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30篇——送给美丽的妳

婉柔绰约,婷婷玉立

柔情似水,如碧波荡漾

甜美的微笑,月牙的慧眼

让人停眸,让人心动

大家闺秀的气质,小家碧玉的神色

让人怜爱,让人守护

静待妳骄傲自由地绽放

风中的向阳花。

———白日梦 01 篇

领略着四季的变化

穿越在拥挤的人潮

一次邂逅

一个回眸

在这个繁杂的都市

因为有你

而有了心的归属

镜中月

水中花

深藏在美丽的角落

静静地等待着一个人

去守护那份温存

而那个人正坐在海边

遥望着

远方的你

———白日梦 02 篇

只为融情化意

微笑 是张记忆的卡片

长存在彼此的心中

我的笑

不是掩盖自己的悲伤

而是

真真切切

实实在在

的示好

对生活的敬意

与佳人相遇的欢喜

有了妳的笑

我会笑得更灿烂

心无旁骛

只对妳

———白日梦 03 篇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单一的色彩

单一的感觉

我期待

内心的澄澈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

能挽留一个人的倒影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我不想头脑变得简单

却又想简单地放手

倘若迈开轻盈的脚步

又能否

把她停留

在我的指尖

———白日梦 04 篇

突如其来的夜雨

模糊了我的双眼

梦醒时分的黎明

催促着我的脚步

空无一人的街头

残留着

上天干涸的泪水

等待着

经过的每一个路口

飞驰着

接近心目的终点

那灿烂的微笑

犹如美好的晨光

撒向心底

此刻的我

浑身充满了力气

却又小心翼翼

因为手捧着向阳花

理应细心的呵护

渐渐远去的列车

渐渐踏实的心情

这是一个护花使者

甘愿做的事

毋须理由

毋须多言

对我来说

给予幸福

便是我最大的快乐

若能给快乐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永远

———白日梦 05 篇

美好的感觉

会让人臣服

毋须华丽的粉饰

毋须生硬的词藻

错觉 会迷惑双眼

而我却

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

总有一种纯真

会在记忆中封存

总有一种无暇

会在月光下流淌

感时 花溅泪

想念着远方

寄托着乡思

累了 倦了

该回家歇歇了

只为 你惦念的人

惦念你的人

———白日梦 06 篇

独徘徊 无他处

踱步在心的周围

敲打着那扇

厚厚的门

娓娓而来的每一句问候

都在诉说着衷肠

希望能

软化它坚实的躯体

待叩开的那一刻

我会喊出

那美丽的名字

耳边传来的

将是不绝于耳的回响

———白日梦 07 篇

如果有一天

可以一起

卷起裤角

光着脚丫

踩在松软的沙滩上

我会说

这是人生中

最幸福的时刻

现实中的梦想

有时会不堪一击

经不起浪花的拍打

但这里

是梦开始的地方

眺望远方

拥抱希望

依偎着彼此的内心

有日出

当然 就没有失落

———白日梦 08 篇

有时会想念

有时会遇见

在斑斓的梦里

疲倦的沉睡

却逃不掉

脑海中

妳淡淡的浮现

那美丽的倩影

像一根缰绳

将我紧紧地捆绑

而我 竟扬起了嘴角

睡得更加香甜

今天 请收拾好行囊

让海风 轻吻妳的面庞

伴随在 归乡的路上

———白日梦 09 篇

忧伤着妳的忧伤

快乐着妳的快乐

这 是段心的旅途

倾听着自己的感觉

跟随着佳人的脚步

藏不住的话语

在耳边呢喃

关不上的罗窗

在风中轻摇

守望夜空

那飘逸的长发

正抚弄着星辰

那婉月的婷裳

迷住了

我探出的目光

