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娃哈哈20年不曾涨价,二世祖新上任因审美疲劳撕毁合约

今天看了一条11月30号的新闻,对我来说触动相当的大。

11月30日,娃哈哈公司老板宗庆后将自己的公司交给了自己唯一的女儿宗馥莉来管理,在女儿宗馥莉接受自己的娃哈哈集团之后,他希望将品牌打造成属于年轻人的属性,而在宣传方面也要重用年轻人而不是老人了,所以,在宗馥莉接受娃哈哈之后的第一时间就解除了和王力宏的代言合约!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很多记者对宗馥莉有一个疑问,那就是20多年来王力宏和娃哈哈已经绑定了在一起,现在把王力宏解约,会不会对娃哈哈这个品牌产生相关的影响?

上个世纪90年代,有远见的宗庆后见识到了明星效应,所以借用明星宣传的方式找了许多代言人,而王力宏就是其中一个,当王力宏成为娃哈哈的代言人之后,娃哈哈的销量上升了不少,因为宗庆后对着王力宏有知遇之恩,所以在王力宏在后面火了以后,依旧没有任何涨价,给娃哈哈继续代言,这一代言就是20多年,当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王力宏代言的娃哈哈之后,现在的宗馥莉却要开始和他解约。

在现场,宗馥莉是这样回复的:

王力宏的年纪大了,已经有了审美疲劳了。

我们看了一个代言人,从青年到中年,如果再让她从中年再代言到老年,你觉得会好玩吗?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换了新的公司老大就要换一批新人上来,王力宏对于宗庆后时代的娃哈哈来讲是一个巨星,而对于新换的宗馥莉,却满足不了她的要求,自然就会被换掉!

01

王力宏出生在纽约的罗切斯特,他们家兄弟一共有三人,他排行老二,因此大家都叫他二哥,而王力宏的家族无一不是高学历,更是医生,金融界等高端行业的精英人士,王力宏毕业于威廉姆斯学院音乐专业。他娶了哥伦比亚大学硕士高材生李靓蕾,而他的哥哥弟弟都相当的厉害,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大学的医学系博士,而他的弟弟从麻省理工毕业硕士毕业之后,现在供职于华尔街。

其实老王家最厉害的是他的奶奶,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他是中国海军将领徐凤藻的长女,清华大学经济学毕业,而王力宏的父亲和母亲也都是名校高材生,王力宏的父亲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母亲李明姝毕业于政治大学。

正因为如此,王力宏曾经说他是他们家族里混得最差的那一个。

王力宏从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8岁学习钢琴,13岁手写个人的第1首歌曲,15岁的时候他的音乐梦想初具雏形,在别人只知道玩的时候他已经坚持每天练琴三个小时,中学时代的王力宏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当时的他以SAT1600分满分的成绩从高中毕业并获得了美国高中生的最高荣——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

不仅如此,因为他优异的成绩,他还同时收到了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威廉姆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经过抉择,他选择了号称拥有全美最顶尖音乐学院的威廉姆斯学院,这一选择也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

02

从王力宏的第1张专辑《情敌贝多芬》热销至今,他已经叱咤整个华语乐坛24年,最开始我们关注他的歌是从那首《龙的传人》开始的,在娱乐圈虽然从来都不缺乏高颜值的人,但是王力宏不仅外表俊朗,而且实力超群!

1998年王力宏发行的《公转自转》专辑可以说是R&B在中国的开端。

2004年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专辑又运用了昆曲,京剧等很多我们本土的文化元素。

至于后来的《盖世英雄》和《你的爱》两个专辑更是融合了很多嘻哈以及很多实验音乐的重要因素在里面。

2001年,王力宏发行了《唯一》这首歌,瞬间传遍了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从最初的优秀偶像到创作才子,王力宏不仅给歌迷提供了富有创意的音乐更和周杰伦、陶喆等共同开创了华语音乐的R&B时代。

2016年11月3日,王力宏获得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学士学位。得此殊荣之后,王力宏在伯克利音乐学院设立了“王力宏全额奖学金”,专门用来奖励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的优秀的中国音乐人。

03

从出道20多年的王力宏,身材挺拔耸立,而身边的绯闻女友一直也不断,他跟张惠妹,舒淇,萧亚轩都传出过绯闻,不过这些都雾里看花,他从来都没有承认过。

2010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他和舒淇一起出席,还邀请舒淇担任他的MV的女主角,当时在媒体上宣传两个人相恋的火热,不仅十指紧扣一同游览日本,更是在巴厘岛相约密会,但是这段真真假假的感情雾里看花,两位当事人从来没有正面的回应过。

不仅如此,当年王力宏也曾经为张惠妹创造了很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们曾经在颁奖礼上大方的牵手,在演唱会上激情的拥吻,当时外界非常看好这段感情,但是后来这段姐弟恋最终彼此都是以好朋友的名义而宣告结束。

终于在2013年年底,王力宏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好女友李靓蕾,一直到迎娶了李靓蕾,生下两位千金之后,我们的心才终于能放下,如今的王力宏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40出头的王力宏看起来依然只有20多岁的样子,才绝对的冻龄男神。

王力宏的人生经历一路开挂,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交出了一份精彩绝伦的答卷,出生名门,少年刻苦求学,中年在自己喜欢的音乐领域玩得风生水起,拥有良好的音乐功底和创作能力,不仅长相帅气,本人更是才华横溢。

王力宏一直利用自己的国际优势,身体力行的把我们的中华文化发扬光大,他曾经说过:

我一直都很希望把我们的东方文化带到世界各地,在我自己的音乐里面,我会添加很多的中国元素,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文化的不同以及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已经越来越强大的今天的中国,我们国家的软实力彰显得越发重要,中国的文化音乐,像几百年前的瓷器一样,不断的引入世界的主流行业,不仅让人更多人了解了中国,无形中也提高了我们的国际形象和自信心,这才是一个真正的优质偶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