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

森林里有个女巫,活了几百年。空有一身法术,平时只能拿来降降温,生生火,偷懒不用打扫卫生。

哦对了,她还有个爱好——捡东西。

至今为止,她已经捡了一只猫,一只鸟,还有一个小孩。嗯——小孩??

女巫看着手上的东西,是在树边捡到的,小小的一只缩成了一团。

小孩睁开眼,清澈见底,还带着刚睡醒的朦胧,一眼如过万世繁华。

“漂亮姐姐!”小孩抱住了她,像一只长尾猴一样吊在她身上。嗯?正常小孩不是会怕生吗?

女巫把小孩带回了自己的木屋,才知道小孩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来森林玩不小心睡着了。

女巫把自己平时喝的羹汤端出来招待这个小王子,看着小孩有些皱眉,糟糕,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忘了加点糖了,小孩子都喜欢吃甜食吧?

“甜……吗?”

“漂亮姐姐你笑一下。”小王子抬头说道。

女巫一脸莫名,还是依言一笑,颊边有个浅浅的小梨涡。

小王子又低下头喝了一口,“现在超甜啦!”

女巫突然觉得自己被这小屁孩给撩了。

直到日落西山,小王子依依不舍的告别她,转头消失在森林里。

女巫叹口气,一弹手,一团火焰跟着王子飞了出去。森林里这个时候难免有野兽,不仅能照明,也可以护着他安全到家。

王子来森林找女巫的次数越来越多。

每次女巫拿着自己的法术逗他玩,带着他在森林里飞跃穿梭,好几次没掌握好火焰险些把屋子给烧了。

“她们说女巫都是老太婆,为什么姐姐你不是啊?”

“因为我吃小孩,专门吃你这种的。”

小王子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抱住自己往后退一步,“不给。”

女巫感到好笑,“为什么?”

“因为你已经很漂亮了,再漂亮点,我……我就追不上你了!”

女巫想撬开这小孩看看是不是吃了糖长大的。

渐渐的,女巫开始盼望着王子每周来找她的时间。王子开始长大了,需要修习各种骑射文学,还有治国之法,每日都忙的焦头烂额,等来找女巫的时候,总是舒舒服服的往女巫身边一趟。

女巫觉得不妥,想想这小孩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可是这快和自己一样高的男生,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别让自己太累,你也还是个孩子呢。”她习惯性的摸王子的头。

这一次王子按住了她的手,“我不是小孩子了。”

“那也不要让自己这么苦。”

“我觉得遇见你,就是我的苦尽甘来了。”

“……”

虽说已经被王子时不时撩惯了,女巫发红的耳根仍旧是遮不住。

王子仍旧是雷打不动的每周来两次,他已经长得比女巫还高了,只是他开始给女巫带礼物了。

今天是一些新奇物什,明天是好看的小裙子,或者是些珠宝首饰。

女巫觉得,她喜欢上王子了,不是因为他送的东西,也不是因为他是王子,嗯,就是单纯的喜欢。

于是有一天她开口问,“你给我送这么多东西是要干嘛呢?”

“我知道每一次我回去你都在身后保护我,我现在已经有可以保护你的能力了。”王子难得的有些不自然,轻咳一声,“我在追求你啊。”

“如果你追到了呢?”

“等我追到你,你就是我的命。”

王子一脸认真。

女巫突然撇开了眼,“没有很多钱可是追不到的。”

她知道的,一个王子怎么能喜欢上一个女巫呢,他不过是她漫漫岁月里的一笔罢了吧。

王子向来雷厉风行,回到皇宫就向皇帝皇后提了,他就娶女巫了,怎么着你们看着办吧。

皇帝皇后急了啊,这剧情不应该这样啊,王子就得和公主在一起的。

大臣们也纷纷写折子——上书,想了想这女巫也没做什么对不起国家的事情,人家安安分分在森林里待着,是他们家王子三天两头跑过去的。可是不成啊,故事都得这个套路。

所以邻国公主的车辇还是上了路。

女巫在她的小木屋门口坐着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猫,终于猫忍不住了。

“你大爷,毛都要给你薅光了。你又不是没有法术可以让他和你一样活这么久。”

“不是这个……”

她怎么能让他为了她被千夫所指呢,他喜欢她可能只是一时的兴趣,如此年轻貌美的公主他怎么可能不动心呢?

猫翻了个白眼,从女巫身上跳了下来,它觉得女巫可能是人间脑残玛丽苏文看多了。

王子大婚那一日,女巫在家不想出门。

嗯就是困了想休息,才不是因为他要结婚了而失落呢。

黑猫咬着她的衣角就往门外拖,女巫挣脱好几次,拗不过随了黑猫的意。

走出门,先是被一箱箱金子闪花了眼,一身礼服的王子双手抱胸靠在门边,直挺挺的领结,打理的一丝不乱的头发,真好看。

“公…公主呢?”女巫此刻才觉得自己的声音带着颤抖。

“她啊,追着隔壁山上的恶龙私奔了。”王子无所谓的耸肩,“我把我的家产都给你带来了,钱,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所以,现在能和我结婚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阿布是洛洛奇女巫收养的人类小孩,这是女巫告诉她的,她从小就和女巫生活在森林里。 可是阿布自己不这样认为,因为...
    不万能阅读 2,533评论 2 21
  • 从乐迪能记事起,她就住在一个很高很大也很冰冷的城堡里。城堡没有门,只有很厚重的城墙。 城堡里有五个很高的塔楼,最高...
    云C阅读 352评论 0 0
  • 高考选拔出来的都是坐的住的人。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的的人。然后插到这个社会的精英阶层。 高考的题目并不难,只要你能...
    谢馥蔓666阅读 346评论 0 1
  • 把浅显话题写得鞭辟入里, 把硬核话题写得简洁有趣。 笔记创作:心灵使者 苏溪 ©严正法律声明 本文版权受我国相关法...
    更好时代阅读 192评论 0 0
  • 现在有很多的家长都很反对自己的孩子追星,一旦发现孩子收有过多的明星照片或者海报之类的东西,就会很生气的把它们全...
    田慧琳阅读 28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