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时间管理天使班8班第六周检视会

易效能时间管理天使班8班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参加8月19日周六6:00-7:00的周检视会!

时间:2017年8月19日北京时间早上 6:00-7:00

地点:YY语音

️频道号:1345405825

️密码:️

会议室路径:下载YY软件,微信登陆,搜索频道号即可进入会议室

��参会成员:易效能天使班8班全体同学/班主任

主持人: 王孝

时间大臣1名: 张丽潮

记录大臣2名:

1. 刘建东  2.袁红

内容:

大家早上好!非常荣幸,很高兴和大家继续在周六周检视相聚,我是来自三组的王孝,是今天的主持人,我们这组的时间大臣张丽潮,记录大臣刘建东和袁红。

今天是天使班开班第44天,你做到了早起吗?你运动了吗?这段时间有什么收获?咱们班的牛人很多,牛人就是学习棒技能好的人,能与这么多的牛人在一个班,来学习践行,上周学习情况非常非常不错,在各位班委同学们的努力下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积分不是目的,学到更多,学以致用,授予他人才是学习所在。上周末参加线下课,收获很多,把软件学会了,日历用好了,整个人轻松很多

核查官汤琳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本周的核查员汤琳。作为本周的核查员我很开心,首先感谢各位组长的配合,在最后一天中午的时候所有的打卡表都提交上来,让我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统计好分数,第一时间评选出我们前三名的优秀小组。  昨天最后一天将优秀小组统计出来以后,我特别特别的激动。我相信当其他同学看到本周的排行榜,估计也跟我一样非常的激动。  居然有三个小组并列第一,这个结果太让我们意外和惊喜了。证明了同学们都非常用心的在学习和分享。当然还有我们的班委也非常的给力,我们的一组组长黄洁鼓动大家奋力勇追,在最后一天就有31分的好成绩 。  还有我们的第三组组长王孝,鼓动大家努力分享,保持前三名。 咱们的第四小组,也开了小组会,探讨怎么样把分数追上去,终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这种你追我赶的环境下学习,想不进步都难。    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我还是要给大家提出一点小建议:  每个小组的打卡表统计完后一定要发到班委群里面,有时候组长没有来得及把打卡表发到班委群里面,那么副组长就要多注意观察,把这个工作接替做好。  蜗牛和拇指的图标,也一定要把它标注好。

下面我公布一下本周的积分榜:

第一组177分、    第二组177分、  第三组173分、  第四组153分、  第五组115分、  第六组127分、    第七组177分、    第八组97分。

获得本周前三名的小组:

第一名:第一组、第二组、第七组并列第一名    本周总分数为177分。

第二名:是第三组  本周分数为173分

第三名 是第四小组  本周分数为153分

本周积分榜汇报完毕,谢谢大家!

班主任助理梁正

天使班100天早起践行完成了六周,各组本周的状态相当积极,小组排位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一组和三组之间针锋相对,竞争跌宕起伏,第四组进步也非常迅猛,甚至出动了红包攻势。这几组的组长和副组长非常活跃,起到了不错的带头和调动大家积极性的作用。特别是那些参与过主持和分享的班委和同学,因为自我有所突破,所以他们不但自己践行更加有积极性,而且开始主动影响其他人。所以特别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好了,上周的践行,很高兴表现最突出的优秀小组共达到了5组,分别是第1、2、7组和第3、第4组。其他落后的小组不要气馁,主要跟自己比,有进步就好!

我要强调的是两点:

第1、我们天使8班的性质是群体践行,其宗旨是学习易效能时间管理,提高个人效能和幸福指数。其他班目前已有发现在群里发放广告、微商、邀约点赞甚至要求同学赞助等骚扰同学的行为。为了维护纯净的学习环境,希望咱们8班的同学们继续地自觉遵守班级纪律,避免出现以上骚扰同学的行为。

第2、100天践行时间将近过半,后面能够实现自我突破的机会越来越少,之pp前参与过发言和分享的同学都得到了极大的收获。希望后面的每周检视会,各小组还没有发言或者分享过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检视会中。不管目前践行的情况是好是坏,我们重在参与和自我突破。很多时候不逼自己一把,怎么能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量呢。我们各组的组长和副组长以及班委们也还要加强对没有参与过发言分享的同学给予及时辅导和鼓励, 希望大家相互影响,相互帮助,都能实现不虚此行的目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谢谢各位!!

