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星的情话(下)

剑星的情话(下)

“萝卜,好吃!”

宫本武藏:剑星,是不是踩到什么东西了?

剑星:没有啊,怎么了?

(peng!)

剑星:哪个这么缺德的乱种炸弹!给我出来!

玉兔:。。。。我的萝卜,呜哇~

宫本武藏:剑星,你踩到人家的萝卜了(偷笑)

剑星:额。。。小兔子,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能乱种东西吗?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带来什么恶劣的影响?土地恶化,河流干枯,空气污染,知不知道?

宫本武藏:剑星。。。人家就种了了个萝卜而已。。而且,你把人家弄哭了

玉兔:呜哇~你还我萝卜,小哥哥你还我萝卜!

剑星:额。。。小兔子,就当哥哥我刚刚什么都没说。萝卜我还不了,但是我可以还一个大美女给你哦

宫本武藏:剑星你够了!

剑星:窝不说话(闭嘴ing)

宫本武藏:你是哪里来的兔子,为什么会说话?

玉兔:兔兔我没爸没妈,从小跟着嫦娥姐姐一起生活,可是有一天。。嫦娥姐姐和我都被吸进虫洞里了,然后我就再也找不到嫦娥姐姐了,呜哇~

宫本武藏:小兔子先别哭。。我们会帮你找到嫦娥姐姐的。

剑星:我们不是去打大魔王么,怎么变成寻姐记了= =

宫本武藏:助人为乐你懂啥?还有,以后不许提美之类的字眼,我的刀可不是闹着玩的!

玉兔:你们要是能帮我找到嫦娥姐姐,我种一千多个萝卜给你们吃,呐

剑星:谢谢不用了,,一个我就受不了

宫本武藏:事不宜迟,先出发吧

剑星:去哪啊?

宫本武藏:先去拿宝珠,玉兔要跟着我们一起么?

玉兔:好呀好呀,带我去玩

剑星:那可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你可要想清楚了哦

玉兔:没事的,我会魔术哦

剑星:好吧好吧,那出发吧

次日,两人一兔来到了魔王的宫殿

剑星:这BOSS的住址还挺豪华的

宫本武藏:闭嘴!别出声,蹲在草丛别动!

剑星:哦哦

巡逻的士兵走过

剑星:这几个小罗罗我来干掉

宫本武藏:叫你别出声,安静点!闭眼!

剑星:什么?那我闭眼了(偷偷睁开眼睛)

宫本武藏:幻之分身(魅惑之术)

分身对着士兵:小帅哥,快来啊~

剑星脑内:我去我看见了什么。。。

宫本武藏:哎呀都叫你闭嘴了!

剑星:我没说话啊..

宫本武藏:趁他们不注意快走,跟我来基地!

三人正在奔跑的路上,哦不,是两人一兔

剑星:好歹也画张地图啊,话说,姐姐你真的好美哦

(啪)宫本武藏一个巴掌打在剑星脸上

宫本武藏:这个时候你还废话!等等!有点不对劲

剑星:怎么,跑反方向了?

“哈哈哈哈!,你们终于来了,宫本武藏,绯雨剑星!还有。。。。那只兔子是哪来的啊!剧情里不是没有的吗?真是的随便给我这个BOSS增加工作量”

剑星:看来没走错了,大魔王,没错就是我们!束手就擒吧!

魔王:哼,可笑,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只不过是这个世界的蝼蚁而已!

未来真正属于这个世界的,是我们这些万众瞩目的神!

宫本武藏:呸,你个大魔头,伤害多少无辜生灵来为你做亡灵的炮灰?你是神?那世上岂不是没有恶魔了?

剑星:姐姐,别跟他废话!怪物看招!飞天斩!

剑星瞬间飞砍过去

魔王:哈哈,太弱了!(魔王手被砍断)

宫本武藏:自己说太弱了结果还是被打伤了啊!

剑星:哼,魔王,也不过如此嘛

魔王手臂复原中。。。

剑星:你是金刚狼啊,复原这么快!

魔王:不自量力,还有更好玩的呢!

看招!暗黑吞噬!(暗黑吞噬解析:不是黑洞也不是虫洞,是将被吞噬者的所有魔法能力吸收,并将其化为凡人)

剑星:姐姐小心!这个怪物,太阴险了!但是。。。

好像没什么效果啊。

宫本武藏:因为我们的刀物理伤害=

=还有我们本来就是凡人好么

剑星:兔子,你怎么了?你怎么晕了,喂!大魔头你对这只兔子做了什么?

魔王:我什么都没做啊0.0

剑星把兔子扔一边

剑星:既然这样,那我就来终结你吧!

看招!奥义-烈斩!

宫本武藏:好快的剑!

剑星将大魔王大切八块,施展完后摔入墙角

剑星昏昏的说:成功了么

魔王复原中:哈哈哈哈,你以为我像其他BOSS一样粉碎后就GG了吗?太天真了!

我要把你们都撕碎!多谢你啊绯雨剑星,我粉碎后终于彻底的吸收掉了宝珠的能量,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呢,哈哈哈!

宫本武藏:可恶,趁他没完全复原,勾!魂!玉!刀!

魔王:没用的!

宫本武藏横风刺杀过去,最终落空

魔王:笑死人了,我现在有了宝珠的力量,你们这些凡人,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五秒就能碾碎的渣滓,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着什么,哈哈哈哈!

剑星吐着鲜血:宫本姐姐,,我,我是不是很坑

宫本武藏:别这样说,,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

剑星:是么,那你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不会给你捣乱。

宫本武藏:你。。。

剑星:我用我最后的剑气,击破宫殿,你,,快带着玉兔走!

宫本武藏:可是你!

剑星:对不起,宫本姐姐,我骗了你,我的任务,并不是打败它,

而是我说过。。保护你!(冲云破!房屋被击破)

快走啊!!

魔王:想走?没门

剑星大吼:魔王!哼哼,你不是说我是坚持不到五秒的渣滓吗?那就来试试,我坚持到六秒给你看!

魔王:哼,不自量力,我一秒就让你化成灰!暗黑冥灭!

剑星(微笑的躺着)对着跑去的宫本说:小姐姐,来生,再见!

宫本离开了,带着泪,带着恨,剑星自己选择的,那么就让他。实现自己的誓言

“真是的,这样战五渣的BOSS你们也能败成这样,还要我替你们收场!”

魔王:你是?!!

“骄阳陨落!”

“我叫后羿!你的宝珠,我收下了!安息吧魔王”

正在输入---绯雨剑星.torrent

输入成功---绯雨剑星复活中

剑星:我这是在哪?

后羿:你殉情了,我复活了你哦!还不感谢我?

剑星:什么。。。我想起来了,大魔头呢?让开,我要去。。

宫本武藏:你醒了。这汤趁热喝吧

剑星突然脸红

剑星端过汤:宝珠,夺回来了么?你又是谁?

后羿:怎么这么多人不知道我名字。。好生气啊,我是总主角,嗯,后羿哥哥

既然没我什么事了,那我就走了,你们两慢慢聊,玉兔,我们走,带你去找你的嫦娥姐姐,哦不,是那个母老虎

玉兔:你最后那句话我会告诉嫦娥姐姐的

后羿:不是吧,我大老远跑来接你,你就这样对我,天啊,还有没有天理了

宫本武藏:谢谢大恩人,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

后羿:诶,别这么客气,走啦哈,拜拜各位!

剑星:大美女哦!

宫本武藏:滚开啦!快拿宝珠回去交差,真是的!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