———白日梦 10 篇

这是一首歌

这是一首自己写的歌

这是一首只属于一个人的歌

没有真实的钢琴

却有着

黑白键的交织

指尖上跳动的音符

正在一点点延续

延续着美好的记忆

延续着情感的真谛

若能愉悦妳的耳朵

想必是极好的事情

我 还在白纸上创作

待收工的那一刻

一定要唱给

我心中的那个人

———白日梦 11 篇

我和我最初的倔强

握紧双手

坚决不放

一颗坚强的心

需要冲破世俗的禁锢

抗拒流言的嘲笑

保持应有的

那份纯洁与信任

去守护

心底的那份感情

若是彼此

都藏着彼此

那么 脆弱和逃避

都将不复存在

遥远的距离

我在极目远眺

而妳 又在哪里

———白日梦 12 篇

不同的经度

不同的纬度

不同的坐标

无法左右天气

只希望

左右彼此的心情

亚细亚的板块

已经结束了漂移

而彼此的距离

需要意念的驱使

才能慢慢靠近

无法聆听

彼此的话语

呼唤的

只是梦中的黎明

等待着

泰坦尼克的顺利返航

等待着

对岸的薰衣草

飘来的阵阵芳香

在你我的世界里

自在地徜徉

———白日梦 13 篇

温柔的眸

乌黑的发

纤细的手

柔软的心

不断地尝试

如何去诠释

没有声音的话语

装进了歌曲

简单的五线谱

简单的作曲

羞涩的音符

能否钻进

妳的耳朵

它不想靠近别人

因为 这只属于一个人

若是可以

请允许我

在安静的时刻

简单地清唱

———白日梦 14 篇

风 吹拂着

温暖的阳光

飞扬的柳絮

夹杂着我的思念

向着南方

慢慢地游走

天朗气清

惠风和畅

隐约中

看到了一座座天空之城

巴鲁和希达

守护着彼此

心中的城堡

承载着

美丽的梦想

随着氢气球

一起奔向远方

———白日梦 15 篇

总有一本书

可以打开心的扉页

总有一段故事

可以读出心的共鸣

风声 雨声 歌声

声声入耳

窗外 是模糊的灯光

和昏暗的巷景

窗内 是翻阅的文字

和可爱的脸庞

一个人 越沉静

就会越想像

想像着

另一个人的话语

真的成为现实

而身边 却找不到

可以陪伴的另一个人

当妳放下书 环顾着周围

是否担惊受怕

又是否希望

另一个人

可以陪在妳的身边

———白日梦 16 篇

愿歌声

萦绕在妳的耳边

在万水千山之间

山顶的妳

张开臂膀的时候

是否听到

大地的回声

正冲破层层阻隔

带去我的声音

这样的能量

不知能否到达

心的目的地

我的第三首歌曲

伴着夏日的凉雨

悄然降临

唱到失去了力气

依旧澎湃着热情

因为铭记的

只有那一份美丽

———白日梦 17 篇

有人说

相见不如怀念

看着记忆的相片

仿佛回到从前

而我说

相见不再怀念

不愿说再见

因为离开的夜里

总会不知不觉地想念

望着北极星的眨眼

浮想联翩

留白的时间

流淌在指间

我要果敢地追逐

一往无前

心中的小船

从来没有搁浅

黎明的太阳

慢慢地

高出了地平线

温暖她的容颜

———白日梦 18 篇

听着歌哼着曲

骑着车兜着风

清新的空气

享受的感觉

是那么不言而喻

薄荷的香气

是奇异的味道

倾吐着的

是她的气息

不希望

就这样逝去

虽然相隔千里

但是却总会有

相遇的错觉

也许脑海中

挥之不去的

只有她的身影

———白日梦 19 篇

风吹得很轻

云飘得很近

天抹得很蓝

我等得很静

等待着和风细语

等待着细语和风

一辆辆公交车

在身旁匆匆开过

我却全然不知

就像一位画中人

望眼欲穿着

另一幅画的另一个人

不是微笑的蒙娜丽莎

不是抱银鼠的女人

而是心底的那个她

杰克手中 羞涩的画笔

是献给罗斯最好的礼物

而我 在用记忆的水彩

点缀着温婉的妳

———白日梦 20 篇

熟悉的声线

熟悉的音色

熟悉的语速

熟悉的分贝

耳朵一旦靠近

就无法挣脱

永远不会听够

就像被施了魔法

束缚着我的耳膜

睡梦中的幻听