第四环节:

每组组员分享

一组发言人黄洁

大家好,我是一组的3号王小蓉,是一位上班族,我喜欢运动,喜欢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我的减肥目标是减至100斤。通过参加时间管理早起计划80多天以来,让我感受很深,一是坚持早起后感觉人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当然刚开始早起还是很困难的,但坚持习惯了就好了;二是早起后感觉白天可利用的时间长了,从早上五点半到七点半是我多出来的时间,我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工作作好时间安排,和家人晨练,做早餐吃,然后走路上班,又环保又健康;三是坚持早起后精神状态好了,工作起来也轻松了。目前我对自己要求是坚持早起早睡,因为我们平时工作很累,经常看电脑,平时不咋看手机,只想锻炼身体。我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二组发言人:信曼娜

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相遇,在我接触时间管理这前好像我的字典里没有早起这倆个子。以前每天早上的时间只够洗漱,就匆匆去上班了,就连我的先生因我迟到才迟到,后来听叶老师的课用工具整理拆出画出来,再讲出来一举两得,现在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听叶老师100讲,然后画图,利用番茄钟提供速度和效率,伙伴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另外还收获了最贵的闹钟自然苏醒,

三组发言人:王丽

我是来自山东滨州的公务员,六岁孩子的妈妈,育儿路上有点焦虑的妈妈,希望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的人,通过学习,影响最大就是群体话的学习,互相提醒和督促,每天早起坚持写日记,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四组发言人:林茹

我是林茹,一个孩子宝妈,微商,也是一个环保超市的合伙人,之前每天晚睡,早上匆匆早餐,甚至自己只喝一杯水,后来助长郑永峰推荐学习时间管理,现在早起打卡学习,买菜把整个早晨事情做好,喜欢现在的改变

五组发言人:  谢天美

六组发言人:张琳婉                                          备选发言人:毛德建

大家好我前面分享过两次,这一周收获最大,有三个突破,听叶老师从体育差等生到跑马拉松,现在开始跑步,第二开始分享发朋友圈,第三通过简书学习分享心得,收获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七组发言人:涂思思

时间管理收获很多,现在我的世界不一样了,更清晰又回来了,精神压力特别小的,我昨天做了一个情商测试,发现截然不同,以前的我就是选择一些逃避的答案,今天回家试试,这是真正的答案,科技的改变对我来说是优秀,我会好好吸收营养,是一百长得真水灵,讲都是尝试的反思,抓紧时间把每一天都过好,将我的一生都过好,谢谢

八组发言人:杨金玲

不好意思,大家好,儿童玩具行业,每天坚持1万步,每日一篇文章,我首先做到了每天早起,现在我这个习惯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事情,大概坚持一周,我现在,不需要通过闹钟就可以早起了,然后坚持每天看一篇文章,现在有一个就是没有完全做到,基本上每周有四天达到1万步以上,有时候没有完成目标的时候,心里就会觉得特别不舒服,我想这应该也是教育管理后养成习惯。通过42天的早起,一年大家的相互监督,让我感觉到有这么多这些成功人都在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我是通过许丹丹了解到易效能,每天看到他,按他的分析。好多人正能量坚持几年了,我他的完美蜕变让我羡慕不已,所以在这里我感谢丹丹来让我有机会了,

优秀组员分享学习感言,每组2分钟 (共6分钟)

第一名: 1、2、7组

发言人:  1、巩东涛

大家好!我是一组的副组长巩东涛,我的三个标签是一健身达人,喜爱登山游泳骑行等户外活动,二是养生达人,是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三峡阅读书健康养生成长类的手机,今天是我们加入天使第43天,也是我坚持接触时间管理着心里坚持打卡的第一百天,一百天了,我坚持下来了,在此期间哪也有过懈怠,有过纠结,但是在叶老师的爱心坚持的声音中了我反思调整计划,在这一百天里,我养成了早起读书记笔记,每天。往朋友圈分享的时间,分享时间管理跑步的好习惯,最近他又增加了学习写作,嗯好喜欢了一个一个慢慢的结痂,那么我们大家知道1.01的365次方是37.8,水滴石穿的威力非常大,坚定了坚持的信心,相信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们坚持一定会带来更大的改变,同学们,你们想改变吗?你们想有所成就吗?你们想实现你们心中的梦想吗?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吗?我们一起努力吧,等一下呢感恩张大军老师和丹丹老师

