称情感摆渡人,却从来没有在情场得意。我也算经历过也看你经历过,我深知难捱,所以不舍得也害怕,正因为我的不舍得与害怕让你又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精力与情感,是我自以为是也是自私懒惰。说实话,我不知道我的感情能走到哪里会有什么变数,仍然羡慕人生若只如初见,无知懵懂少年般想爱就爱,无拘无束。我不够没心没肺不够无所畏惧不够骄傲自满,常常自己折磨自己,话到嘴边又下滑,气得跳脚气得锤墙把自己搞得够呛。这些,你都知道。懂我的人有几个,懂我仍爱我的再少了几个。我任性执着不把珍惜挂嘴边甚至时常不珍惜,秉持着好感情不用辛苦维持的惰性为自己开脱。

我怀念,怀念每个遇见却走散了的人。幼稚园有个小哥哥每日与我耍乐陪我胡闹替我扛祸,但我已记不起他的名字与样貌。小学时候,与我最铁的发小也一年见不到几次。十岁在我耳边轻声说喜欢的小少年而我假装的不知情,我们没有后来,只是我记得他的名字记得当时我们的模样记得那种朦胧的小心跳。记得第一次喜欢至极为了遇见的巧合偷偷练习了许多次为了有话说爱他所爱眼里全是他,一场时长两年的暗恋,是初恋,一切都是自导自演却乐在其中完全不计较未来的感动,让我越发善解人意懂事独立。Kzy我写得最顺手也最秀气的字。再后来还有些乱七八糟的人以乱七八糟的形式角色出现离开,我不怨,不怨任何,感情本来就难有纯粹,难以绝对自由绝对欢喜,感谢他们来了又走了,给了我故事和成长。我曾经疯狂享受失恋,孤单时而孤独,只求无人听无人问,我在那些个昏天暗地的日子里浑浑噩噩烟酒不离身眼泪不离面。短暂而漫长,终于自己从泥塘爬了出来,重见天日。像这样的场景,我见过,见过不少。而后一部分选择警惕,一部分选择继续期待初心依旧。而我曾经认为我是后者,才发现原来我开始是后者,而走着走着却抛不掉恐惧忧虑。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注定孤独终老。那么,既然如此,那在能爱的时候就用力爱吧,结局若已被安排,那过程就不能再留给命运。在我心里喜欢过厌恶过告别过许多人,来来往往,留下的是我泪流满面过后重新振作的习惯。我不希望任何我的知己好友如我般没运气,包括你。我不会喜欢心思不在我身上的人,这一点我希望大家都如此。长痛不如短痛,勇敢抛弃和告别才能迎来更好的以后和人。而告别作为女朋友的我就是你新的开始。你清楚,如果你愿意,作为挚友我绝对是满分且不含水分。陪你走过一段糟糕的感情,这次虽然对象是我,可还希望陪你捱过,与歉意无关,因为是你。

小王巍,我在你身后,我们一大群乐呵呵的大兄弟都在你身后,陪你哭笑陪你吹风喝酒吹牛逼,等着你越来越优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 我梦见一个贩卖别人梦的老翁 无以计数个水晶瓶子里 装着五颜六色的梦 我随手喝了一瓶 梦见的还是你 一想到再也...
    惊人于怀阅读 177评论 0 0
  • 文/松果果(简书作者)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38bcf8e3e53著作权归...
    kDurian阅读 259评论 0 0
  • 前言 那天,大雪纷飞,已看不清前方,路,没有留下脚印 夜,只有孤零零的灯,我给爸爸买了件新衣,回到家,看到爸爸那张...
    猴子大王阅读 266评论 0 2
  • 刚入职的小芬是一个还没在外面打拼过几年的热血青年。她凭着运气来到一家能实现自己理想抱负的店子。她很热情开朗,很勤...
    嫒儿阅读 207评论 0 0
  • 2018.01.08 星期一 兴奋忙碌的第一天 很高兴迈出了第一步来到此次的特种兵训练中,机会实在难得,我...
    晓雪儿_80fd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