梦醒时的回放

不知何时

开始了习惯

开始了倾听

简单的几句话

虽然没有太多的思考

但却依然 带着几番味道

关怀着的 是彼此的感受

深藏着的 是我心存的愿景

因为见不到

所以听得 没完没了

———白日梦 21 篇

累了吧 也该歇歇了

倦了吧 也该躺躺了

烦了吧 也该静静了

累倦了

就会掏空自己

风干所有的思绪

倦烦了

就会孤枕难眠

散落所有的想念

一滴秋露

在叶下垂坠着

锁住了

妳的倩影

一弯秋水

在树下涟漪着

盛满了

妳的柔情

妳是否可曾找寻过

我的影子

皎洁的月光下

呼喊着的

只有妳的名字

———白日梦 22 篇

在音乐的世界里

只希望一个人懂

懂我的声音

懂我的言语

没有办法停止想念

所以 没有办法停止创作

当第二首歌

尘埃落定的时候

一切的一切

都呼之欲出

称不上什么艺术作品

只是跟着感觉的哼唱

第一时间分享给

歌中的妳

希望不会

打扰妳的耳朵

———白日梦 23 篇

总想 第一时间

听到妳的声音

总想 第一时间

看到妳的笑脸

总想 第一时间

抚慰妳的伤痛

总想 第一时间

解除妳的烦忧

总想 第一时间

打开妳的心结

总想 第一时间

擦干妳的泪水

不要佯装自己

只想真实面对

反反复复

无惧无畏

在蹉跎的岁月里

让妳知道

我 到底是谁

———白日梦 24 篇

愿意成为妳的睡枕

让困倦的妳

可以安然入眠

愿意成为妳的沙包

让烦躁的妳

可以泄愤消气

愿意成为妳的鞋垫

让奔波的妳

可以平步青云

愿意成为妳的木梳

让长发的妳

可以随风起舞

最愿意的

是成为妳的眼镜

因为每天

都能挂在耳边

呆呆地注视着

那双迷人的眼睛

———白日梦 25 篇

随着火车的轰鸣声

在沿着轨迹

不停地行走

因为有坐标的移动

所以有思绪的追随

有那么一个人

在知识和视野上

不断地扩张着

自己的领土

是梦想的力量

支撑着美丽的身体

荣耀

自然无可比拟

只想带去的

是我的鼓励和希冀

她的劳顿和奔波

一直看在眼里

如果时间有缝隙

是否可有

我存在的意义

———白日梦 26 篇

人生 有太多的选择

选择继续

亦或选择放弃

而我 坚持着自己的选择

选择真实的自己

选择坦诚地对待

我在乎的人

她 不是城堡里的灰姑娘

而是奋斗中的女战士

为了自己和未来

无论彼此

这样的选择

都没有差池

我要做的

就是披上战士的铠甲

与之并肩战斗

保护她

不受到伤害

一步一步

坚定地前行

一起奔向

幸福的远方

———白日梦 27 篇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断章之言

看透了人的心思

你虽然看不到我的身影

但我的眼神

十分清楚

你的存在

都说触景而生情

睹物而思人

一旦你消失于我的视野

我便开始了寻找

风轻拂着垂柳

荡漾着你的影子

但终究

谁也无法代替

思而未见的感觉

朦胧而清冷

只有在梦中

才能聊以慰籍

我不想醒来

又期待着醒来

会成为现实

———白日梦 28 篇

花开花落

人来人往

春去秋来

时间一直在流逝

我们无法让它停止

黑夜与白昼

不断地交替

妳的心

忘了变幻的季节

深邃得让人懵懂

依旧不曾衰老

我的心

坚如磐石

奈何雨的冲刷

风的侵蚀

也不会动摇

皈依的方向

走下去

让梦划向妳的心海

我愿意

被美丽的浪花拍打

———白日梦 29 篇

狠狠地想念

心中的妳

狠狠地对待

现在的自己

狠狠地唱出

单调的歌曲

狠狠地弹去

脆弱的泪滴

狠狠地

没有理由

不希望犯错

只希望欢喜

面对面的时候

一弯明月

便可融化我的内心

只是因为

我的眼里只有妳

———白日梦 30 篇(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