2组廖金凤,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天使八班二组组员廖金凤,非常的激动啊!我们组冲到了第一名,这份荣耀是属于二组的毎一位组员的,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分享,跟大家分享下我学习的收获吧!我以前是一个生活上非常懒惰的一个人,休息时间可以睡整整一天,也从来不煮早餐经常不吃,每天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每天都会有很多突发事件要去应对,可是一天下来也没有忙岀个结果来,也不知道自已在忙什么?每天下班很晚,回到家还不休息还在刷朋友圈,一,二点才休息,没时间学习,每天都感觉很疲惫,现在通过学习易效能时间管理,我收获最大的就是能坚持早起了,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开会到十一二点,没办法早睡,但在可以的情况下都会早睡,回家不在刷朋圈,每天坚持早起阅读做瑜伽,晚间总结,每天学习分享,反思,写晨间日记,收获非常多,也在一点点的改变自己,感谢遇见了这么好的平台,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分享,接下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要学会使用工具,烂开始,好发展,好结果期待90天后的自己,我的分享结果,谢谢家早上好!非常的激动啊,我们组第一次冲进了前三名,这份荣耀是属于二组的每一位成员的,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分享,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学习收获吧,我以前是一个生活上非常懒惰的一个人,休息时间可以真正睡上一天,也从来不自己煮早餐,经常不吃,每天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每天都会有很多的突发事件要去应对,可是一天下来,那没有忙出一个结果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每天下班很晚,回到家还不休息,还在刷朋友圈,一两点钟才休息,没有时间学习,每天我感觉很疲惫,现在都会早起,不在刷朋友圈,每天坚持早起,每天学习分享,写晨间日记收获非常多,也在一天天地改变自己,感觉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分享,接下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要学会使用工具,那开始好发展好结果,期待90天后的自己我的分享结束,谢谢,好,谢谢,

7组68号美果果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天使8班7组的美果果,这份荣耀来自于7组全体组员的努力,

非常感谢组长蔡华敬的举荐,也感谢丹丹把我带进这个温暖大家庭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一名宝妈,主要从事健康养生行业,四季优美微商,很高兴能跟大家来交流心得

我原来是个懒散、没有规划的一个人,深知自己的时间管理概念很差,自从进入我们天使8班,每天看到伙伴们都能按时打卡,强烈感受到组的氛围,觉得自己很幸运,一天之计在于晨,虽然没有做到天天早起,但一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自己,每次早起一小时都感觉像是从老天爷哪里偷来的时间,感觉很爽!每天晚上睡前进行检视,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一周也能至少进行三次运动,一周一本书,慢慢的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跟伙伴们加油,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第二名: 3组

发言人: 游瑾

我是一名公务员,我的标签是每天坚持早起,听时间管理和运动我已经进行时间管理两个月零十天了,我的十堂课已经全部听完了一百讲,通过学习,让我学会了七件事情,一件事,就是每天早上6点钟起床打卡,听课分享,与同学们在群里沟通,在留言板留言等叶老师的回复,第二件事情就是用奇妙清单管理我的日程表,第三件事情。分清楚紧急重要的事情和紧急不重要的事情,第四件事情就是每天用番茄钟吃青蛙,六,用那个九宫格做了一年的这个计划,第七有一年三个关联起来,为自己做一个长久的一个目标,我也没有想到在两个月,我收获这么多

