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爱一个人1到10分的时候,都和他吃些什么

饮食男女,意思就是说,人的本性,不外乎对美食和爱情的追求。

我们常常能根据餐桌上的表现来判断两人的关系,刚刚熟悉的朋友们在餐桌上往往拘谨,注意形象。而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总能毫不顾忌地展示自己对食物的爱,无论是辣汽腾腾的火锅,还是下一秒就溅出汤汁的生煎包,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便没人会在乎吃相。

恋人之间也是这样。有人将男生和女生的喜欢细分等级,依次分析每个恋爱等级上的二人表现。而这篇文章会告诉你,在女生的每个恋爱等级中,她们的菜单是如何变化的。

女生愿意跟你吃什么,往往能反映出她们爱你的程度。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1分喜欢

她不会接受与你单独吃饭,但愿意接受你送的水果或小零食,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享受“投喂”她的感觉。

在超市里看到酸奶,新鲜的水果和小饼干,你都想顺手带给她。而当她接受时,也代表着,她对你没有戒心和厌恶之情。

零食虽好吃,却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2分喜欢

你能够约她去快餐店,吃炸鸡喝饮料。她也许会跟你讲述一些生活中的趣事,你也可以和她随意交谈,话题却只限于朋友之间,毕竟没人会在嘈杂的快餐店里探讨爱情。

你们看上去像朋友,或者比朋友更亲近一点。她每次点的餐只有你的一半,你惊讶原来女生的胃这么小。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3分喜欢

她会收下你送的巧克力,甚至向你讨要巧克力吃。因为在女生看来,巧克力有着区别于其他零食的重要意义。

她也许会悄悄拍照保存,如果是一大盒,就计算着日子慢慢吃掉。巧克力在唇齿间融化的感觉就是爱情的样子。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4分喜欢

你们进入正式的餐厅,虽然食物很精致,但她很多时候,都在考虑着自己的举止是否得体。

尤其是西餐厅,她用力地切那些难以划开的牛排,同时保持着从容的表情。有时突然冒出的念头也会搞晕她:要用哪只手拿刀呢?这个菜有什么特别的吃法吗?

她会小心翼翼,给你留下良好的印象,因为她喜欢你。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5分喜欢

她喜欢拉着你去尝试各种网红店,即使要排很久很久的队,但在美食的诱惑和你的陪伴下,时间过得也不算太慢。

她会让你帮她拍照,在装潢精致的店铺里,或是店家摆出的巨大的玩偶面前。菜肴也一并拍下来,加上一个漂亮的滤镜发到朋友圈。

能够与你探索那些好吃的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6分喜欢

她愿意跟你去吃那些在她看来有些麻烦的菜,比如麻辣火锅,比如小龙虾。

以前嫌剥虾壳太麻烦,还要带塑料手套,一不小心就会滴油到身上。但现在并不担心这点,因为她知道你也不在意。

看着她把头发扎到脑后,辣得吐舌头但还要接着吃火锅的样子,你第一次觉得原来她也“食人间烟火”。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7分喜欢

“我们去哪吃?”

“好麻烦啊,就在路边随便吃吧。”她说。

不会刻意地再去有名气或有情调的饭店,因为和你吃饭这件事情已经变得普普通通。在路边小摊,深夜麻辣烫或是凌晨的大排档,她不再顾忌自己的食量,不像最初一样总是怕你嫌她吃得多。

这时你才发现,女生真正能吃起来,并不会比男生差太多。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8分喜欢

她清楚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吃面放不放青菜,加不加辣。

一起去旅游,路上她会陪你吃泡面,尽管她嫌它不太健康。有时你们会开玩笑打赌,输的人吃一口自己不喜欢的食物。你看着她皱着眉头的样子,忍不住偷笑。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9分喜欢

她开始尝试给你做点好吃的,不知道从哪里学的,从烘焙到寿司,再到简单的便当。

你幸福地吃下,夸她是明日之星。她笑着捶打你的肩,内心满是欣喜。

当一个女生对你有10分喜欢

简单的饭菜是常态,她不再刻意追求什么美食,但每当喜欢的餐厅出了新品还是要拉着你去吃,第二杯半价的活动也不愿错过。

在有意义的节日,她会和你一起去高档一些的餐厅,却不用顾忌各种礼仪,她再也不怕在你的面前出丑。

她相信美食用来填饱肚子,而爱用来填饱心灵。不必为吃食物的礼仪而烦恼,也不必因爱的方式而忧心忡忡。

当然,上述分级可能不适用于每一个女生,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女生只有在信任和喜欢的基础上,才会毫无保留地暴露自己的吃相。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那个能让自己放心大吃大喝的另一半,不用顾忌形象,放肆地享受美食与爱。

我想和你尝遍世间美食,然后回家去,洗手作羹汤。




我是饭饭

九八年最会讲故事的天蝎座

如果喜欢本文请留下一个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