第三名:    4组

发言人  叶志明

把大家早上好,叶志明,喜欢运动,以前是喜欢晚上去运动,然后现在也学习了改为大早上去晨跑,然后还有就是80后,昨天说下我们组的今晚情况,就在上周我们组这种地方还是排最后一名,但是经过了一,但是经过上周赢得主峰想动员大会以后,我们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积极的幻想,这周我们的总积分也终于不再是最后一名啦,同时我们也幸运地得到了优秀小组的第三名,嗯,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是靠我和组长两个人,也不是看我们组里的某一位同学,嗯通过这次的分享动员大会,我们了解到了,我要成长,同时通过学习一上来一般讲的内容,大晚上的夜跑改成了早上的晨跑变化,也让我发现了群里有好几位达人,特别是叶子同学怀孕七个月,还有这是一个两岁半孩子的妈妈,真是不容易,虽然叶子同学早起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在群里分享的最积极,也经常在群里互动,嗯从通过本场动员大会这件事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如果只是靠一个人的努结果出来后我和组长郑峰为了庆祝我们组的进度进行了活动。为了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是我们的目的,希望大家今后一起加油,最后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第五环节:许丹丹班主任总结

这一周我感受的最大的心愿就是大家都进步神速哈,然后让我看到,各个组包括在坚持当中收获了新的习惯,或者是通过动员大会一些激励的模式,重新激发了我们新的积极性,而且取得了比较好的,真的非常感动,我也观察到他们的一些变化,包括看到我们的宝宝妈,还有七个多月身孕的妈妈都在。天使,是什么样的力量?让我们能够如此坚持一件事情啊?我其实也为她的宝宝在庆幸,真的非常不容易,因为孩子是复印件,家长是复印机,家长的一切行为都会通过某种形式印证和反映到孩子的身上,中国轻视,父母亲的榜样力量不仅仅停留在言传,现在言传的力量越来越少,所以为什么情绪化?学习大家要通过行动来接班,通过各种文字,这种习惯包括各种举动,来互相影响,其实更多的是说,因为我们现在的这个时代已经到来。是信息泛滥,大家已经,对于这种通过文字或者只是通过说话来,来传递的一些信息,已经很多都无感,所以我们要用行动的力量,老师用五年的时间,见证了自己的成就和他的改变,我非常的敬佩他,所以其实我自己也通过了从去年我是从去年的八九月份就去喜马拉雅,到现在我已经把一小的所有的课程都学完了,放心我也会和大军班主任在我们的周检视或者月度检视当中进行相应的专题分享,帮助大家有更多的收获和提高,因为也有一部分同学月度检视会不是那么多,然后自己一个人践行的事。后来,可能也出现了疲倦期,也会有一些想要退群的心态,真的很正常啊,因为我们我们为什么要进行我们检视,就是为了给大家重新复燃,重新激发大家的活力,因为一个人的坚持是非常辛苦的,大家共同抱团取暖,共同庆贺,这种力量是无形无相的,而且是很多同学一样就是一根绳呀,无形的拉着你,让你心里真特别是你已经过了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我们已经进行到了,已经40多天了,非常的不容易,第二个月其实是好习惯接踵而至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深深体会过,第一个90天,应该90天的第一个月对我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前两周时间,我也经常会出现外打完卡,我身体好累啊,我要再去。但是为了小组的荣誉,我必须要在这个时间点打完卡,然后哪怕我身体不舒服,那我就回去再稍微补一下,打卡是为了小组的荣誉,是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刚开始允许自己这么做没关系,因为老师也有一句话说,烂开始好开展好,结果真到那天为止,我已经坚持着两百多天了,然后从原来的六点钟之前下周末调整到5点半之前,慢慢的我可能会晚五点钟起床,目标来简单,所以坚持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改变包括我自己的行动,包括自己在朋友圈分享,也影响到了一部分同学。这样的改变,真的,第二个阶段,第二个月时间正逐渐改变生活习惯的开始,第三个月你会发现哇我只要坚持下来了,我的成功就在我的眼前,真的是这样子,因为成功的路上真的不容不拥挤,坚持到最后的人都是收获最大的,为什么说我们的班主任哦我们的班主任班委包括组长,他们的收获和最大的,因为他们在不断的分享,不断的送出,他们永远不能告诉自己我可以掉队,因为他们永远要做榜样带领的小组的成立,所以,坚持到最后的绝大部分,肯定都是他们,最多最多收获。我最大最大的心愿,效能越大,这句话真的一点都不虚假,下次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因为你有一份责任,有一份与众不同的使命,你要帮助别人一起成功,所以,我会非常的开心,好,坚持到现在为止,我们天使八班从一开始到现在没有一个伙伴掉队,就哪怕可能每个人进度不一样,但是至少每个人都在坚持早起打卡,所以在坚持我已经看到了大家的成功已经在不远处,谢谢

亲爱的天使八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大军班主任。今天呢我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项目管理五步法。它是时间管理大师戴卫.艾伦的一个gtd模型。

一说到项目管理啊,可能同学们心里想,是做什么工程啊?或者是搞什么宏伟的事情,不是啊,只要一个活动要分几步才能完成,我们就可以把它称之为"项目"。

如果是确定了我们要去做一件事儿,也就是一个项目,那么我们的大脑当中,会自然而然地会经历项目管理的五个步骤。哪五个步骤呢?分别是:

一、宗旨和原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去做。

二、愿景和目标,或者叫使命。如果说我们把这件事,做成了,做成功了的那番景象、那番情景。(马云做阿里巴巴的愿景和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第三、就是头脑风暴。我们要去做一件事,就得去寻求可以将此事做成的,无数的念头和想法。

第四。就是组织整理。把经过头脑风暴的念头和想法,根据要完成的项目的情况,来进行梳理和整合。

第五呢,明确下一步行动方案。

就构成了,项目管理五步法。

接下来呢,我就结合事例,做一个详尽的阐述。当我们要去做事的时候,我们的头脑当中肯定会问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指导原则是什么?比如说,我们为什么要筹建天使班这件事?我们开办天使班的宗旨是什么呢?那就是影响更多人提高效率,获得更高的幸福指数。这就是宗旨,应该说宗旨和原则是纲领性的。

那么我们的使命,愿景或者是目标,又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希望通过一百天,至少让大家养成一个好的习惯,这个好的习惯就是早睡早起。当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我们可以养成,一个,两个,甚至三个四个的好习惯。每个人的能量不一样。这就是我们干这件事的目标或者说是愿景。

第三个步骤是头脑风暴,这个步骤非常的关键,我们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呢,我们就会产生无数的想法,或者是个念头,或者是方案。我们就要进行一个叫集思广益这样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就是对产生的这些想法、这些念头啊,我们不做评判,不管他可行,还是不可行?我们都把它收集起来。只要数量,不管质量。比如说我们筹建天使班,开始的时候啊,我们就想我们应该怎么来做?大家就想了不少的主意啊,在整个过程当中啊,包括借鉴以前的一些经验、建班级群、立班规、发朋友圈让更多有时间管理需求的同学们来加入呀,发动同学们转介绍呀、接龙、分组………一系列的想法。集中大家的智慧,集思广益,越多越好。

然后第四个步骤呢,是什么呢?就是组织整理,好了,我们有很多的想法,有很多的方案,那么我们要在这些方案当中或者是想法当中,选取有价值的。那么我们就要根据项目的需要,留下那些,好的方案,好的想法,好的念头。根据,它的重要性,我们来对它进行一个筛选。这,就是组织整理。

第五个呢?就是明确下一步行动方案,没有行动,都是空想。所以易效能思维是永远下一步的思维。制定就是明确的、具体的下一步的行动。我们就把要办天使班的这个项目事件转化为,发出一个面向全国招收学员的招募令!就好比我们要完成减肥心愿项目事件的具体下一步行动是买把秤。

我就结合我们筹建天使班的这个案例,对项目管理五步法,进行了一个讲解和阐述。

最后呢,我还得补充一下啊,如果说,这个下一步行动啊还不够明确,该怎么做,也没想出来具体下一步行动的方案的时候呢,,看头脑风暴没做好,还是愿景使命不够明确,还是没有明确为什么要去做?也就是说有没有明确的指导原则。那就得重心上移。如果已经具体到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比如说我们就是说已经开始发招募令了。那么我们就要工作重心向下移,我们就得做招募完成之后,接下来该做什么。

我再重复一遍项目管理五步法的步骤:1、宗旨/原则。2、愿景和使命或者叫目标。3、头脑风暴。4、组织整理。5、明确下一步行动方案。

好,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同学们的聆听。

温馨提示:

1,进入YY语音按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YY语音️点击左上角的️输入房间号1345405825即进入会议室

易效能天使班8班班委

201708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